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曼联的失球,是谁责任?大家讨论一下!
benviva - 11/8/2008 11:03:00 PM
呵,希望有人帮忙解答下,我看球的水平不高啊。 那个位置,是后腰保护不力?(尽管是世界波) 最后,骂一下宇宙宋的RP,太黑了,上场又失球了……
37°2 - 11/8/2008 11:05:00 PM
那个球只能说是解围不彻底,一片混战中的远射 怪谁呢 楼主告诉大家
Arsally - 11/8/2008 11:07:00 PM
怪谁呢 LS告诉大家
大好头颅 - 11/8/2008 11:08:00 PM
这种球,偶然性大,大家都挤在禁区呢。又不是运动战进球 这主要是看定位球防守时候是布置谁站这个位置的,跟后腰前腰的没关系。。。
.SB8 - 11/8/2008 11:08:00 PM
没有明确的责任说一定要怪谁。 宋替换沃尔科特未必是高招,曼联必定死命进攻的情况下,沃尔科特反击最有威胁的人。换下沃尔科特只会让埃弗拉压上去。
阿仙与奴奴 - 11/8/2008 11:08:00 PM
又是禁区顶世界波,没办法。
白加黑 - 11/8/2008 11:08:00 PM
责任在曼联球员,居然把球踢进了
阿仙与奴奴 - 11/8/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8 23:08:00 发表 没有明确的责任说一定要怪谁。 宋替换沃尔科特未必是高招,曼联必定死命进攻的情况下,沃尔科特反击最有威胁的人。换下沃尔科特只会让埃弗拉压上去。
估计考虑到是W14肩伤,但不应该换song,直接换T5顶,可以把唉负啦压回去。
罗宾塞斯克 - 11/8/2008 11:10:00 PM
ls说的是
白加黑 - 11/8/2008 11:10:00 PM
今仗后防表现最好是GALLAS了,可以打9分。 每次曼联球接近禁区,ESPN主持人肯定念到GALLAS,每次解围,ESPN又念GALLAS
37°2 - 11/8/2008 11:11:00 PM
稳健的加拉回来了 希望下场比赛依然稳健:default8:
白加黑 - 11/8/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8 23:08:00 发表 没有明确的责任说一定要怪谁。 宋替换沃尔科特未必是高招,曼联必定死命进攻的情况下,沃尔科特反击最有威胁的人。换下沃尔科特只会让埃弗拉压上去。
37°2 - 11/8/2008 11:13:00 PM
其实可以图雷换小老虎 然后图雷后腰,小德子去右路 宋上场,我很怕怕
阿仙与奴奴 - 11/8/2008 11:16:00 PM
G10和D15这场都打的很好,如果D15每场都甘心这样守在后面的话还是个好同学。:default2: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18:00 PM
射门那小子的责任...
fimp - 11/8/2008 11:20:00 PM
责任在拉斐尔,他莫名地火星了一记!其实在周中冠军杯上,他很菜。
37°2 - 11/8/2008 11:2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1-8 23:16:00 发表 G10和D15这场都打的很好,如果D15每场都甘心这样守在后面的话还是个好同学。:default2:  
关键就是,联赛不是每场都对曼联 小德子不会甘心就这样防守的
michaelluofang - 11/8/2008 11:23:00 PM
不逼抢 禁区外从容起脚 永远的区域防守 老毛病了 这场人家排不出中场最佳阵容 算我们幸运 如果把每个对手都当成曼联一样去重视 我们目前根本不会输2场
.SB8 - 11/8/2008 11:2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1-8 23:10: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8 23:08:00 发表 没有明确的责任说一定要怪谁。 宋替换沃尔科特未必是高招,曼联必定死命进攻的情况下,沃尔科特反击最有威胁的人。换下沃尔科特只会让埃弗拉压上去。
估计考虑到是W14肩伤,但不应该换song,直接换T5顶,可以把唉负啦压回去。
可能是个合理的解释。
白加黑 - 11/8/2008 11:26:00 PM
忘记了,TMD 在曼联禁区,西瓜头有一脚射门,用右脚射的,居然软弱无力,象回传给范德萨。 晕,要不是表现OK,又要黑了
白加黑 - 11/8/2008 11:26:00 PM
如果那球他进了,升仙了
.SB8 - 11/8/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8 23:26:00 发表 忘记了,TMD 在曼联禁区,西瓜头有一脚射门,用右脚射的,居然软弱无力,象回传给范德萨。 晕,要不是表现OK,又要黑了
呵呵。可能当时头脑一发热,就忘记范德萨是对手了。说不定他当时想的就是把球给守门员哪。没一脚解围就不错了。
fimp - 11/8/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8 23:13:00 发表 其实可以图雷换小老虎 然后图雷后腰,小德子去右路 宋上场,我很怕怕
说的对!
大好头颅 - 11/8/2008 11:29:00 PM
这场也不是小德子的态度,而是全队的态度都很端正 球一过中场大家都把腰猫下来防守了,在现有的配置下,只有全队都参与防守,才是补救中场防守偏弱的唯一办法 你看到之前的比赛,小法有这场这样的拼命在中场缠斗么?
杜加里 - 11/8/2008 11:32:00 PM
教授是让他多上场,这样卖的时候价格可以提点哦
阿仙与奴奴 - 11/8/2008 11:34:00 PM
没帮MU进我们球就不错了!别要求太高了。:default5: 另,出场通道那里,MS MU那边的人都不理他,他自己和一个不知道谁打了个招呼而已,MU的也忒冷血了,特别是 加里里维尔。今天N8把加里耍够了,也算帮远在天边的雷爷报个仇,雷爷你看到就 好走安息吧。:default24:
Allen3 - 11/8/2008 11:35:00 PM
除了刚开始的混乱和帕金森左路起球给禁区内方圆5米没人的跳水罗那球 总体防守很集中 G10大功
大好头颅 - 11/8/2008 11:40:00 PM
所以比赛完了以后,瓜瓜很开心,不停在庆祝。。
christmasnow - 11/8/2008 11:46:00 PM
赢了这场比赛,主要靠三点 第一,运气,绝对的运气,感谢鲁尼 第二,对手的打法.阿森纳不怕你对攻的,就怕你铁桶阵,显然,曼联不会死守,而且运气又差今天 第三,态度.没有以上两点,这点做的再好,今天其实也还是输球的命...
大好头颅 - 11/8/2008 11:49:00 PM
运气就免了,任何赢球都需要一点点运气,之前要不是我们运气差,会输那么多场? 强队开放也是正常,何况我们几大主力伤退,他们都巴望着再踩上我们一脚呢,所以敌人有点轻敌可能性比较大。 但最重要的还是态度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曼联的失球,是谁责任?大家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