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来讨论一下萨尼亚吧!
fimp - 11/9/2008 12:12:00 AM
这厮一向很努力很拼命的,但貌似还是个愣头青。 进攻时,边路跑动很积极,但几脚传球实在是够差的。如果我是对手后卫,逢他传中,基本上可以无视了。 问题是,明知道他进攻方面那么欠缺,跟曼联边路的布朗、埃弗拉有差距,教授怎么就不给他好好补补课呢? 另外,右边路进攻时,也该换换套路啊,我发现只要有萨尼亚助攻,中前场球员十有八九是把最后一传让给他的,既然不见他有长进,为什么F4、D15、W14自己不传呢?
killua - 11/9/2008 12:14:00 AM
只能说传中向来不是我厂传统:default6:
.SB8 - 11/9/2008 12:15:00 AM
这一场的萨尼亚还是不错了,防守很稳健,助攻也很犀利。前几场的萨尼亚该坐板凳去,他的二年级综合症很厉害。
37°2 - 11/9/2008 12:19:00 AM
刚来的那个赛季才应该是萨尼亚该有的表现 现在,只能说合格 完全比不上第一个赛季 2年纪综合症:default8:
christmasnow - 11/9/2008 12:50:00 AM
去年他的传中,有几个还不错啊,帮助球员直接进球的,我印象挺深,今年的传中,我还真有点看不懂了...貌似比克里希的都要差了...
fimp - 11/9/2008 12:5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1-9 0:50:00 发表 去年他的传中,有几个还不错啊,帮助球员直接进球的,我印象挺深,今年的传中,我还真有点看不懂了...貌似比克里希的都要差了...
今年他一直都在踢解围球似的。
37°2 - 11/9/2008 12:55:00 AM
防守没上赛季果断 助攻没上赛季犀利 状态没上赛季稳定 :default4:
xiongxiong - 11/9/2008 1:01:00 AM
今年下底么去年多~~~~脚法生疏了些~~~~
大好头颅 - 11/9/2008 1:11:00 AM
他传中底子不错的,估计到阿森纳被 带坏了。。。:default5:
杜加里 - 11/9/2008 1:13:00 AM
二年级综合症,可以理解
onlychurch - 11/9/2008 1:16:00 AM
大家的眼睛雪亮,进攻确实没那么好了。
.SB8 - 11/9/2008 1:19:00 AM
可能还有个问题,前面的搭档换人了。上赛季在前面的主要是赫莱布,少数时间是埃布和沃尔科特。现在他前面几乎全是沃尔科特了。
白加黑 - 11/9/2008 1:28:00 AM
我厂后卫能练得一脚好传中,前锋会很高兴 去季,我厂陆地进攻,高空轰炸齐下
captainqing - 11/9/2008 2:05:00 AM
防守做的不错 助攻就真的是太烂了
cesc1989 - 11/9/2008 2:32:00 AM
他积极传中很大的原因是本特纳在场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3:45:00 AM
阿森纳的边后卫只有埃布埃一个算是会传中的 但埃布埃现在更多是中场 而且拿球会选择走中路突破 所以现在没人能套边然后送出高质量传中球
怪兽叔叔 - 11/9/2008 3:59:00 AM
总算看出来埃布打中场的作用了吧???
4ever_gunners - 11/9/2008 7:21:00 AM
去年他的助攻太犀利了 导致现在一旦中路没太好的机会就给他传中
jermaine - 11/9/2008 8:42:00 AM
这场不错啊。。   还基本有点体现他最佳右后卫的能力。。。 克里希昨天才强,完全把C罗搞死了。。有个球,失误了,后头跑过去,快。。。
最爱皮理斯 - 11/9/2008 10:06:00 AM
少传两脚把大哥,做好防守就行了。:default2:
johnny.q - 11/9/2008 12:26:00 P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11-9 0:14:00 发表 只能说传中向来不是我厂传统:default6:  
其实当年劳伦的传中效率很高的,比埃布萨尼亚传球威胁性都要高。但防守不如萨尼亚,进攻也没埃布的速度和突破,但劳伦和永贝里打起配合来让对手防不胜防。尤其最后一下处理球的合理性是最难能可贵的,现在的阿森纳全队都要向老一代枪手学习。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8 12:28:00 PM
劳伦和L8多少年的基情,我考和萨尼亚还早呢,萨尼亚这个赛季的进攻表现真的让人匪夷所思,超级烂啊。
forestsun93 - 11/9/2008 12:58:00 PM
萨尼亚似乎二年级效应,过于内向的性格,影响他和队友的交流.其实他可以大胆的指挥19的我靠,告诉他如何跑和接应,也许需要我考来发话,恐怕还需要时间. 性格差异是他和劳伦的差距. 满脸的埃夫拉经常策动进攻,这种自信,外向的作用,萨尼亚何时能够领悟?
tomcat - 11/9/2008 2:29:00 PM
法国帮交流应该很多的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4:58:00 PM
昨天下雨滑,,传中失误很正常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讨论一下萨尼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