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11/10/2008 5:18:00 PM
我看这批孩子里有几个铲球挺狠的,中场,好像以兰道尔为首,身板挺薄,下脚挺狠
yeah
怪兽叔叔 - 11/10/2008 6:15:00 PM
SIMPSON
不可能是前锋首发,我看估计要打个451了。。。
魅力达应该有机会首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0/2008 8:17:00 PM
苏努?丰特?这两小子能上么?
最爱皮理斯 - 11/10/2008 8:36:00 PM
我估计教授会派上替补和新人。:default10:
chino_ivixixix - 11/10/2008 9:16:00 PM
Well! Well! Well!
It's the time for the kids to prove they can be the first level GUNNERS!!
(2) Arsenal VS (0) Wigan
johnchen01 - 11/10/2008 11:31:00 PM
vela加油!
kkdowning - 11/11/2008 8:36:00 AM
昨晚看了ESPN的重播阿森纳对费内巴切
发现拉姆齐越来越好了,完全可以当个主力替补
拼抢尤其喜爱
.SB8 - 11/11/2008 8:39:00 AM
如果只看打的好的比赛的话,阿森纳没有一个不好好的球员。
kkdowning - 11/11/2008 8:43:00 AM
不尽然
水涨船高的道理没错
但是在几个1对1拼抢或对球的处理当中,我觉得拉姆齐不错
杜加里 - 11/11/2008 10:53:00 AM
期待wilshere首发
ff51 - 11/11/2008 11:27:00 AM
考虑起来看半场然后去上班
.SB8 - 11/11/2008 12:2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1 8:43:00 发表
不尽然
水涨船高的道理没错
但是在几个1对1拼抢或对球的处理当中,我觉得拉姆齐不错 |
我也看好他。
给他些时间,他会比宋和德尼尔森强。
白加黑 - 11/11/2008 12:54:00 PM
MERIDA传了好多年了,
啥时候有出头?不过去年看了青年杯,觉得没什么期望值,
相反,表现好的博扬现在已经上路了.
白加黑 - 11/11/2008 12:56:00 PM
BISCHOFF一定要上,否则没看头减半,因为要看他的实力, 实力不如意的话,黑死温格,TMD,送走FLAMINI买一个半小法RAMSEY,和一个病夫回来.F FFFF
BergkampLau - 11/11/2008 1:14:00 PM
深陷保级压力的维冈有可能不会全力出击,2队低调取胜:default24:
skr0828 - 11/11/2008 1:57:00 PM
V12的表现时间!!!
活着为什么 - 11/11/2008 5:25:00 PM
V11应该不会出场了,大材小用
.SB8 - 11/11/2008 5:29:00 PM
呵呵。
没错。
没有必要大材小用。
ed1s0n - 11/11/2008 6:08:00 PM
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V神~`
LOVE阿仙奴 - 11/11/2008 8:57:00 P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8-11-11 17:25:00 发表
V11应该不会出场了,大材小用 |
大材不用就会变“废材”,尽量表现自己的实力吧。:default5: :default5:
Arsally - 11/11/2008 9:19:00 PM
加班儿到球赛开始,看球
catkingj - 11/11/2008 9:46:00 PM
看情况吧
helenclieanch - 11/11/2008 9:56:00 PM
去现场看。。。如果有镜头扫过三个chinese坐在upper tier,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们。。哈哈。。
btw,v神是v12?
xlfour1 - 11/11/2008 10:05:00 PM
对啊,V神就是V12
今晚想看看,但天气好冷:default10:
xiongxiong - 11/11/2008 10:09:00 PM
能看到V12么????
helenclieanch - 11/11/2008 11:03:00 PM
xlfour1也在伦敦?今天天晴了阿,比周六好多了。
Arsally - 11/11/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8-11-11 21:56:00 发表
去现场看。。。如果有镜头扫过三个chinese坐在upper tier,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们。。哈哈。。
btw,v神是v12? |
好爽哦~~!enjoy~!
cloudlgr - 11/11/2008 11:49:00 PM
说真的,本来对这场比赛很期待,因为有VELA..本人从热身塞就一直开始观察VELA..本人觉得他有EDUADU的处理球的智慧,也有PATO搬的盘带,所以非常看好他,第1场对谢非连更让我深信,由于对他实在着迷.就找了他以前在西甲的视频看..不看不知道.一看才觉得怎么象换了个人,平庸都算不上,在处理球方面还非常不合理,我那时就郁闷怎么会差这么远呢,说变也不是这样变把,再到上次冠军杯打费内把切看到VELA上了还很兴奋,但衰运就是这样来的,他整场隐型,处理球也是跟西甲的视频一样,非常的不合理,盘带也没有了.希望这是状态的问题把.不过这场我还是很担心,因为我们的中场怎么说不会真的够英超一线队的碰的,如果VELA真时灵时不灵的话这场我还是很担心啊。.希望能赢下来把。.不看好大胜..
helenclieanch - 11/12/2008 12:18:00 AM
谢谢小A,不过你真的好辛苦啊,看起来天天加班呢?
killua - 11/12/2008 1:11:00 AM
什么工作?会加班加到那么晚么?: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