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3-0维冈 辛普森梅开二度 贝拉一传一射
37°2 - 11/12/2008 3:07:00 AM
起来看球
Noriping - 11/12/2008 3:22:00 AM
我也起来看球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枪手 - 11/12/2008 4:13:00 AM
近年来看到最猛的一批小妖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12/2008 4:17:00 AM
除了对抗差点(尤其后腰), 打得有板有眼 (比一队, 清脆多了, 更直接更有威胁:default11: ) 不过失误也清脆,直接传到对方脚底:default10:
小枪手 - 11/12/2008 4:19:00 AM
防守太次
活着为什么 - 11/12/2008 4:23:00 AM
有地址码?
小枪手 - 11/12/2008 4:24:00 AM
这段被压得有点累了,小伙子别急啊
小枪手 - 11/12/2008 4:26:00 AM
联赛杯,桅杆至于吗?今年桅杆也致力于保级吧。
小枪手 - 11/12/2008 4:29:00 AM
进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12/2008 4:29:00 AM
为什么我们的左后卫都是攻强于守!!! 右边总是比较安静!:default9:
小枪手 - 11/12/2008 4:30:00 AM
训练系统的关系吧
小枪手 - 11/12/2008 4:31:00 AM
simpson速度可以,身体还要养,状如阿德就好了
不在状态 - 11/12/2008 4:32:00 AM
娃哈哈 S50
小枪手 - 11/12/2008 4:32:00 AM
看到花朵了,还是这么猥琐的样子:default8:
不在状态 - 11/12/2008 4:33:00 AM
这厮挺机警的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12/2008 4:33:00 AM
yes, 好漂亮:default11:
不在状态 - 11/12/2008 4:34:00 AM
与 冯特?有约?
不在状态 - 11/12/2008 4:35:00 AM
王牌E9 回来拉
活着为什么 - 11/12/2008 4:39:00 AM
求助地址,,,
Arsally - 11/12/2008 4:44: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8-11-12 0:18:00 发表 谢谢小A,不过你真的好辛苦啊,看起来天天加班呢?
谢谢helen,还好啦,接了新项目
Arsally - 11/12/2008 4:45:00 AM
小法般的传球啊
Arsally - 11/12/2008 4:46:00 AM
捅的也很好
Arsally - 11/12/2008 4:46:00 AM
simpson和谁拥抱呢?
Arsally - 11/12/2008 4:48: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看到埃杜尔多好想念哦~~~~~
小枪手 - 11/12/2008 5:09:00 AM
ramsy以后不得了阿
小枪手 - 11/12/2008 5:12:00 AM
两个,进攻太漂亮了
不在状态 - 11/12/2008 5:14:00 AM
好 好 娃哈哈
不在状态 - 11/12/2008 5:15:00 AM
V12之前心态有点急噪  这次处理的很好 娃哈哈
小枪手 - 11/12/2008 5:15:00 AM
wigan被羞辱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12/2008 5:16:00 AM
great:default11: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3-0维冈 辛普森梅开二度 贝拉一传一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