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3-0维冈 辛普森梅开二度 贝拉一传一射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7:00:00 PM
看完了视频 拉姆齐确实厉害 500W没白花 以前弗洛蒂诺说温格看上谁 我们就买谁 但教授偶尔也会看走眼 但如果教授和弗格森都看中的家伙 别想了 2000W你也可以出手了 买到水货你到我这里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8 7:03:00 PM
这么说delph不错?: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7:06:00 PM
大力边线球那个?教授看中他了?反正我看中他了。。。 一招鲜 吃遍天 他的边线球威力不在贝克汉姆的角球之下
最爱皮理斯 - 11/12/2008 7:23:00 PM
3:0,太爽了。:default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8 8:30:00 PM
猪,利兹的那个,不过德拉普确实nb。。。。
大好头颅 - 11/12/2008 8:37:00 PM
你们哪里下的视频?我怎么下了一天还只有一点点.......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8:39:00 PM
不是全场 HIGHLIGHTS而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8 8:4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12 20:37:00 发表 你们哪里下的视频?我怎么下了一天还只有一点点.......
你是rayfile那个下的么?
怪兽叔叔 - 11/12/2008 9: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2 19:00:00 发表 看完了视频 拉姆齐确实厉害 500W没白花 以前弗洛蒂诺说温格看上谁 我们就买谁 但教授偶尔也会看走眼 但如果教授和弗格森都看中的家伙 别想了 2000W你也可以出手了 买到水货你到我这里退
宋的钱可以退么???
大好头颅 - 11/12/2008 9:59:00 PM
恩,我找错了,今天早上第一眼就看到那个了,刚找下面那个快多了。。。
xiongxiong - 11/12/2008 11:28:00 PM
视频????
BergkampLau - 11/12/2008 11:39:00 PM
有没有球迷写给教授那张海报的图片啊?:default4: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3-0维冈 辛普森梅开二度 贝拉一传一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