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12/2008 5:13:00 PM
兰斯布里没什么表现,最后一刻好像有个三打三,还是三打二的,太爱表现了,或许横传会更好。。。
最爱皮理斯 - 11/12/2008 7:33:00 PM
FM里面的贝拉是很牛X的,希望将来能这样。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7:56:00 PM
范帕西如果续约成功 还能保持健康 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
DUDU不知道能恢复几成 只要他还是原来那个DUDU 也走不了
竞争只是贝拉和本特纳两个小孩间的事情
怪兽叔叔 - 11/12/2008 9:12:00 PM
教授还是会给贝拉证明自己的。。。关于本特纳嘛,看教授怎么用,和本特纳怎么想,和他的表现。。。
JQ本特纳 - 11/12/2008 9:25: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12 12:31:00 发表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12 10:29:00 发表
靠他奶奶的,桅杆现在这么弱了,本特纳上的话估计一人就能进三个了 |
阿德上去能进10个。 |
未必,估计也也就2,3个了
Jack·Wilshere - 11/13/2008 12:41: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12 10:00:00 发表
RANDALL,太喜欢他了,防守到每个角落,感觉象杰拉特.我个人觉得他是今仗最佳的有力竞争者.掌握了全队的攻防节奏.好象第二个进球是他在左脚长传反击给VELA吧(有待同学帮忙确定是否RANDALL的传球).我们这样的球员缺哦.
|
你看到的兰道尔和大家看到的是一个人吗,掌握攻防是拉姆齐+威尔谢尔
他本场比赛发挥很差,只有在防守的时候才能看到他了,但他的任务不是这个
也许网络上看球让你无法仔细分辨他们
好吧,第2个球长传给贝拉的,是拉姆齐
第一球是小威胁的穿透性极强的直塞
第3球是久诺的传球
兰道尔在这3球中没起任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