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白加黑 - 11/12/2008 10:00:00 AM
1.前锋:/
SIMPSON ,上半场就有一次在禁区内接界外球同时摆脱射门中横梁.
虽17岁但身体素质不错,不过脚法一般.正如赛前所说,有射术但和队友互动不够,不知道以后的教练是否喜欢.
VELA,不用多说,集整体配合意识\个人技术\射术于一身的球员,我以为我们的苏克重生了,会拉小提琴的幽雅的左脚
2,中场:
今仗中场表现最好的是RANDALL和WILSHERE, RAMSEY和MERIDA其实表现一般.
特别是RAMSEY,本来期望很高,目前来说他不是那种核心球员,象小法一样盘活整个球队,控制攻防节奏的球员.不过他有传渗透性传球的意识和能力,居然还有一腿任意球的活,还嫩的很.要交很多功课追赶小法.
MERIDA,看过他在西班牙青年赛,对他没什么期望,博扬已经飞黄腾达了.目前依然没有改变初衷.个人技术不丰富,摆脱还是一招,把球往身后扣,或原地转圈.最初他的位置是后腰,今季里,加上今仗,他已经两次被摆在左边路去.以他的技术特点踢边路没出息,今仗经常跑到中路去抢食.但后腰位置有谁?RAMSEY..他看来在我厂混不出头.
WILSHERE,很喜欢,很有灵性,拿球,摆脱都很利索潇洒.而且有传渗透性传球的能力,温格为什么摆他在右路呢?我觉得他的最佳位置应该是后腰.他是左脚,在右路可以内切方便射门.这个也无可厚非.
RANDALL,太喜欢他了,防守到每个角落,感觉象杰拉特.我个人觉得他是今仗最佳的有力竞争者.掌握了全队的攻防节奏.好象第二个进球是他在左脚长传反击给VELA吧(有待同学帮忙确定是否RANDALL的传球).我们这样的球员缺哦.
3.后防.
DJOUROU表现还可以,旧人不说了,想不明白中卫替补温格把他摆在SONG的后面.
SONG居然表现不错,但看到他有点反感.没办法恶心惯了.
GIBBS,从原来的前卫改后卫,这是出路吧.今仗太漂亮了,防守,进攻,长传,左路如果没有他,MERIDA会更失色.可以大声说,TRAORE可以卖了.
HOYTE,和他哥哥一样,普通水平的球员而已.
FABRIANSKI,容易非典型头脑发热紧张综合症.连续两下精彩扑救弥补不了个人基本功不够扎实.对高空球判断出击简直是一陀屎,阿穆这方面能力已经差了,他更差.我担心联赛对维拉的比赛了.
今仗没怎么看到BISCHOFF,有点失望.黑死温格
逍遥的JOEY - 11/12/2008 10:24:00 AM
美利达我也已经不抱希望了 那次看他世青赛我就觉得没啥前途 没速度没身体脑子不开窍就是一废
BOSS应该好好培养兰道尔!!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厂现在少有的血性和拼劲:default4:
JQ本特纳 - 11/12/2008 10:29:00 AM
靠他奶奶的,桅杆现在这么弱了,本特纳上的话估计一人就能进三个了
就一剑 - 11/12/2008 10:29:00 AM
WILSHERE,很喜欢,很有灵性,拿球,摆脱都很利索潇洒.而且有传渗透性传球的能力,温格为什么摆他在右路呢?我觉得他的最佳位置应该是后腰.
猥亵打后腰??杀了我吧:default8: :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0:39:00 AM
说反了吧
ramsey才是现象级表演
randall很差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0:48:00 AM
randall今天传球失误在两位数,而且一半都是在关键位置
作为一个后腰,他太花了,不够稳重
ramsey强多了
绝对看好他的未来
不可多得的天才
lz是不是几次把ramsey误认为为randall了?
这群人当中,最早混出头的应该会是他
然后是贝拉
再是威胁
pires84917 - 11/12/2008 10:49:00 AM
兰道而昨天那个烂,很烂,除了积极以外,非常烂!辛普森身体不错,但是技术太糙了,估计过两年和兰道而一样被卖倒英冠去
白加黑 - 11/12/2008 10:50:00 AM
WISHERE踢中路是为了发挥他的传球能力.
今仗在中前场特别是上半场,经常引球进攻的是WISHERE.
阿森纳踢442,前腰后腰混为一谈,觉得WISHERE很象加斯科因.
终极小法 - 11/12/2008 10:52:00 AM
要好好培养个本土核心了啊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0:53:00 AM
昨天
法比有点不稳
霍伊特太平淡
中后卫都很稳
吉布斯攻强于守
威尔谢尔几乎完美
拉姆齐是杰拉德和法布的结合体
兰道尔大失水准
梅里达相比较其他队友的出彩略显平庸,对防守支持不够,尤其上半场
辛普森就像lz说的一样
贝拉,一个字,妖
顺便说句,对方的de ridder是披着维根队服的阿森纳球员,单论表现,可以竞争本场最佳
pires84917 - 11/12/2008 10:53:00 AM
威胁更像乔科尔
白加黑 - 11/12/2008 10:55:00 AM
侧重点不中,
侧重于几个球的表现抢眼,?还是整场比赛的作用性?
RAMSEY传了一个直传给GIBBS和一记任意球很抢眼.
但中路的整体防守和防守下来后,交给队友的第一传(不是致命一传)是RANDALL,
如VELA的今球,还有第二个进球,长传边路给VELA---------这个待同学帮我证实,当时没看清是谁.用左脚传的.,
白加黑 - 11/12/2008 10:57:00 AM
上面说了,RAMSEY还没有到盘活球队,和把控节奏的能力.因为他持久控球在脚的能力还没达到.
他是期望值最高,但未达到.
pires84917 - 11/12/2008 10:58:00 AM
威尔士人传的..........
pires84917 - 11/12/2008 10:59:00 AM
兰道而的失误太多,中场根本谈不上控制...........他脚法和辛普森有得一比
白加黑 - 11/12/2008 11:01:00 AM
如果翻回历史,最早英格兰人评论乔科尔说他是加斯科因的接班人.
但他没有渗透球的能力,
但WISHERE有.
4ever_gunners - 11/12/2008 11:02:00 AM
是的,失误太多根本谈不上控制
拉姆齐不需要走小法路线,他的身体很壮,可以一半杰拉德一半小法,杰拉德的冲击力,远射和身体,小法的手术刀传球和控球能力
白加黑 - 11/12/2008 11:03:00 AM
杰拉特的脚法也没怎么样.但作用明显.
上半场特别明显,
主要是WISHERE 和RANDALL引领进攻.
白加黑 - 11/12/2008 11:1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2 10:58:00 发表
威尔士人传的.......... |
他和RANDALL其一人选.
当时刹眼没看清楚,但看动作不象RAMSEY,因为这么长距离,需要一定的脚力,而且是左脚. 非得倒地挨身传出去了.
pires84917 - 11/12/2008 11:27:00 AM
反正我是从20分钟以后看的,兰道而表现我认为是最差的
拿他和杰拉德比不现实,就那身板,他比杰拉德差太多啦
白加黑 - 11/12/2008 11:34:00 AM
如果拿身板来这样比的话,很多东西都不用比了.
当然无须争论到底.个人看法.
逍遥的JOEY - 11/12/2008 12:07:00 PM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兰道尔的 虽然说技术不怎么样 但态度和积极性是很好的 在阿森纳二队的人没一个是没有天赋的 这点我相信BOSS的眼光
不过天赋如宇宙SONG 就那比赛态度也是一废人:default6:
kkdowning - 11/12/2008 12:23:00 PM
Jay Simpson profileName
Jay Simpson
Born
December 27, 1988
London
Position
Striker
Joined Arsenal
August 01, 2005
Arsenal Debut
Sheffield Utd (h)
Carling Cup
September 23, 2008
Won 6-0
辛普森快20了,被sina误导的吧
另外兰道尔的技术不如他的狠劲那么彪悍
.SB8 - 11/12/2008 12:31: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12 10:29:00 发表
靠他奶奶的,桅杆现在这么弱了,本特纳上的话估计一人就能进三个了 |
阿德上去能进10个。
.SB8 - 11/12/2008 12:34:00 PM
贝拉的进球和助攻都显示出他的才华。
2-3年之内必定会让爱德华多和范佩西中至少一个离开。
白加黑 - 11/12/2008 12:37:00 PM
哎,未来无法定,
或者有人挖脚,他为了某种原因,未等两三年已经易主了.
minamoto - 11/12/2008 12:54:00 PM
我怎么就感觉LZ和我看的不是一场比赛阿。。。。:default8:
minamoto - 11/12/2008 12:57: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12 11:1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12 10:58:00 发表
威尔士人传的.......... |
他和RANDALL其一人选.
当时刹眼没看清楚,但看动作不象RAMSEY,因为这么长距离,需要一定的脚力,而且是左脚. 非得倒地挨身传出去了. |
RAMSEY传的。。。再去看看集锦吧
活着为什么 - 11/12/2008 1:02:00 PM
守门员的确出击太冒失了
杜加里 - 11/12/2008 2:53:00 PM
兰斯布里好象已经被人遗忘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