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hare - 11/16/2008 5:54:00 PM
Pat Rice做主教练 Tony Adams做助理教练
或者
Tony Adams做主教练 Pat Rice依旧做助理教练
仅作胡乱扯淡之用
O'Leary 其实我也想他回归
随便你们怎么组合吧 大家畅所欲言 反正是都阿森纳嫡系的
小枪手 - 11/16/2008 5:55:00 PM
奥莱里带利兹的经历让我觉得不够稳妥。胡扯的话,还是亚当斯主,莱斯继续副。
Totti - 11/16/2008 5:56:00 PM
我选老雷
Holyshare - 11/16/2008 5:57:00 PM
老雷岁数太大了 谁知道还能待几年
Totti - 11/16/2008 6:17:00 PM
本土教练不适合阿森纳,我选里杰卡尔德做温格接班人,好从荷兰挖小妖。
最好是V队退役当教练,直接接温格班,再续法国情节,但似乎他本人对教练不感兴趣,太可惜了,他的精神属性,大局观,技战术理解能力都是做教练的料,只是性格有些不开朗。
Holyshare - 11/16/2008 6:18:00 PM
本土教练不适合现在的阿森纳 但适合英格兰的阿森纳
小橙 - 11/16/2008 6:19:00 PM
里杰主,亚当副,AW去搞青训
Totti - 11/16/2008 6:19:00 PM
选本土教练,就意味着要改变风格,而且英格兰球员不好买,其他联赛又缺乏人脉,不好混啊
我不是阿发 - 11/16/2008 6:20:00 PM
里杰完全是范加尔的那套,还不如把范加尔请来,
我支持亚当斯,或者请基恩也不错,把他请来,一大批阿森纳球员要被卖光,真是受不了他们。
Totti - 11/16/2008 6:21:00 PM
亚当斯,我断定,以后遇见他,只能是对手
他现在已经是主教练了,让他到阿森纳当助教,他愿意吗?
让他到阿森纳当主教练,你愿意吗?
Totti - 11/16/2008 6:21: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6 18:20:00 发表
里杰完全是范加尔的那套,还不如把范加尔请来,
我支持亚当斯,或者请基恩也不错,把他请来,一大批阿森纳球员要被卖光,真是受不了他们。 |
说实话,基恩我也比较看好,与其选亚当斯我宁愿选基恩。
Holyshare - 11/16/2008 6:21:00 PM
不破不立 一定要来一次革命性的颠覆 畏首畏尾 身余其几
Totti - 11/16/2008 6:23:00 PM
现在谈换教练还早了点,近了看,温格至少干三年,远了看,再干5到7年也不成问题。
Holyshare - 11/16/2008 6:24:00 PM
:default6: 那就继续煎熬这么几年
Totti - 11/16/2008 6:25:00 PM
你不也要“煎熬”么?
我不是阿发 - 11/16/2008 6:25:00 PM
只恨贝尼特斯实在太无能,不争气,要不按照红军的配置,老温恐怕真要下课了
白加黑 - 11/16/2008 6:37:00 PM
奥莱利让人很怕,维拉同是走年轻政策,他搞成什么样,奥尼尔搞成什么样。。、
把爱尔兰人奥尼尔挖来吧。他在凯尔特人时已经做得很好。
他很了解自己球员的特点,也充分发挥了他们特点,今年买了SIDWELL根让球队一个完美补给。
大好头颅 - 11/16/2008 7:25:00 PM
莫耶斯
多年英超经验,而且在财政投入不大的情况下埃弗顿连年都能保证一定的竞争力,年龄也正好
白加黑 - 11/16/2008 7:31:00 PM
上次奥尼尔是英格兰主教练的较为热门的候选人
catkingj - 11/16/2008 7:35:00 PM
教授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我们可以慢慢想
zllhenry - 11/16/2008 7:50:00 PM
如果亚当斯今年在庞贝成绩还不错的话,我建议他明年就上台。
BOSS进董事会。
杜加里 - 11/16/2008 8:37:00 PM
天,这个问题没意义啊
教授的日子还早呢
tomcat - 11/16/2008 8:48:00 PM
没人动得了温格 除非他自己走 不过他面皮够厚的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12:07:00 AM
英格兰的阿森纳?像我一样酗酒么?
37°2 - 11/17/2008 12:50:00 AM
我支持范加尔:default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