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岁月造就神经刀
我不是阿发 - 11/16/2008 6:10:00 PM
其实神经刀是准强队的代名词,能打豪门,但赢不了实力想近的球队。说到底还是实力有限。 阿森纳这几年其实就是一把神经刀,要论足坛第一神经,就属阿森纳了。06年联赛打的跟屎一样,但欧冠居然打进了决赛。 不败赛季以来,我看只有上赛季打的还算不错,真正实力的写照也就是排名第四,不是我看不上这群球员,真的是史上最差的一批。不过年年能压着红军,我看老温也算的上成功了。 这几年的转会,按我个人来讲,撤头撤脑的失败!没一个是买对的,我看老温真的是老了,两眼昏花,转会市场上昏招连连。今年又出昏招,比绍夫,纳嘶里,西某.....
Holyshare - 11/16/2008 6:11:00 PM
他不是眼花 就是一根筋
我不是阿发 - 11/16/2008 6:14:00 PM
这跟筋拉的快崩弦了. 老温一直是以科学足球来取得成功的,但这几年我看最不科学的就是他。
小橙 - 11/16/2008 6:15:00 PM
N8不是吧 S18 SOSO吧 比绍夫确实看不懂
Holyshare - 11/16/2008 6:25:00 PM
教授大概是学的是数量经济学 数据控哦
小枪手 - 11/16/2008 6:33:00 PM
把数据放进stata里面,弄一个回归方程,最后看看p-value.
Holyshare - 11/16/2008 6:35:00 PM
我相信教授肯定有一个数据库 然后有非常多的自创的数量模型 他的球探必须懂得如何把球员要素数量化
tomcat - 11/16/2008 9:16:00 PM
温格原来是个数学建模高手
顺其自然 - 11/16/2008 9:29:00 PM
N8感觉还是值得的,但是还需要时间 比少妇至今没见过人影。。。
绯花 - 11/16/2008 10:36:00 PM
老温是后腰控
37°2 - 11/17/2008 1:08:00 AM
老将的经验,现在的阿森纳买的来吗
Noriping - 11/17/2008 1:56:00 AM
P7在潜水艇踢得真不错
4ever_gunners - 11/17/2008 4:55:00 AM
lz就继续肆无忌惮地黑吧
alexqyc - 11/17/2008 11:38:00 AM
不是造就,而是岁月现本质
枪手风之子 - 11/17/2008 4:02:00 PM
对数学模型基本不懂但很有兴趣的人悄悄飘过
怪兽叔叔 - 11/17/2008 4:09:00 PM
沙夫据说快要被炒鱿,不过至少阿森纳比某不莱梅好一点点,不多。。。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6:04:00 PM
对LZ很是奇怪,,,不知道什么身份,
1
查看完整版本: 岁月造就神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