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11/18/2008 6:27:00 AM
教授就是上帝
liuli732 - 11/18/2008 8:30:00 AM
温格不走我们就没办法进入新的高度 坚决倒下
hendrix - 11/18/2008 9:22:00 AM
绝对支持温格~
小枪手 - 11/18/2008 9:34:00 AM
批温不倒翁
罗宾塞斯克 - 11/18/2008 10:03:00 AM
中立 但是略微倾向倒
fintanwxy - 11/18/2008 10:20:00 AM
坚决到LZ的投票设置,你让一些中立的人也加入了不倒翁阵营,太不科学了。
坚决支持LZ的倒温观点。我们4、5年了才要求一个冠军就算贪婪了?!还真是佩服某些枪迷的大度量。如果我们N年内完全没拿过冠军,就像什么西汉姆、博尔顿之流的,那我们去要求冠军是太过分了;但我们是拿过不少冠军的啊,一直以来都是英超第一梯队,每个赛季初温格的口号都是要夺冠夺冠,而且是漂亮夺冠,给我们球迷的期许这么大,结果却连续4、5年没有尝过一项冠军的喜悦了!!!:green52:
说到我们单薄的阵容,你能完全说是董事会搞得鬼吗?人家主席埃德尔曼都说了要给温格几千万,结果教授就是要原数退回。是温格一手把阿森纳搞得阵容如此单薄的,反倒被看成了在经济大潮下以一人之力拯救球队的救世主了?!我们不要求温格像皇马、车子那样一年一巨星的引援,起码你得在弗拉米尼走后进补一些有份量的人吧?!就这点要求也算过分吗?
天地一火枪 - 11/18/2008 10:4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8 0:54:00 发表
一堆傻逼,又不看看阿森纳现在是些什么级别的球员??
能打到这个位置算是不错了,你还要怎么样。。。 |
随他们去吧,他们傻,影响不了温格。
roger663 - 11/18/2008 10:46:00 AM
现在的温格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英超和现在的阿森纳,还是那句话: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tomcat - 11/18/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1-18 0:31:00 发表
翁倒了,阿森纳就一个字--死
现在坚决不倒翁 |
同意
george.arsenal - 11/18/2008 1:00:00 PM
以现有的经济状况与人员配置,无人比教授更适合
george.arsenal - 11/18/2008 1:00:00 PM
希望教授在某些方面改进即可
kkdowning - 11/18/2008 2:17:00 PM
俺中庸
希望教授别太固执,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嘛
eastlife - 11/18/2008 3:15:00 PM
寒心!温格用小本经营的策略帮助阿森纳完成了大陆技术风格,兴建了新球场,每年保持高盈利,这些竞技成绩之外的成就更高!现在便有人认为阿森纳不需要温格了?对于我们这些远在万里之外的无关俱乐部生存的球迷来说,温格是可以替代的,因为输了几场球;而对于包括球员在内的关乎俱乐部切身利益的人们来说,温格是无可替代的。一座宏伟的球场远比几个联赛冠军更有气势,蝴蝶串花的美丽足球远比几场丑陋的胜利耐看。支持温格!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8/2008 3:22: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我是不倒翁的!!!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4:43:00 PM
良心让狗吃了 完毕
Holyshare - 11/18/2008 4:5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8 16:43:00 发表
良心让狗吃了 完毕 |
你的良心掉到粪池 狗都不愿意吃
fintanwxy - 11/18/2008 5:41:00 PM
要是以为我们倒温就是兴高采烈地把温格狠狠地丢到一边,那就大错特错了。对教授的欣赏,我不比任何人差。但现实摆在眼前,换帅很可能是出路。
我很想问问不倒翁:如果直到2011年,阿森纳连续7年没有任何冠军,仍然是小鬼当家(其中有部分人甚至不到25岁就转会),你仍然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教授吗?如果那时候你倒温,算不算没良心?:default9:
eastlife - 11/18/2008 6:06:00 PM
换帅你能保证夺冠吗?给新帅几年的时间合适?即使如温格这样的教练,几年没有冠军,已经就要把他换掉;如果是高薪请来的新帅,花大价钱买些球星,一两年夺不了冠,你不照样还是要换掉,恶性循环,不就成以前的国际米兰了么?再说,阿森纳现在的风格这么漂亮,你还能再找一个教练能带成这样。如果连续不夺冠,踢得再难看,估计你也该换口味了。现在的好教练并不多,特别是肯下心血的教练,世界足坛有几个如温格一样的教练能做到十几年如一日,含辛茹苦,又有哪个教练敢于像他一样壮士断腕,卖掉维埃拉、皮雷、亨利壮年球星,也就弗格森和温格吧。卡佩罗把皇马带上了冠军宝座,却被球迷轰下了台,我认为,这些才是真正的球迷,识货。足球本身是一种运动,它是公平、公正、速度、力量、技巧、智慧的综合体,把它玩漂亮不容易,更不用说如阿森纳这样迷人的风格,兼具艺术性。如果为了夺取联赛冠军,而改打丑陋足球,无异于要把足球灭绝掉。大家想一下,英超没有了温格和弗格森,阿森纳和曼联像切尔西、维根、斯托克城一样打比赛,你愿意看这样的联赛吗?你会喜欢维根和斯托克城的比赛吗?
世界上的联赛有很多,能连续几年夺取本国联赛冠军的队伍也很多,那你为什么不喜欢那些队伍呢?不就因为阿森纳的风格和文化吸引了你吗?难道你喜欢一个队,仅仅是因为它是联赛冠军?
几年没有冠军我认为是很正常的。利物浦、曼联、米兰、皇马就从来没有过低潮?再说,俱乐部现在并不像其他队伍那么有钱,穷人过着富人的生活,熬过困难时期才是要紧事。像利兹一样为了个好成绩,把俱乐部搞得要破产,那种方法更可怕。
xlfour1 - 11/18/2008 6:15:00 PM
说句实话~有些事情你不去试下怎么会知道结果呢...:default10:
fintanwxy - 11/18/2008 6:33:00 PM
LZ不如换个题目:如果温格一直带队到他去世,但却从2005年开始后就再无夺冠,而且年年都在大换血,有多少球迷还是不倒翁?
如果仍然有支持者,我想问你:你是爱温格,还是爱阿森纳?你是不是个人崇拜?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8/2008 7:0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8 17:41:00 发表
要是以为我们倒温就是兴高采烈地把温格狠狠地丢到一边,那就大错特错了。对教授的欣赏,我不比任何人差。但现实摆在眼前,换帅很可能是出路。
我很想问问不倒翁:如果直到2011年,阿森纳连续7年没有任何冠军,仍然是小鬼当家(其中有部分人甚至不到25岁就转会),你仍然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教授吗?如果那时候你倒温,算不算没良心?:default9: |
其实说实话,教授有些方面确实是有些固执,有些顽固,但是以现在俱乐部的状况,只能也只有教授行,有人不到25就转会根本原因不是教授的问题,问题也就是一个字:“钱”!别听狗屁董事在外面放屁,我们有钱,真当教授有恋童癖呢啊,没钱还充大款,打肿脸充胖子的事是不好做的,换帅,换谁,换个成天跟俱乐部要钱的?多充胖子多花钱多买点能人,自然会有成绩(这个车子已经证明过了),假使真这样了,想过后果没,看看利兹联吧,或许就是未来的样子!!!
所以现实点吧,要改变无冠状况的最根本原因在于一个“钱”字,在于俱乐部的模式,别整天把四强里唯一一个还属于英格兰的俱乐部挂嘴上,那当不了饭吃!一天还不了酋长球场的外债,也只能这样子!
教授是该改变点东西,但是不能因为这样就倒温!“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换个打肿脸充胖子的帅“或许”会拿冠军,但这样的冠军哪来何益???饮鸩止渴实在不是聪明事!!!
b格坎普 - 11/18/2008 7:41:00 PM
。。。这帖里大家都对冠军看得很淡呀~~
主区那两个 别悲观的帖子也很实在~~
这就是矛盾所在....
番茄11 - 11/18/2008 8:15:00 PM
我知道温格现在比较烂,可我看着他就是比较顺眼比较舒服
fintanwxy - 11/18/2008 8:58: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8-11-18 19: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8 17:41:00 发表
要是以为我们倒温就是兴高采烈地把温格狠狠地丢到一边,那就大错特错了。对教授的欣赏,我不比任何人差。但现实摆在眼前,换帅很可能是出路。
我很想问问不倒翁:如果直到2011年,阿森纳连续7年没有任何冠军,仍然是小鬼当家(其中有部分人甚至不到25岁就转会),你仍然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教授吗?如 |
好吧,如果俄罗斯或美利坚或中东大腕立马把阿森纳收购了,温格手中不再缺钱,马上转变引援策略,那我马上变身不倒翁。不过,你相信温格会改变吗?
马拉斌 - 11/18/2008 10:16:00 PM
不倒翁
这派的名字 就大气
舍我其谁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11-17 23:18:00 发表
在我没搞清究竟是BOSS制约了球队还是董事会制约了BOSS之前 我保持中立 |
该顶的是这句话才队!
Pryce - 11/18/2008 10:59:00 P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11-18 20:15:00 发表
我知道温格现在比较烂,可我看着他就是比较顺眼比较舒服 |
干!精P!!!
我不是阿发 - 11/18/2008 11:32:00 PM
晕过去,倒了4年??
众所周知,我是挺温的: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坚决和HOLY S 这等造反派划清界线:default7: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1:41:00 PM
进来拜一拜LS的贤狼,明年一月份TV版出第二季了,LS到时候追不追?:default7:
我不是阿发 - 11/18/2008 11:43:00 PM
有第二季?追啊,好作品怎能不追?: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