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hare - 11/17/2008 8:43:00 PM
教授的利弊大家都清楚,这几年贡献很大,同时矛盾也越来越突出,这时候你站在哪一边,都用自己的民主权利给自己贴标签吧! 贴好以后跟帖说明!
Holyshare - 11/17/2008 8:44:00 PM
我是倒温派 倒了4年了
catkingj - 11/17/2008 8:46:00 PM
听闻派路过
b格坎普 - 11/17/2008 8:48:00 PM
虽然近两个赛季对老温很无语...但感觉不能保证换了主帅咱厂就有什么大变化...
中立先....
说温格的经营思路是为了俱乐部考虑 个人觉得就算换一个来也不会有大手笔或者跳出我们如此保守的买人策略...
难呀~~~
Holyshare - 11/17/2008 8:4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17 20:46:00 发表
听闻派路过 |
你这是保皇党 要进步 要革你的命
大好头颅 - 11/17/2008 9:12:00 PM
认真想了下,我还是不倒翁
只是希望能改进下
Forward - 11/17/2008 9:17:00 PM
只要买对人、买好人,温格还是能和人掰掰手腕的,我观望中
你被persied了 - 11/17/2008 9:27:00 PM
2年前就开始倒了
Noriping - 11/17/2008 9:39:00 PM
我是黑温派,但是我不倒温,他要是下课我就没的黑了:default4:
forestsun93 - 11/17/2008 9:47:00 PM
人总要打倒一个才能显得自己真知灼见,少数派报告。
天地一火枪 - 11/17/2008 9:50:00 PM
进来膜拜一下倒温的强人。
pires84917 - 11/17/2008 9:51:00 PM
我很讨厌现在这套打法,巨讨厌..........
zllhenry - 11/17/2008 9:53:00 PM
我支持BOSS进董事会
金戈铁马 - 11/17/2008 10:42:00 PM
不革命,要改良:default12:
cyrano - 11/17/2008 10:46:00 PM
不倒翁派, 怀旧情结, 作祟.
另外,也想不出,没有Wenger 还能是谁?
fintanwxy - 11/17/2008 11:02:00 PM
既然要旗帜鲜明,那我就不客气的投上一票,倒温!
原因:如果2、3年都没有夺冠,我不介意,毕竟教练不是年年能拿冠军的;如果4、5年也不夺冠,我勉强可以接受,毕竟打法漂亮,给球迷的快乐不少;但如果4、5年不夺冠,打法也变得不漂亮,还被弱队欺负,那我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就绝对不能接受。从俱乐部角度,从阿森纳品牌角度,球迷也不能一味纵容温格的偏执。
但倒温并不是完全否认温格过去的贡献。这点必须说明。温格是我最欣赏的教练,但阿森纳才是我的最爱。
cscscs - 11/17/2008 11:06:00 PM
倒不倒温都一样,只要俱乐部不以冠军奖杯为目标,谁来都一样。阿森纳本来就不是豪门,我不知道一支不以冠军奖杯却以赢利为目标算不算豪门,有哪个豪门是这样经营俱乐部的,或许这就是部分人眼中的特色经营。只不过这种特色经营在我眼里已经走向极端的地步。
三年了,三年年年转会赚钱,董事会一天到晚说冠军不是目标,靠漂亮足球。因为他们早就知道以阿森纳的实力夺取冠军在近几年夺取冠军无异于RP爆发,还不如用漂亮足球来当遮丑布。
8年有一冠才是实实在在的目标。
本人“黑”温不倒温。:default2:
Gunner - 11/17/2008 11:07:00 PM
赌徒~
cscscs - 11/17/2008 11:11:00 PM
倒不倒温的前提个人认为最好搞清楚把阿森纳定位在哪个层次的球队,是强队还是豪门。你是要求他拿杯子还是像巴伦西亚之类的球队
yaozhikai - 11/17/2008 11:12:00 PM
不倒翁,现在开始玩FM09了,阿Q一下。
fintanwxy - 11/17/2008 11:16:00 PM
命题本身就有问题:倒温和不倒温是两个对立的概念,中庸派应该归入不倒温一类。
如果我是LZ,就改成三派:倒温、挺温、中立。
逍遥的JOEY - 11/17/2008 11:18:00 PM
在我没搞清究竟是BOSS制约了球队还是董事会制约了BOSS之前 我保持中立
xlfour1 - 11/17/2008 11:33:00 PM
反黑蜜联一向走中庸路线:default10:
869545 - 11/17/2008 11:35:00 PM
我不倒也不保,只要教授可以改一下。比如买一两名实经济(因为我们还是没银子的)实用的中后场球员,看状态选择首发,而不要让主力累死,替补闲死。。。。。比如我们联赛杯的吉普斯,再看看累的要死的小法。
V11 - 11/18/2008 12:13:00 AM
到底是谁的错?
俱乐部?
云加?
知道是谁的错再说~
christmasnow - 11/18/2008 12:31:00 AM
翁倒了,阿森纳就一个字--死
现在坚决不倒翁
怪兽叔叔 - 11/18/2008 12:54:00 AM
一堆傻逼,又不看看阿森纳现在是些什么级别的球员??
能打到这个位置算是不错了,你还要怎么样。。。
绯花 - 11/18/2008 1:02:00 AM
惊讶LZ居然已经倒温倒了四年的人中庸派来报道
johnny.q - 11/18/2008 1:15:00 AM
太贪婪了,冠军只有一个,不拿冠军就无法接受了?如果其他竞争对手都是维拉这个水平的,我相信即使输掉这场照样轻松夺冠,还能让年轻人打上四分之一个赛季。但我们的对手由原先的曼联变为三个主要竞争对手,而且随着切尔斯基的出现,曼联和利物浦也都开始贷款砸钱来火拼,曼联总算几年后拿到了冠军,拿不到的话估计这时候早就崩盘了。我们也跟着砸更多的钱?虽然我们财政收入也不错,但如果比钱或比烧钱,恐怕我们的名次要远低于我们联赛排名。难道这些客观大环境是温格造成的?是温格让阿布来的么?是温格让曼联利物浦贷款烧钱砸冠军的么?但我知道是温格不同意让阿森纳也跟着烧钱,因为烧不过人家,烧了也是这个成绩,不烧也一样,你烧还是不烧?
我们的希望就在于,烧钱的不等于钱多,早晚有恢复正常形态的时候,那时候别人没有良好的自身造血体系又无法再砸钱的时候就是我们的新王朝。虽然拿不到冠军大家都失望,但我觉得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而温格的存在已经是以一人之力拯救着一支球队的命脉,如果没有温格,我可以大胆设想,现在的阿森纳不但成绩不如现在,而且钱还不得不照样得大手笔去花,因为要保级。
最后BS下楼主的投票选项。而且在阿森纳论坛黑阿森纳球场中唯一塑像人物,毕竟性质和黑宋黑本黑加拉是有点差别的。教授是否有错上不能定论,但功绩已经摆在那了。
不在状态 - 11/18/2008 6:03:00 AM
不买人没关系 别乱卖人就好 H13就这样被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