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争论来争论去,都给我进来!大家自己贴标签!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1:48:00 PM
当然出了,第一季才是原作小说第一本第二本的故事,如今小说已经出了七八本了,如此有价值怎么能不出第二季? 不水了,言归正传,我一直相信流水不腐户枢不蠹的古理,所以倾向于倒温,但现如今他和球队俱乐部俨然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牵一发而动全身,难啊~~~
我不是阿发 - 11/18/2008 11:50:00 PM
晕,你也爱看?? 我觉得歌很好听
马赛回旋 - 11/18/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8 23:50:00 发表 晕,你也爱看?? 我觉得歌很好听
就去年来说这片子成本不高,但小说已然卖的很火,所以只要尊重原著别做太多改动就可。这样一来在剧本编剧上省下的钱,自然就可以用到诸如音乐原画之类的面子工程上了~~~
johnchen01 - 11/19/2008 12:01:00 AM
市面上沒有更適合arsenal的教練了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2:01:00 AM
呵呵,马赛,也给弄只萌狼,你会怎么样?:default5: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19 0:01:00 发表 呵呵,马赛,也给弄只萌狼,你会怎么样?:default5:  
牧羊女还好但咸狼,啊错是贤狼就算了,估计没三分钟俺就得崩溃,看看人家劳伦斯,容易么~~~:default19:
fintanwxy - 11/19/2008 12:22:00 AM
其实本赛季如果温格能带队夺得欧冠冠军,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就像安切洛蒂在合适的时间为自己找到留任的理由一样。从理论上讲,大耳朵杯比联赛靠谱多了。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32:00 AM
LS在说笑么?回头想想今年我们在联赛输的这几场球,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现今只要能找一支全队战术统一中场屯几个兽腰前面有两个田径运动员的球队,一打我们一个准儿。放眼全欧洲,这样的球队何其多也~~~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2:35:00 AM
呵呵,是有点想笑, 不过心意是好的,希望吧,能圆一下温格的梦,然后退休,漂漂亮亮,不管是灾难的结束还是功勋的圆满,都结束
fintanwxy - 11/19/2008 12:37:00 AM
欧冠比联赛靠谱。另外,偶然因素多,没准今年阿森纳RP大爆发,连克强敌。而且欧洲战场如果侥幸不碰身体流球队,碰上几个爱打对攻的球队,也不是没有取胜的可能。打曼联之前,论坛里有几个人说能赢的?可我们偏偏就能,还2:1!!!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2:41:00 AM
恩,说在理上,也符合阿森纳这把神经刀的逻辑,也真说不定和06一样,联赛跟屎一样,欧冠进了决赛。
fintanwxy - 11/19/2008 12:44:00 AM
如果我们能在明年2、3月份早早锁定前四,全力争夺欧冠,也不是完全没有夺冠可能。目前欧冠小组赛余下的比赛全部打平即可出现。
fintanwxy - 11/19/2008 12:47:00 AM
温格讲话了:欧冠比联赛容易,只要打好几场即可。  但愿真如他老所说,我做倒温派被骂也做得值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9/2008 1:03: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8 20: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8-11-18 19: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8 17:41:00 发表 要是以为我们倒温就是兴高采烈地把温格狠狠地丢到一边,那就大错特错了。对教授的欣赏,我不比任何人差。但现实摆在眼前,换帅很可能是出路。 我很想问问不倒翁:如果直到2011年,阿森纳
       要他全部转变那是绝对不可能,但是至少比现在更实在,至少远如科尔,近如F16不会为了一两万磅而远走了,你认为维持住主力,再加上引进些实力派小妖,像N8一类的,冠军会不来吗?        没人有钱不会花的!关键是在没钱的时候怎么用好手中的每分钱,达到每分钱的最大利用!教授在这方面虽说不是完美的,但绝对是此中高手,至少我看不出如今市面上的哪个所谓名帅在这方面有超出教授的能力!这就是我是不倒翁的根本所在!        还有需要指出的事,教授现在已经有所改变,不过力度不够而已,从阿德的8万磅,还有最近流传的V11 8万和W14 6万来看,不是教授不会花钱,而是实在手头没子啊!        真正有钱不花的人那是葛朗台之流,你认为教授是吗???
fintanwxy - 11/19/2008 9:26:00 AM
说的再直白一点:现在就算教授不断纠正错误,给球员大幅加薪留住,冬歇期买进大牌封住球迷和媒体的嘴,在排兵布阵上突然开窍懂得变阵,适当合理的轮换,对内团结工作做的都十分到位……所有我们认为他需要改进的地方都改进了,那我仍然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前景黯淡。何况温格短时期内要改这么多也根本没可能。 客观的说(虽然我们谁都不愿意承认),联赛冠军已经没戏了。如果一定要说有戏,除非利物浦、切尔西、曼联等后面表现无比垃圾,其他球队竞争激烈,最后只要70分就能夺冠。但这个奇迹要发生,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可能。而且我们还要考虑再输一场的后果:阿森纳如果再输一场,甚至被弱旅逼平,球员的心态就再次恶化,之后的比赛就更难踢了,温格就算再能忽悠人,估计也罩不住了。你看看上场比赛克里希乌龙后的眼神,小法罚任意球那表情和身体语言,阿德巴约的无语,还有我们敬爱的温格先生被进球后连续摇头……球队上下的心态已经濒于崩溃。现实就是,如果我们不能无比幸运的拿到欧冠来提提神,那几乎做什么都难以挽救阿森纳。
johnny.q - 11/19/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9 9:26:00 发表 ……所有我们认为他需要改进的地方都改进了,那我仍然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前景黯淡。何况温格短时期内要改这么多也根本没可能。
既然你认为就算所有的都OK了也前景黯淡,那恰恰说明现在的形势不是温格能决定的啊,换了别人也没用,干嘛还倒温?
fintanwxy - 11/19/2008 10:50:00 AM
我一直在认为如果本赛季末还没有夺冠那温格就应该下课,不是要马上换帅。算了,这个问题讨论得够深入了,我自己也很不好受。你以为我就那么想倒温啊?
xiongxiong - 11/23/2008 9:11:00 AM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huhu456321 - 11/23/2008 10:42:00 PM
                         贝拉  本特纳 拉姆塞                      纳斯里          迪亚比       法布雷加斯 冬瓜头     加拉      乔鲁         图雷
huhu456321 - 11/23/2008 10:47:00 PM
贝拉   阿德巴约 拉姆塞     纳斯里   迪亚比    法布雷加斯 冬瓜   加拉  乔鲁 图雷   法比安司机
十年冰王子 - 11/24/2008 2:17:00 AM
保持中立,希望温格不要再用苍白的理由来解释球队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johnny.q - 11/24/2008 10:00:00 AM
我来代表温格以及联合国安理会谢谢你
十三哥 - 11/24/2008 10:07:00 AM
我代表中国共产党多谢你们!~
pires84917 - 11/24/2008 10:10:00 AM
diaby同志的六脉神剑现在处于失灵状态,暂时不可重用
junichi - 11/24/2008 11:00:00 AM
很好很强大~~:default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4/2008 12:29: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还有大本,我晕!!!
Holyshare - 11/24/2008 12:36:00 PM
这个阵容三战必定1负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争论来争论去,都给我进来!大家自己贴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