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p - 11/19/2008 10:16:00 PM
上赛季的阵容补充补充还是能打打的,现在搞成这副样子,真是有点痛心的
小轩罗 - 11/20/2008 10:48:00 AM
你看看这些帖子批判楼主的,我敢保证10个没有几个真真正正会看球的。还有几个幻想接下来全赢了就能得冠军了?还有几个还在说阿森纳现在在踢漂亮足球(输的那几场挺漂亮的)?还有几个说我们的实力很足,佛拉米妮和赫莱布的出走没关系(现在连个P都不敢放)?还有几个说BOSS出走了,阿森纳末日到了。那你就慢慢看着阿森纳慢慢被死去吧。
建个球场要还10几年的债务?你真当温格能做到200岁?能做到还清那天?1开始说海布里的原址建公寓能提供很多资金,结果呢?金融风暴,还债10几年你能保证1路顺风?
现实是残酷的,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比起2年前的阿森纳,现在阿森纳是阿森纳吗?温格是很伟大,但是他比佛格森差的1点就是,他不能与时俱进
小轩罗 - 11/20/2008 10:50:00 AM
很多人就带着1个思想看论坛:那就是温格是神。你们骂温格就是和上帝作对。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11:36:00 AM
是啊,你什么都敢保证,就你会看球啊
小轩罗 - 11/20/2008 12:03:00 PM
说多没用,现实才是王道。忠言逆耳,大家不想听,也无所谓了。:default4:
白加黑 - 11/20/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9 17:00:00 发表
我在神台上拉屎 |
哈哈哈哈
笑晕了.
你拉得出,不怕人家看,:default2: .
xiongxiong - 11/20/2008 12:3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9 10:59:00 发表
所有认为温格走后阿森纳肯定玩完的人都有一个大前提:继任者是个饭桶。但假如不是呢? |
就算来的不是饭桶他有能力带好这支平均年龄这么小的球队么????有能力在俱乐部投资这么小的情况下保持球队的竞争力么????
小枪手 - 11/20/2008 12:41:00 PM
楼上说的是重点,现在这个状况,除了温格,我想不出第二个人能做得更好了。
白加黑 - 11/20/2008 1:06:00 PM
有点疑惑了.
公司有个项目,,项目主管带领同事走偏了路,,但无改正迹象, 难道项目经理会说, 如果我炒掉项目主管,还有谁会熟悉以前的文档资料?那我只有让这个项目错下去,到无底洞//
我不知道举例是否相似
虽说我厂平均年龄是很小, 看看我们的主力, 除了DENILSON和WALCOTT,CLICHY,可变动,和替补年纪小,其他方面没有想象的那么惨吧.
换了领导, 政策可能改变,可能注重一些冠军,即使不是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也在考虑范围,有了冠军,逐步有了凝聚力, 冠军是很重要的,打工说白了,要么为钱,要么为荣誉,没有荣誉,球队也无法稳定下去.
政策支持,低价从法甲等买些实用性的成熟球员,逐步完全交接,弥补年龄脱节严重的问题.
文化改变,逐步精神改变.有了求胜的欲望.而不是法国帮控制的更衣室,糟糕更糟糕.
等等.....
换教练的最终的出发点,是逐步使球队整个形状返回正轨. 而不是年年在浪费时间,今年培养了一批年轻人,等过两年却为他人作嫁衣,做名副其实为其他俱乐部制造兵器的兵工厂.
足球经常说,换帅象换刀...........当然这刀是双刃的, 但阿森纳作为一个有历史的俱乐部,吸引的帅应该不差,,同样也应该有能力找到好帅.
只是老总已安于现状,不敢走出一步.那只有等温格老去了.
白加黑 - 11/20/2008 1:18:00 PM
好多人说,温格在为阿森纳培养财富,现在的年轻人(我们自家人自夸是天才),是为下一任教练积累的财富和资源.
这种想法我觉得有点幼稚.
教练是选适合自己战术用的兵.温格是一个人,是始终都会老去, 下一任教练不是温格克隆人.
即使温格能控制球员稳定, 留下那么多(自称为天才的)球员, 不一定适合新教练的战术思想,
始终会来一次大变革,就如利物浦,拉法连他们的球迷偶像欧文都不要,够惊天动地的吧.经过几年慢慢逐步找到自己风格的球员,建成自己风格的球队.
四年颗粒无收了,
足可以说明阿森纳是输得起的俱乐部
是宁愿长期无改善迹象的霉烂下去,但最后温格老去,始终都要重新来过.
还是尽早花费一些时间寻找新的出路?既然是输得起,也要衡量哪条道路输的更多...
白加黑 - 11/20/2008 1:34:00 PM
所以谈温格, 不用谈未来,
4年前就谈未来了,现在还是未来.
建队方针,和本人的性格决定根本没有未来.
今年居然还大言不惭说冠军非他唯一目标.
fintanwxy - 11/20/2008 1:38: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20 12:39: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9 10:59:00 发表
所有认为温格走后阿森纳肯定玩完的人都有一个大前提:继任者是个饭桶。但假如不是呢? |
就算来的不是饭桶他有能力带好这支平均年龄这么小的球队么????有能力在俱乐部投资这么小的情况下保持球队的竞争力么???? |
继任者还会带幼齿,等着让球迷骂啊?继任者不懂得去买人增强实力啊?如果这些他都不懂,那还真是个饭桶。
如果俱乐部不同意买人,继任者会来做这个位置吗?老实说,我还真不太同意某种说法:俱乐部压根就不想买人,或者没钱买人。
kkdowning - 11/20/2008 1:43:00 PM
别拉线屎,干脆点
kkdowning - 11/20/2008 1:46:00 PM
你都拉得出来,未必我会输给你
别笑晕,要清醒
白加黑 - 11/20/2008 1:48:00 PM
我可没说我:default2: 拉屎
kkdowning - 11/20/2008 1:50:00 PM
好的,你是个不拉屎的
白加黑 - 11/20/2008 1:56:00 PM
哈哈.
悲哀.. 用这种方式..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1:59: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11-20 10:48:00 发表
你看看这些帖子批判楼主的,我敢保证10个没有几个真真正正会看球的。还有几个幻想接下来全赢了就能得冠军了?还有几个还在说阿森纳现在在踢漂亮足球(输的那几场挺漂亮的)?还有几个说我们的实力很足,佛拉米妮和赫莱布的出走没关系(现在连个P都不敢放)?还有几个说BOSS出走了,阿森纳末日到了。那你就慢慢看着阿森纳慢慢被死去吧。
建个球场要还10几年的债务?你真当温格能做到200岁?能做到还清那天?1开 |
呵呵,像你这样眼高手低的人,我真的见多了。
别说其它地方,坛子里就有一堆。
无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还要自认英明, 基本上,你是定型了,就这么傻着吧。
kkdowning - 11/20/2008 2:00:00 PM
笑得很心虚
要虚心
kkdowning - 11/20/2008 2:01:00 PM
方式不是方程式,丸子
白加黑 - 11/20/2008 2:04:00 PM
:default12: :default5:
楼上可以把温格的美丽足球来赞美摆出来啊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04:00 PM
老K 总是这么直接, 一针见血。
做事情相当有效率啊, 是不是专职做解决方案的?
白加黑 - 11/20/2008 2:05:00 PM
这就是拉屎?哈哈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06: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0 14:04:00 发表
:default12: :default5:
楼上可以把温格的美丽足球来赞美摆出来啊 |
蠢得可以。
kkdowning - 11/20/2008 2:08:00 PM
卖药的,黑无罪,但也要黑出点新意来
别奢望无的放矢也会爽歪歪
白加黑 - 11/20/2008 2:0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0 14:06: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0 14:04:00 发表
:default12: :default5:
楼上可以把温格的美丽足球来赞美摆出来啊 |
蠢得可以。 |
好象个喝醉酒的人, 说别人醉,自己没醉.
kkdowning - 11/20/2008 2:09:00 PM
搞汽车设计的,喜欢研究人与人之间微妙的感情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14:00 PM
哇, 这个我喜欢~~
我就喜欢车子,哎。。。。。。
白加黑 - 11/20/2008 2:14:00 PM
黑不用配合你拉屎吧.:default11:
kkdowning - 11/20/2008 2:14:00 PM
你也算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
你的执著也许会让你与众不同
但其实你也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