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11/20/2008 2:16:00 PM
为什么哎了一声呢
小枪手 - 11/20/2008 2:16:00 PM
不要水我帖子阿:default11:
kkdowning - 11/20/2008 2:17:00 PM
好了,我要开个小会
回头见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2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0 14:16:00 发表
为什么哎了一声呢 |
想要买车好久了,却迟迟不能如愿,惭愧啊。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26: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1-20 14:16:00 发表
不要水我帖子阿:default11: |
区区一帖,水水何妨,
不如,你水我的,我水你的,大家乐呼!
小枪手 - 11/20/2008 2:31:00 PM
那你们随意吧:default8:
小轩罗 - 11/20/2008 4:25:00 PM
说我无知,缺不能一一反驳,美其名曰:我懒得和你说,说出来吓死你。
说得现实点,就说我眼高手低。这个世界是拿现实说话的,不是拿你个人的帕拉图思想来说话的。OK?
你喷我,其实无非就是喷我第一句,你看到我第一句这么说, 就不爽了,下面的也不看了,直接说我无知。我无不无知无所谓,但是枪手现在就是LZ所说的这种情况。
哎,我还是不说了,谁叫温格是神呢,我只是1个凡人呢
最后谢谢你说我傻,傻人有傻福。谢谢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4:41: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11-20 16:25:00 发表
说我无知,缺不能一一反驳,美其名曰:我懒得和你说,说出来吓死你。
说得现实点,就说我眼高手低。这个世界是拿现实说话的,不是拿你个人的帕拉图思想来说话的。OK?
你喷我,其实无非就是喷我第一句,你看到我第一句这么说, 就不爽了,下面的也不看了,直接说我无知。我无不无知无所谓,但是枪手现在就是LZ所说的这种情况。
哎,我还是不说了,谁叫温格是神呢,我只是1个凡人呢 |
我觉得,你真的还是别说的好。看得懂球的时候再出来评论,平时,多看看,多学学。
这是忠告。
当然你是听不进去的。
Yeahlvlvlv - 11/20/2008 5:05:00 PM
浑身都是刺:default7:
kkdowning - 11/20/2008 5:1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0 14:25: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0 14:16:00 发表
为什么哎了一声呢 |
想要买车好久了,却迟迟不能如愿,惭愧啊。 |
经济形势当前,稳字当先
可先观望,汽车行业目前已受冲击,我预测无误的话,降价行动还将更进一步
fintanwxy - 11/20/2008 5:2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0 17:18: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0 14:25: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0 14:16:00 发表
为什么哎了一声呢 |
想要买车好久了,却迟迟不能如愿,惭愧啊。 |
经济形势当前,稳字当先
可先观望,汽车行业目前已受冲击,我预测无误的话,降价行 |
一直想请教你呢,未来20万左右(就是刚刚20出头,不是29万)有可能买宝马吗?
kkdowning - 11/20/2008 5:35:00 PM
没可能
宝马最新推出的mini suv BMW X1,估计也要30多万
国外的名车不要指望降价到平民消费,因为会有损品牌形象
有款现代的跑车劳恩斯ROHENS,明年初估计要上市,我在某碰撞试验室看到此车在做商检,这是上市的前兆。估计价格在25万左右
雷克萨斯也有两款新车上市,不过我们都买不起
最后,我是做底盘的,更专业的问题欢迎咨询
机关枪 - 11/20/2008 5:35:00 PM
有人说教授走了,就会拉走一批温迷,照这么说也对,把他留下来青训,哪个球队没个星星呀。
catkingj - 11/20/2008 5:35:00 PM
很好很专业的老k
机关枪 - 11/20/2008 5:36:00 PM
看了半天才知道,水贴原来在主区,好好的帖子给水了。
kkdowning - 11/20/2008 5:38:00 PM
很好很乐天的猫王
我走先,猫王继续耍得开心
fintanwxy - 11/20/2008 5:3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0 17:35:00 发表
|
不考虑关税的问题吗?好像国外的好车如果直接换算成人民币价格就跟平民老百姓承受的价格就差不多,只不过在中国一个关税问题买啥车都贼贵。
fintanwxy - 11/20/2008 5:40:00 PM
不好意思,把这贴弄水了。以后再请教,呵呵。
Yeahlvlvlv - 11/20/2008 5:50:00 PM
水是一种态度:default3: :default12:
小枪手 - 11/20/2008 6:50:00 PM
水才是王道
xiongxiong - 11/20/2008 8:48:00 PM
好好的帖又吵又水的~~~~水过~~~~
37°2 - 11/20/2008 11:21:00 PM
没人不可以批
xiongxiong - 11/20/2008 11:27:00 PM
没人不可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