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不该批吗?
小枪手 - 11/19/2008 7:08:00 AM
我也不说临场指挥,提升士气这种无法改变的毛病了,到底人无完人,我以前也说了,温格的性格决定他的执教风格,不可能要求他做到面面俱到,就像打死穆里尼奥也培养不出一个亨利来。   但,温格不该批吗?别说肯扬臭,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差的就是温格了。大家要搞清楚一点,温格这几年以恋童成名,但,去年打江山的班子年龄结构是非常合理的,阿德,小范,布布,罗小j,加拉,图雷,萨尼亚,哪个不是在一流联赛摸爬滚打多年的,或多或少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的,萨尼亚,赫布布更是带着法甲最佳和德甲助攻王的头衔而来的,加上少年老成的小法和与其配对多年的弗拉米尼,就实力而言,能说是短板的就克里希和阿姆,这两个人我一向不看好,前者脑子不好使,后者干脆就一二流。更重要的一点是,这套阵容也磨合了一两年了,在温格的带领下,即使再腐朽也能多少化点神奇吧,这是温格最令人敬佩的地方。所以,去年尽管在各种压力下,我们离冠军已不太远了,如果今夏能引进几个实力坚强的替补,本赛季绝对大有可为。结果呢,温格愚蠢的将这个大好机会放走了,就像爬楼梯快到顶点的时候自己往下跳,跳的时候还挺得意。将中场两大主力,进攻发动机赫莱布和防守核心弗拉米尼统统送走,别跟我扯留不住人,温格想留的人没有能走掉的,维埃拉,亨利,当年要走的时候,哪个不比今年这两个吵得凶的,维埃拉甚至还公开骂过老板,但,他们还是被留到了日薄西山。   好,反观今年,萨尼亚二年级综合症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作为原本主力的艾布埃,这个前年的先生杀手,被温格改造的非攻非守,也就是说这两年的心血白费了大半。 纳斯里的表现已经大大超出预期了,但离赫莱布在球队进攻中的推力相去不可以道理计,特别是在破密集的时候。最差的就是德尼尔森,让我们整条后防线长期暴露于对方的火力之下,看看我们被远射和因为远射而进的球的比例就知道了。并且拖累小法只能不断回撤保护。我就不理解,买个后腰有这么难么?有钱买ramsy,怎么就没钱买个正牌的后腰呢?   我不倒温,因为也只有他能够维系现在这种低投入,相对高产出的模式,温格一走,就现在的董事会,阿森纳就完了。但是,千万不要锱铢必较到将必要的投入也克扣下来,也不要本末倒置到将燃眉之急的资金用到不着边际的所谓的未来上。我想,这是所有现在批温派的最重要的论点之一,相信这样说大家应该没有更多的无聊的争论了吧。
fintanwxy - 11/19/2008 9:36:00 AM
温格走了,阿森纳就完了?我建议某个版主开个贴深入讨论一下。 亨利一走,阿森纳就完了?毛主席一走,中国就完了?请不要搞个人崇拜。
小枪手 - 11/19/2008 9:55:00 AM
  就目前俱乐部的实力和董事会的投入,温格一旦离开,阿森纳不可避免的将进入至少3-5年的萧条期,这就是所谓的完了。
Forward - 11/19/2008 10:15:00 AM
竟然输给赫尔城、斯托克城这样的球队,该批!
johnny.q - 11/19/2008 10:2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19 9:36:00 发表 温格走了,阿森纳就完了?我建议某个版主开个贴深入讨论一下。 亨利一走,阿森纳就完了?毛主席一走,中国就完了?请不要搞个人崇拜。
没有了温格,阿森纳是否会完蛋,这与温格该不该走有关系么? 毛主席去世是因为没有他中国照样行?照这么说那他老人家早就该挂了。 只要没有XX的情况下咱让然还能活着,XX就具备了滚蛋的充分条件,如果此时谁再挺XX,谁就是搞个人崇拜。
逍遥的JOEY - 11/19/2008 10:22:00 AM
BOSS现在要是走了 阿森纳的影响力会进一步萎缩 有多少人是为了温格而投奔阿森纳 友有多少人是因为温格而留在阿森纳 大家想一下温格走后的连锁效应吧 会走得人究竟有多少 而会来的人又有多少?? 你不得不承认现在阿森纳已经等同于温格的球队了 我们不是尤文 不会有这么多人忠心的陪你降级再一起杀回欧冠的
johnny.q - 11/19/2008 10:27:00 AM
批他有什么用啊?温格走了阿森纳只能更惨,他在起码尚可用最好的方式最小的代价最大限度的保障阿森纳的竞争力。谁都有功有过,阿森纳即便夺冠的时候也不是完美的,这个烧钱的时代阿森纳此刻的成绩本身就是个奇迹了。如果说让阿森纳跟着烧钱能保证烧出冠军来,那就烧吧,烧完一个冠军出来,第二年还得接着烧,烧的不够就又要被批了,什么时候烧到无钱可烧了,良好的造血系统又被烧断,等待我的是什么呢。
eastlife - 11/19/2008 10:32:00 AM
赫莱布破密集防守很牛么?他都是怎么破的?真扯淡。上个赛季那么多平局,不就是破密集做得不好么。能破的场次里大多是弗拉米尼居功至伟,对球队第二波的进攻掌握的非常好。
fintanwxy - 11/19/2008 10:59:00 AM
所有认为温格走后阿森纳肯定玩完的人都有一个大前提:继任者是个饭桶。但假如不是呢?
大好头颅 - 11/19/2008 11:04:00 AM
批评温格并不代表完全否认 不小气也不等于烧钱,保证青训和保证一线队伍的战斗力之间应该有个合理的临界点。去年F16上位时候还进了个迪亚拉做后手,甚至还有老吉,但今年呢?
小枪手 - 11/19/2008 11:39:00 AM
  楼上说了我想说的,买一个合格的后腰就烧钱了?你问问这里的球迷,有几个会幻想俱乐部烧钱?夏天就一个纳斯里,转会的帖子已经高的创纪录了,做阿森纳球迷容易吗?如果说要换血,后腰,门将,中卫,三个都要换,都不合格。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1:50:00 AM
懒得批了!! 要批,3年前该批的我都批了,现在就骂吧!
白加黑 - 11/19/2008 12:42:00 PM
:default11:
eddielu - 11/19/2008 12:48:00 PM
按照现在球队状况, 给卡卡20W周薪, 人家恐怕都不来. 倒是拉希姆们很希望来这里. 有没有钱是一回事, 但温格的的球队建设思路, 导致了阿森纳很难买到球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9/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1-19 12:48:00 发表 按照现在球队状况, 给卡卡20W周薪, 人家恐怕都不来. 倒是拉希姆们很希望来这里. 有没有钱是一回事, 但温格的的球队建设思路, 导致了阿森纳很难买到球星.
顶,我早前说的,阿森纳已经畸形化了,球星不指望了。当然,阿森纳对于德甲,法甲等二流联赛的球员的吸引力仍然很高,肯静下心来挖一挖里面的当打球员,阿森纳也不至于弱到人见人欺的地步。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54: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11-19 10:32:00 发表 赫莱布破密集防守很牛么?他都是怎么破的?真扯淡。上个赛季那么多平局,不就是破密集做得不好么。能破的场次里大多是弗拉米尼居功至伟,对球队第二波的进攻掌握的非常好。
赫莱布破密集防守也许不牛,但尼要看过前年的比赛就该知道,一条成熟的中场线是多么的难求,去年他最多也最大的作用是什么?就是他+小法可以做到1+1》2,今年小法在进攻端的表现之所以如此差劲,和他的离开是有很大关系的!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2:56:00 PM
小枪看来还是选了条和我一样的路线了,不倒温,但教授自己该反省一下这些年的所作所为了。一个人在同一个地方待的越久,目光就未免越来越狭窄。多跳出来看看吧,为了自己,也为了球队!
白加黑 - 11/19/2008 1:04:00 PM
孰不知, 近年成绩烂,我厂的名宿纷纷出来批判温格, 温格评论口才了得,借口找得丰富,啥时候有的反省.? 这里有些球迷很可爱,譬如有一场比赛踢的难看,输了,看球的时候希望它输得难看,被进更多的球.想籍此让温格清醒.哈哈我也试过,这么多年了,输的难看的比赛不少, 最近输给维拉够彻底了,甚至破了多年来主场对维拉的历史战绩. 你看温格反省了吗..
zllhenry - 11/19/2008 1:47:00 PM
如果lz在赛季前发这篇帖子 我会觉得你很牛逼 但是现在你只是陈述我们大家都看到的现实,没有什么意义。
Beast - 11/19/2008 2:32: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11-19 10:22:00 发表 BOSS现在要是走了 阿森纳的影响力会进一步萎缩 有多少人是为了温格而投奔阿森纳 友有多少人是因为温格而留在阿森纳 大家想一下温格走后的连锁效应吧 会走得人究竟有多少 而会来的人又有多少?? 你不得不承认现在阿森纳已经等同于温格的球队了 我们不是尤文 不会有这么多人忠心的陪你降级再一起杀回欧冠的
赞成 而且球队一直坚持的华丽踢法也可能改变
小枪手 - 11/19/2008 3:24: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9 13:47:00 发表 如果lz在赛季前发这篇帖子 我会觉得你很牛逼 但是现在你只是陈述我们大家都看到的现实,没有什么意义。
简单说两句,赛季前,不只我,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中场实力是明显削弱的,但是,能想到差到这个地步的,我想并不多。 并且,现实大家都看到了,但对现实的解读却是大相径庭的,有些人还以为我们还挺强呢,我们还拥有未来呢。
小枪手 - 11/19/2008 3:28: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11-19 10:32:00 发表 赫莱布破密集防守很牛么?他都是怎么破的?真扯淡。上个赛季那么多平局,不就是破密集做得不好么。能破的场次里大多是弗拉米尼居功至伟,对球队第二波的进攻掌握的非常好。
哎,怎么说你呢?现在没了hleb,小法进攻的能力连去年的一半都发挥不出来,这就叫进攻推手,能撕开对方防线,盘活局面,这就是破密集最关键的部分,像现在倒来倒去,除了让人打反击,还能干吗?
小枪手 - 11/19/2008 3:34:00 PM
说句题外话,逍遥joey兄,此图美则美矣,失其韵耳。
kkdowning - 11/19/2008 4:24:00 PM
上帝都可以批
白加黑 - 11/19/2008 4:53:00 PM
:default11: 哈,把批斗进行到底,
白加黑 - 11/19/2008 4:57:00 PM
推动批斗成为主流, 把黑抬上:default2: 神台
kkdowning - 11/19/2008 5:00:00 PM
我在神台上拉屎
bluehawk - 11/19/2008 6:52:00 PM
我不倒温,但我觉得他该被小批一下
cholamoney - 11/19/2008 9:07:00 PM
说实话 LZ是 论坛中几个 特别懂球的....   大家 请注意:所以,去年尽管在各种压力下,我们离冠军已不太远了,如果今夏能引进几个实力坚强的替补,本赛季绝对有大作为。    教授就是犯了这个错误......
.SB8 - 11/19/2008 9:22:00 PM
巴里想走,维拉咬紧紧1800万要价的牙关就是没有从口过。 阿森纳这边一个合适的价位放赫莱布走了。 每年都有主力球员流失,谈什么夺冠?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不该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