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假如温格走了...权威解答十大疑虑等板砖
Holyshare - 11/19/2008 10:35:00 AM
问题1. 联赛排名能差到哪里? 如果今年没进前四... 问题2. 我们非得喜欢目前的战术打法?我们的风格独树一帜,但技术流门派多了去了! 问题3. 如果温格走了我们将长期不能战胜曼联切尔西,事实上我们现在就输给了HULL和XXXX....利弊怎么权衡?一样窝囊! 问题4. 球员会不会跟着走?他在,还是每年都在走。走了能换钱来,或许就能买几个实用的大牌! 问题5. 财务状况会不会变差?温格也就管球员买卖收入这一块,其他的财务决策,决定权在管理层。 问题6.   球迷会不会走?海布里的球迷在温格出生之前就延续了家族传统,酋长球场的球迷继承了前者。我们是阿森纳球迷,不是温格球迷。 问题7. 温格走了地球还会转么?当然! 问题8. 我们需要感情么?30岁以上政策取消了再说敢情这码事! 问题9. 炮轰能换来阿森纳的进步么?如果可以,我愿意第一个炮轰! 问题10. 被炮轰能换来阿森纳进步么?如果可以,我愿意第一个被轰!
johnny.q - 11/19/2008 10:40:00 AM
真是无语~~ 混乱的逻辑和不辨是非的观点。让我都没有耐心去指正你。
fintanwxy - 11/19/2008 11:21:00 AM
只要我们有幸拿到大耳朵杯,我立马转做不倒翁。呵呵
xlfour1 - 11/19/2008 11:30:00 AM
:default10: 都是主观意向在作怪,支持和不支持的人都有自己的意见
beefly - 11/19/2008 11:31:00 AM
问题1. 联赛排名能差到哪里? 如果今年没进前四... 驳:既然是如果,就不是答案了。 问题2. 我们非得喜欢目前的战术打法?我们的风格独树一帜,但技术流门派多了去了! 驳:美女也多了去了,可我只喜欢我喜欢的类型。 问题3. 如果温格走了我们将长期不能战胜曼联切尔西,事实上我们现在就输给了HULL和XXXX....利弊怎么权衡?一样窝囊! 驳:既然都窝囊,还权衡个P。 问题4. 球员会不会跟着走?他在,还是每年都在走。走了能换钱来,或许就能买几个实用的大牌! 驳:这是个标准的伪问题。你能告诉我下一个彩票号码是多少吗? 问题6.  球迷会不会走?海布里的球迷在温格出生之前就延续了家族传统,酋长球场的球迷继承了前者。我们是阿森纳球迷,不是温格球迷。 驳:原来“爱屋及乌”可以轻率否定。 问题7. 温格走了地球还会转么?当然! 驳:问题本身不无聊吗? 问题8. 我们需要感情么?30岁以上政策取消了再说敢情这码事! 驳:离婚了也不代表没感情。 问题9. 炮轰能换来阿森纳的进步么?如果可以,我愿意第一个炮轰! 驳:很幼稚。 问题10. 被炮轰能换来阿森纳进步么?如果可以,我愿意第一个被轰! 驳:为了凑到10个问题? PS:我既不是挺温派,也不是倒温派,只是觉得楼主的问题非常……,或许楼主实在恨铁不成钢吧……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11:48:00 AM
赶上极左时代了. 每个人站出来阐述观点,先要表明自己的立场,倒温还是不倒温. 有意思了...
liuli732 - 11/19/2008 12:00:00 PM
问题1. 联赛排名能差到哪里? 如果今年没进前四... 驳:既然是如果,就不是答案了。 驳上:肯定比现在好 问题2. 我们非得喜欢目前的战术打法?我们的风格独树一帜,但技术流门派多了去了! 驳:美女也多了去了,可我只喜欢我喜欢的类型。 驳上:其他美女还是美女有除了你之外的人喜欢 问题3. 如果温格走了我们将长期不能战胜曼联切尔西,事实上我们现在就输给了HULL和XXXX....利弊怎么权衡?一样窝囊! 驳:既然都窝囊,还权衡个P。 驳上:最坏是一样窝囊,能有好的可能为什么还要现在这个肯定坏的呢 ?这就叫权衡。 问题4. 球员会不会跟着走?他在,还是每年都在走。走了能换钱来,或许就能买几个实用的大牌! 驳:这是个标准的伪问题。你能告诉我下一个彩票号码是多少吗? 驳上:你驳的是个屁跟上边有关系么? 问题6.  球迷会不会走?海布里的球迷在温格出生之前就延续了家族传统,酋长球场的球迷继承了前者。我们是阿森纳球迷,不是温格球迷。 驳:原来“爱屋及乌”可以轻率否定。 驳上:原来你是温格迷不是 阿森纳迷。。。其他别的教练也会成为“屋”的。 问题7. 温格走了地球还会转么?当然! 驳:问题本身不无聊吗? 驳上:你驳的不无聊么? 问题8. 我们需要感情么?30岁以上政策取消了再说敢情这码事! 驳:离婚了也不代表没感情。 驳上:同样两个人没离婚肯定比离婚感情好吧? 问题9. 炮轰能换来阿森纳的进步么?如果可以,我愿意第一个炮轰! 驳:很幼稚。 驳上:更幼稚。 问题10. 被炮轰能换来阿森纳进步么?如果可以,我愿意第一个被轰! 驳:为了凑到10个问题? 驳上:为了凑10个驳? PS:我既不是挺温派,也不是倒温派,只是觉得楼主的问题非常……,或许楼主实在恨铁不成钢吧
beefly - 11/19/2008 12:11:00 PM
楼上的还真是无聊啊
白加黑 - 11/19/2008 12:43:00 PM
5楼驳的还真无聊: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8 12:55:00 PM
综合阿森纳的经营和负债 对比英格兰联赛其他球队 放到其他联赛横向比较 我们甚至比罗马拉齐奥巴伦西亚之类的球队经济状况更差 换帅 换出欧洲赛场你们就爽了 当然 如果弄的好点说不定就成低级别球队了 英冠联赛好 反正你们喜欢斗犬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9/2008 1:05:00 PM
问题1. 联赛排名能差到哪里? 如果今年没进前四... 驳:既然是如果,就不是答案了。 驳上:肯定比现在好 驳上:比现在好?何以见得?就凭你的主观想象?热刺换约尔前也是这么想的,花了N多钱搞来拉莫斯,结果把拉莫斯搞成狗屎了! 问题2. 我们非得喜欢目前的战术打法?我们的风格独树一帜,但技术流门派多了去了! 驳:美女也多了去了,可我只喜欢我喜欢的类型。 驳上:其他美女还是美女有除了你之外的人喜欢 驳上:没了自己的风格,虽然你还是美女,但也只是大众流的美女了,档次上是不是差了,再说了没了风格变成丑女也说不定,记着以前那个所谓的“闷蛋阿森纳”! 问题3. 如果温格走了我们将长期不能战胜曼联切尔西,事实上我们现在就输给了HULL和XXXX....利弊怎么权衡?一样窝囊! 驳:既然都窝囊,还权衡个P。 驳上:最坏是一样窝囊,能有好的可能为什么还要现在这个肯定坏的呢 ?这就叫权衡。 驳上:窝囊也有个程度!我们现在是有点窝囊,但是还远不是最窝囊的,我们现在是没钱还有教授的人气和眼光,到时候什么都没,只能比现在更窝囊!!! 问题4. 球员会不会跟着走?他在,还是每年都在走。走了能换钱来,或许就能买几个实用的大牌! 驳:这是个标准的伪问题。你能告诉我下一个彩票号码是多少吗? 驳上:你驳的是个屁跟上边有关系么? 驳原问:上面2个都没关系的!现在还有的走,或者说走了还能冒出来很多,虽然质量有可能没上面的好,但是想过卖光了后吗,没了教授的慧眼你还能有多少卖??? 问题6.  球迷会不会走?海布里的球迷在温格出生之前就延续了家族传统,酋长球场的球迷继承了前者。我们是阿森纳球迷,不是温格球迷。 驳:原来“爱屋及乌”可以轻率否定。 驳上:原来你是温格迷不是 阿森纳迷。。。其他别的教练也会成为“屋”的。 驳:原问说的家族传统是英格兰的吧,那全球的球迷呢?到底是家族还是自己的呢?     还有就是说“温格迷”的问题,我想问下,有多少人是一开始什么都不说我就是喜欢阿森纳的,有多少是先喜欢某个球星或者教练进而喜欢整个球队的?比较一下即可知!!! 问题8. 我们需要感情么?30岁以上政策取消了再说敢情这码事! 驳:离婚了也不代表没感情。 驳上:同样两个人没离婚肯定比离婚感情好吧? 这条我80%接受!俱乐部的商业行为你要说太重感情那是肯定不行的,但是要说一点感情都没,那还是人吗,人是感情动物啊!!! 另外3条没有意义,不说也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9/2008 1: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9 12:55:00 发表 综合阿森纳的经营和负债 对比英格兰联赛其他球队 放到其他联赛横向比较 我们甚至比罗马拉齐奥巴伦西亚之类的球队经济状况更差 换帅 换出欧洲赛场你们就爽了 当然 如果弄的好点说不定就成低级别球队了 英冠联......
我顶你!!!目前形势下只有教授最适合阿森纳!!!
白加黑 - 11/19/2008 1:09:00 PM
很多人倒温,分析了温格的劣,并有例子证明,而且是多年可持续表现的例子, 楼上说的很肯定,也很笼统,但还不明白. 如果分析具体点,对我来说是受益匪浅咯.
zllhenry - 11/19/2008 1:43:00 PM
多想想 少说话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8 2:28: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9 13:43:00 发表 多想想 少说话  
如果你不介意我再多嘴的话, 我想告诉你, 你有机会突破自己了。
kkdowning - 11/19/2008 4:33:00 PM
我认为lz的炮轰和被炮轰都不能使阿森纳进步 所以,炮弹和炮灰都是白费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8:42:00 AM
看来大家都讨论的很激烈啊 挺温派路过
henry8520 - 11/20/2008 9:03:00 AM
其实知足常乐就好了,虽然有时看着球队输球会不舒服,但起码能够看到比赛我就满足了,或许就像当爱情上升为亲情一样,你会少很多期待,只是简单得希望她在身边,我分不清这是大爱还是不爱,但至少在每次看比赛前总会有一种满足感。以前我觉得亨利走了,我会不爱阿森纳了,但是发现现在的阿森纳依旧吸引着我。不过,我觉得温格走了,当今足坛好像还找不到一个真正的替代品,因为人很难一下子改变品味,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希望不是明天,因为不知道改变是好是坏,或许现状就是最好的。
xiongxiong - 11/20/2008 12:49:00 PM
路过~~~~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30: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20 12:49:00 发表 路过~~~~
把bra留下!
xiongxiong - 11/20/2008 9:29:00 PM
LS找死~~~~:default1: :default1:
机关枪 - 11/20/2008 9:39:00 PM
我的机关枪快没子弹了,目前还没看出啥眉目来。
绯花 - 11/20/2008 11:37:00 PM
LZ能不能解答一下您怎么就倒了四年了?四年前您倒嘛啊?
Eazzy - 11/20/2008 11:59:00 PM
都是神经病,喷喷就舒坦了 我觉得枪手现在就像在赌桌上一点一点的在输钱,换帅就像把所有家当压在一局上,一下子输光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维持现在的样子,也就是接着输 其实大家都明白,不求革命,但求变革,就是不喷不舒坦是不?
xiongxiong - 11/21/2008 12:57:00 AM
同意~~~~EAZZY斑竹在国外过得可好????
怪兽叔叔 - 11/21/2008 1:06:00 AM
倒个毛啊,温格走了,你们都吃西北风吧。。。 一堆白痴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36:00 AM
小E已经说了我想说的话了~~~
Eazzy - 11/21/2008 6:36: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21 0:57:00 发表 同意~~~~EAZZY斑竹在国外过得可好????
你是在鄙视我咩?故意的吧?你傻啊,劳资是土生土长的魔都人,知道魔都是啥鸟地方么?上海
番茄11 - 11/21/2008 7:05:00 PM
明年肯定夺冠,不管是联赛或是欧冠,总有一样
catkingj - 11/21/2008 7:17:00 PM
一边弹楼上小jj一边顶楼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假如温格走了...权威解答十大疑虑等板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