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online]本特纳:我想得到更多机会 我比两年前进步了许多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9:04:00 AM
[arsenalonline]本特纳:我想得到更多机会  我比两年前进步了许多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尼古拉斯-本特纳表达了自己想要成为主力的意愿。20岁的丹麦人本赛季已经为枪手出战15次,在最近阿德巴约和范佩西都缺阵的情况下,他顶在了锋线的前端。 但是本特纳很希望能够挑战一个更加稳固的位置,特别是在阿森纳现在的处境中。 “目前为止,我并没有获得我想得到的出场时间。但我相信只要我在训练中继续努力,机会就会来的。” 本特纳现在正跟丹麦国家队在一起,他觉得过去两年的国家队经验让他进步了不少。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没有达到我能达到的高度,现在我渐渐的融入了球队,并且也表现的不错。” “我最初加入国家队的时候才18岁,我的思想很青涩,我在场上也没有经验,我不知道应该站在哪里,处于哪个位置会比较合适。我并不知道到如果我丢了球权,我将会成为第11个防守队员。” -------------------------------------------------------------------------------------------------------- 原文链接: http://www.rivals.net/news/pgarticle.aspx?artid=13343_4519914&id=2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kkdowning - 11/20/2008 9:35:00 AM
4e之心,路人皆知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9:47:00 AM
我只是在翻译新闻:green3:
kkdowning - 11/20/2008 9:51:00 AM
我知道你只是在翻译新闻 哈哈
christmasnow - 11/20/2008 10:59:00 AM
占座看楼下众生相
liuli732 - 11/20/2008 11:09:00 AM
水了算了 没什么好说的 了
枪手风之子 - 11/20/2008 11:31:00 AM
你还没获得机会啊。。。 本特纳目前就和几年前的范帕西一样 目前还不足以也不适合出任主力 替补登场效果更好些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11:35:00 AM
等待安迪,静静,怪兽和jq本特纳的出现~
liuli732 - 11/20/2008 11:42:00 AM
他的问题是自己把自己估计的过高了
阿仙与奴奴 - 11/20/2008 12:01:00 PM
MS他在车仔能好好活,有意义,arsenal太复杂...不好。可惜
pires84917 - 11/20/2008 12:22:00 PM
也又同感,队伍现在打得太复杂了,无谓得横穿和倒脚太多,如果打法能更直接更快速得话,我们绝对不可能是现在这个样子,或许给小法换个搭档会不错,小巴西有点让人失望,球队得节奏竟然很多时候都是被他给掌控了,横传,倒脚..........没什么杀伤力了
無敵槍手 - 11/20/2008 2:07:00 PM
小子,说这话也太不负责了,按你现在的状态,谁能保证你场场首发并踢完全场啊?不是不给你机会啊,但你也需要把握机会啊.这几场球基本上就没有表现,怎么样要求得到更多机会啊?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32:00 PM
4E 人品不行, 以后禁止开比赛帖。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2:33:00 PM
:default8: 真金不怕火炼 经过时间的考验,就会发现我的rp才是最真最纯最nb的:default2:
catkingj - 11/20/2008 3:39:00 PM
笨笨加油
机关枪 - 11/20/2008 4:17:00 PM
勤奋点,把自己的各项指标在提高一些好不好,这样的出场,让你的支持者很是难堪。
BergkampLau - 11/20/2008 9:26:00 PM
在不适当的时候说不适应的话:default2:
37°2 - 11/20/2008 10:33:00 PM
最近首发这么多 1个进球都没用
xiongxiong - 11/20/2008 10:3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0 14:32:00 发表 4E 人品不行, 以后禁止开比赛帖。
附议~~~~由偶来开~~~~: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online]本特纳:我想得到更多机会 我比两年前进步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