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9:46:00 PM
能怪模特么 就不莱梅那个鸟防线 上帝去都没用 模特还是好样的 换个人估计已经呆傻了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9:48:00 PM
默特萨克和基耶利尼都是很适合我们的后卫
两个人都有不错的头球能力 模特更高大 基耶利尼更勇猛 而且他们都是阿森纳式的后卫 单挑能力强 一对一基本不落下风 偶尔会失位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9:51:00 PM
不莱梅的防线不也是两个中卫在守?解围老解在对方前锋的脚上,头顶上老漏球,传身后球老失位,模特没少干。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9:55:00 PM
纳尔多那也叫中后卫,一到本方进攻就不见了,一看,跟对方禁区抢点呢,弗林斯算是有战术纪律,但往往一看全上去了,我靠,等等我,等我来远射
模特呢,只好一个人呆在后面,废话,他再上去,全队除了守门员都过半场了,对方不越位了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01:00 PM
帮帮忙,两个人都在对方半场,防守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纳尔多有脚远射,任意球的功夫,我想纳尔多肯定是欧洲进球最多的中后卫。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02:00 PM
他和加拉一个道理 如果一个中后卫没事跟对方禁区呆着抢点 想不进点球都难 说白了 缺乏责任感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12:00 PM
是对进攻的贡献,是攻势足球在德国的体现。是为德国联赛争取一丝的抗争,是为没落的德甲挽留最后一点的精彩,这种执着正是体现责任心。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17:00 PM
你又开始强词夺理了
德甲是全欧洲最热衷进攻的联赛 进攻还需要他一个中后卫添砖加瓦?
他一个不莱梅的主力中后卫,怎么了?天价大任于斯人了?还是把江山社稷扛在肩头了?把本职工作丢了冲上去出风头,这就是事实,还扯出大蛋来了。小翠啊,来,拿去打个蛋汤,给爷补补身子。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23:00 PM
德甲是5大联赛最难看的,进攻是最没欣赏性可言的,你承认不莱梅风格稍比其他队伍好点,这点很多人认同,但你知道吗?纳尔多进了多少任意球和头球?他的贡献是这两种形式,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把他想成迭戈那样一路带球杀到禁区,如果那样,我可以是告诉你,他还是老老实实站在中圈附近。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27:00 PM
我想我看的德甲也不会比你少 德甲我一直很喜欢 我从来没觉得很难看 纳尔多站在中圈附近 那是肯定 如果他90分钟都呆在对方禁区 他就是前锋了 但一个中后卫在阵地战冲入对方禁区只能是偶尔为之 几场比赛有一次已经很可以了 如果一场比赛来个一次甚至很多次 那肯定是缺乏责任心或者是缺乏基本的战术意识的表现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35:00 PM
都站在中圈附近,防守都差不多,两人,没有谁比谁更好,你要说失职一起失职,你要觉得德甲漂亮,这是好事,你以后多在这里宣扬宣扬。
怪兽叔叔 - 11/25/2008 10:43:00 PM
反正德甲这种垃圾球队包括拜仁,在欧冠上碰到英超球队还不是被秒杀。。。有什么好宣传的。。。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49:00 PM
你口气很大,英超除了曼联,以前在欧冠上,阿森纳没被少踩?
我警告你,你最好嘴里少喷屎
怪兽叔叔 - 11/25/2008 11:07:00 PM
哟,发火了!!我好怕啊。。。
你天天踩阿森纳踩温格,踩得好爽吧??也不看看不莱梅是什么破球队,,沙夫在欧洲也只不过是啊猫阿狗而已。。。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15:00 AM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1:19:00 AM
你有病是吧 还没完了 踩来踩去不爱说你就得了 你还来劲了 你也是老会员了 和37一样的老资历了吧 你就这样?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23:00 A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8 11:28:00 AM
如果还是这种进攻打法的话(全面压上中场倒来倒去),范比藤可能比森德罗斯好不到哪儿去,必须要速度,灵活不太差的。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30:00 AM
森头的自信受打击,记得06世界杯之前状态有点出来了,结果世界杯上受伤。又退回原壮了,每次都这样。
xiongxiong - 11/26/2008 11:36:00 AM
好容易从热狗弄来个黑坎结果正当壮年就废了。。。。。。:default8: :default8:
.SB8 - 11/26/2008 11:36:00 AM
森德罗斯的根本问题可能不是自信问题。
自信这个东西比较奇怪。东边那个岛国的人发明了一种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对着镜子告诉自己才是最好的,要有自信。其实这种自信很脆弱,打击两次就完了。根本的自信还是要来自成功的经验。
阿森纳的后卫和门将很辛苦。
.SB8 - 11/26/2008 11:38: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26 11:36:00 发表
好容易从热狗弄来个黑坎结果正当壮年就废了。。。。。。:default8: :default8: |
找到黑坎的合格替身的时候就是阿森纳再创辉煌的时候。
如日中天的亨利来了也没用。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39:00 AM
恩,有可能说的很含糊,究竟什么造成森头的现状,可能原因是多方面的。
SB8,你是不是挺讨厌阿德的?: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1:39:00 AM
那咱们就试试 不就踩么
对了 我先提醒你 注意一下置顶的公告贴
你出圈了 游戏规则都不懂 你怎么跟我玩
xiongxiong - 11/26/2008 11:40:00 AM
疯子表吵了~~~~斗气有意思么??~~~~今天球队还赢球了~~~~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1:41:00 AM
xiongxiong - 11/26/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26 11:38:00 发表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26 11:36:00 发表
好容易从热狗弄来个黑坎结果正当壮年就废了。。。。。。:default8: :default8: |
找到黑坎的合格替身的时候就是阿森纳再创辉煌的时候。
如日中天的亨利来了也没用。 |
要振兴只需要再来一个大中卫~~~~
xiongxiong - 11/26/2008 11:41:00 AM
无聊~~~~
.SB8 - 11/26/2008 11:46: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26 11:39:00 发表
恩,有可能说的很含糊,究竟什么造成森头的现状,可能原因是多方面的。
SB8,你是不是挺讨厌阿德的?:default10: |
地球人都知道我讨厌阿德。
把森德罗斯放到穆里尼奥前几年的切尔西那边的话,他有可能是特里第二。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53: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