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身高1.96米的范比滕示好阿森纳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56:00 AM
阿德其实还不错的
.SB8 - 11/26/2008 12:04:00 PM
说了。爷爷都是从孙子过来的。 阿德在阿森纳前一年半做主力前锋,各项赛事进球只有15个左右。很多人都是在那时候开始成为德黑的。现在德黑阵营里人已经不多了,毕竟黑他的人多少的关键在他自己的表现。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2:08:00 PM
恩,你说的我特能理解,SB8,让我联想到了弗拉米尼当年,几乎异口同声都说他是废物,挖苦他,讽刺他,嘲笑他,结果他打出一个赛季的好球,所有的嘴脸都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始转变。
cholamoney - 11/26/2008 5:18:00 PM
哈哈 以前就说过要签的  再把诺贝尔签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身高1.96米的范比滕示好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