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身高1.96米的范比滕示好阿森纳
37°2 - 11/20/2008 11:27:00 PM
阿森纳防空能力低下人所尽知。诚然,近些年来,温格相继签下图雷、宋、加拉、西尔维斯特等人,但盘据在枪手上空的这个魔影却一直都未散去。不过,近日从德国方面传来利好消息,温格有意签下的拜仁中卫范比滕已表露出离队意向现年30岁的范比滕的确是当今欧洲足坛少有的“空霸级”中卫,身高1.96米的范比滕可以凭借其自身优势轻松化解高球危机。可是,在如今的拜仁队中,范比滕却逐渐沦为替补,本赛季截止目前,他仅代表球队出场9次,而联赛中更是仅仅得到495分钟的出场时间。 “目前我在拜仁的情况依然不错,我想留那里,我很清楚本赛季我没有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但我只会专注于让自己做到最好。”范比滕在接受接受比利时HLN日报采访时谈了谈当前现状。 近期英国方面曾传出消息,温格有意在明年1月签下范比滕,关于这则来自英国方面的转会传闻,在这次采访中范比滕没有选择回避,而恰恰相反,他的态度还非常暧昧。范比滕继续说到:“现在我还暂时不会寻找新的俱乐部,但我必须强调一点,阿森纳是一家顶级俱乐部,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在冬季转会期时究竟会发生什么,但我与拜仁之间仍然还有足够的时间用来作出决定。” 从范比滕的这番言论中不难揣测,他本人对于当前现状的确有所不满,并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是乐意接受转会的,而阿森纳则更是他无法拒绝的一个名字。其实范比滕心里非常清楚,如果温格果真花钱将他买入,他极有希望在阿森纳迅速成为主力,因为他的特质恰恰是阿森纳急须倚重的,另外不要忘记,范比滕当年还曾在曼城有过一段踢球经历,因此英超联赛对他来说并不陌生。 就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如果正式提出收购申请,就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对待范比滕的使用以及态度上来看,这桩转会很有希望完成。
37°2 - 11/20/2008 11:29:00 PM
YY不满替补位置,和阿森纳有联系,因为阿森纳缺后腰 范比滕不满替补位置,和阿森纳有联系,因为阿森纳缺乏空霸中卫
xiongxiong - 11/20/2008 11:29:00 PM
太老~~~~沙发~~~~
37°2 - 11/20/2008 11:29:00 PM
看看冬瓜,就不老了
Yeahlvlvlv - 11/20/2008 11:30:00 PM
这进攻~:default10: 不然当年汉堡也不会卖他
fintanwxy - 11/20/2008 11:43:00 PM
比利时人,血统不好,来了也没高薪。要冲破冬瓜和加拉这关,难啊。
Northwest - 11/21/2008 12:25:00 AM
我看好他!
xlfour1 - 11/21/2008 12:28:00 AM
冬天倒是想看看教授能变出什么来:default10: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2:51:00 AM
按说自从克林斯曼把352调整回442之后范比滕确实是机会不多了,但问题是卢西奥最近有些玻璃,德米凯里斯今年又状态烂到一陀屎,布雷诺还难以重用,估计范比滕也还是又机会,没准一发挥好就不想走了~~~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2:52:00 AM
再说,个人是坚决不希望再来个说法语的了,记得范比滕MS是比利时北部瓦隆地区的人应该会说荷兰语,但来到枪手这里估计还得是法语系~~~
xiongxiong - 11/21/2008 12:55:00 AM
之前看过一场败人的比赛对此人不看好~~~~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2:56:00 AM
如果是这个赛季初的话很正常,克林西的352实在是恶心,范比滕挺好的一个空霸就这么给用废了~~~
xiongxiong - 11/21/2008 12:59:00 AM
么用过还不说实力怎样~~~~光看卖相就不好~~~~和偶厂不搭对~~~~
怪兽叔叔 - 11/21/2008 1:03:00 AM
妈的比,比利时人有这么好吗??今天都是比利时人
xiongxiong - 11/21/2008 1:1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1 1:03:00 发表 妈的比,比利时人有这么好吗??今天都是比利时人  
说到比利时就像到丹麦~~~~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4:40:00 AM
不用整天yy高大中卫 来了一个高大头球强的,但没加拉灵活,没加拉1v1强的 到时候黑的比加拉还厉害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0:20:00 AM
范比滕力量和头球都很牛的 但灵活性和速度是差了一些 未必就比加拉强
机关枪 - 11/21/2008 1: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0 23:29:00 发表 YY不满替补位置,和阿森纳有联系,因为阿森纳缺后腰 范比滕不满替补位置,和阿森纳有联系,因为阿森纳缺乏空霸中卫
亨特拉尔示好阿森纳,因为阿森纳前锋不进球。
铁杆_阿森纳 - 11/21/2008 4:53:00 PM
唉,不知道温格打什么算盘
無敵槍手 - 11/21/2008 9:50:00 PM
500万可以搞定的话,就该出手了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9:54:00 PM
呵,不用拿加拉比。 老实说,如果真的来一个这种类型的中卫,加拉没什么好担心的,真要担心的人,应该是图雷。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9:56:00 PM
我对中卫没什么意见。 挺好的,弱点和优点并存,每个球队都一样。 只是我们全队没调节好,弱点被放大了而已。
37°2 - 11/24/2008 10:42:00 PM
加拉冬天离开 他来 完美: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45:00 PM
要挖就挖主力 德米凯利斯 牛人
37°2 - 11/24/2008 10:47:00 PM
德米凯利斯 后腰也不错
Noriping - 11/24/2008 10:50:00 PM
我说要找也要找能打冠军杯的啊,范比滕,德米凯利斯都不行啊。
37°2 - 11/24/2008 10:51:00 PM
能踢冠军杯的 你给个名单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1 21:54:00 发表 呵,不用拿加拉比。 老实说,如果真的来一个这种类型的中卫,加拉没什么好担心的,真要担心的人,应该是图雷。
真正的队长图雷即将王者归来!那个所谓的“王气男”据说要滚蛋了! PS:加拉当然没什么好担心的,从“我要踢乌龙球”到“记者朋友们,阿森纳有很多料哦”,他太有心机了,他会逼球队把自己送走,然后到一个新的地方,继续自己的球霸生涯高薪生涯大嘴生涯泪包生涯自私鬼的生涯!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54:00 PM
内斯塔:default3: 马尔蒂尼:default10: 森德罗斯:default4: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9:38:00 PM
范比腾这两年有点木,我觉得模特和他都差不多,买他不如买年轻的模特。但是模特防守失位实在太差。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身高1.96米的范比滕示好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