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1/2008 2:55:00 AM
去年弗拉米尼就自己和小法的中场组合,接受采访时说过:“我尽力去在中场奉献出更多一点的身体对抗压力。赛斯克更多是参与进攻,所以我必须维持中场次序。我必须保护我的后防线,待在中路,专注于阻截对手的进攻。这非常重要,因为中场是球队的心脏。在英国,每周,每支球队都在战斗。先去赢得对抗是很重要的,之后你才能打出流畅足球。因为如果你不能赢得对抗,那么你就不能打出你的比赛。球队知道这点。每个人都知道首先要战斗,其次才是比赛。”
37°2 - 11/21/2008 3:02:00 AM
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中场对一支球队的意义
小德子真的明白吗
还是温格不明白
Noriping - 11/21/2008 3:08:00 AM
我刚看巴西6比2葡萄牙的比赛,吉尔伯托席尔瓦现在都当上巴西信任队长了,还穿8号球衣,真是可惜了,他状态其实很好的。
现在后悔也晚了。
37°2 - 11/21/2008 3:15:00 AM
鸡巴图在邓加手下很吃香
当队长很久了,而且8号也穿几年了
上个赛季的美洲杯就是队长
怪兽叔叔 - 11/21/2008 4:06:00 AM
我记得你说宋上场也分工分明的。。。小法的状态也一个样。。。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4:32:00 AM
不是分工的问题
德尼尔森的特点让他无法成为小法的最佳搭档
zllhenry - 11/21/2008 9:14:00 AM
小德太软了 觉得迪亚比可以踢后腰位置 他能给对方进攻队员足够凶悍的压力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1:24:00 AM
究竟是谁不明白
摆明了 缺少了赫莱布 中场的控制力大幅下滑 靠打铁匠踢球 你当我们是尤文图斯还是切尔西
kkdowning - 11/21/2008 11:34:00 AM
我从不怀念背信弃义的人,哪怕他是温格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1:36:00 AM
弃义尚可原谅 毕竟大家都是靠踢球吃饭的
但背信不可饶恕 背信者俗称骗子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1:38:00 AM
上赛季的f16确实让人感动。
特别是手上缠着繃带在战斗的时候,很让人振奋。
话说S3很倒霉,每次受伤都是被F16搞下场的,狂郁闷。
呵呵。
足球场上每周都有新的故事,感动1+1,就在阿森纳。
欢迎收看阿森纳TV。
静静爱我 - 11/21/2008 12:01:00 PM
怀念个毛,挖掘一个更牛B的就行了。但目前没什么希望了
chenping - 11/21/2008 12:16:00 PM
F16很令人讨厌,因为他是叛徒
fintanwxy - 11/21/2008 12:24:00 PM
为什么我会憎恨弗拉米尼?因为曾经深爱过。
阿仙与奴奴 - 11/21/2008 12:50:00 PM
F16是叛徒中的战斗机!是反骨仔中的VIP!.....但现在这局面..还是怀念一下吧。:default3:
白加黑 - 11/21/2008 12:54:00 PM
季初再这里论坛提了一下怀念,
被某个温格 支持者强烈反驳了,
说不喜欢FLANIMI,这个人,就懂得傻头傻脑的乱跑.
各有所好了.
不怀念,只有期待温格在赛季能尽快变一个不是FLAMINI又起到很大作用的后腰出来.
绯花 - 11/21/2008 8:03:00 PM
怀念归怀念,只不过37发这样的帖子已是多余
zllhenry - 11/22/2008 1:21:00 AM
不提了...................向前看
onlychurch - 11/22/2008 10:17:00 AM
当说他背叛的时候,也要想到他被弄来一直坐在板凳上的感觉,他打左边后卫的感觉,他找wenger谈自己前途时的感觉。
大多数人认为,ars与mini,互不相欠
tomcat - 11/22/2008 1:42:00 PM
免费来 免费去
37°2 - 11/22/2008 3:3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1 4:06:00 发表
我记得你说宋上场也分工分明的。。。小法的状态也一个样。。。 |
看看宋上场的表现
向前比小法还多,还经常想传直塞球,靠自己助攻解决问题,那小法干啥,在宋身后转悠呢
怪兽叔叔 - 11/22/2008 3:57:00 PM
迪亚比也上场了吧??难道迪亚比+德尼尔森比防守能力,覆盖范围不及一个弗拉米尼。。。??
小法应该去检讨自己为什么状态这么差
37°2 - 11/22/2008 4:00:00 PM
如果以人数论来讨论的话
就没必要了
1+1不一定就等于2
足球场不是做算数那么简单
当然,小法状态不佳也是不争的事实,但和人员配置绝对也有很大关系
怪兽叔叔 - 11/22/2008 4:25:00 PM
如果1+1不等于2,那多打一个中场来增加中场优势应该是个狗屁理论了
37°2 - 11/24/2008 10:05:00 PM
1+1不一定等于2
可以大于2,也可以小于2‘
亨利小子 - 11/24/2008 10:10:00 PM
小法有点心灰意冷的意思。上上场那点球,对方罚出后,队友都跟着冲进禁区(加拉解围),只有他站在禁区外不动,大概认定点球必进了……
37°2 - 11/26/2008 1:50:00 AM
球队在转会市场,让亨利心灰意冷几回了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12:39:00 PM
教授在转会市场上最后一次太规模投入就是05-06赛季冬天买入阿德巴约迪亚比和小老虎 首付耗资就超过1500W英镑 加上老虎之后的分期付款 总额应该超过2000W的 之后新球场的还贷正式进入年度财务预算之中 枪手再也未见大手笔
新球场的建设在短期内(这个短期是相对俱乐部的百年历史以及未来的百年来讲的)肯定是弊大于利 但从长远看 应该还是有好处的 但谁知道呢 就像谁也预见不到金融危机对海布里房产开发计划的冲击一样 10年20年以后怎样 谁也不知道
37°2 - 11/27/2008 11:42:00 PM
我成了巴西德黑
仔细的说,应该是在小法身边的那位巴西德
他的定位一开始就错误了
看他一拿球就传给对手,心那个痛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