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23/2008 12:55:00 AM
咋就会喜欢这么废的球队呢?
不得不怀念亨利,怀念赫莱布,怀念弗拉米尼,怀念维埃拉,怀念永贝里。。。
温格的意气用事毁了一切,他用年轻作赌注,放走了那么多老臣,赌输了所有球迷的心。
老头子,你迂!你愚!你是该下课了!
4ever_gunners - 11/23/2008 6:09:00 PM
老温没在赌,或者说,与其说是赌,倒不如说是期待小将们的神奇,也就是说,他本来就没多少指望
他自己干的事,他自己很清楚
没有必要年年夺冠
健康,有序的发展才是王道
就这样
天地一火枪 - 11/23/2008 10:43:00 PM
他妈的4E, 小P孩居然也懂王道。。。
太让我羡慕了,什么世道这是。
绯花 - 11/23/2008 11:44:00 PM
4E已经老了
天地一火枪 - 11/24/2008 12:17:00 AM
他太早接触成人世界,人类的文明进程是越来越快了。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2:20:00 AM
阿森纳的董事会其实心里很明白 这样操作夺冠的几率非常小 但他们现在就是赌博 运营一家公司目的是啥 拿什么行业标兵啊 废话 当然是赚钱啦 现在有得赚当然捞啦 万一哪天真的玩不转了 转手一卖 反正现在不缺买家 但谁会卖印钞机呢
johnny.q - 11/24/2008 10:27:00 AM
随着全球金融危机,以往烧钱的都有所收敛了,都开始为自己的大数额高利贷犯愁了。本来对阿森纳是个积极信号,不过曼城阿布扎比财团有可能扮演“救市主”的角色,阿联酋的货币注入英超之后又将带动其烧钱转会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