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达伦•本特:激烈的枪手们的争吵震惊了我们
henryforever - 11/23/2008 10:05:00 PM

翻译:henryforever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达伦本特揭露了可能破坏阿森纳整个赛季的那个更衣室内的争吵。他承认在上个月阿森纳与托特纳姆比赛时,他被从更衣室内传出来的争吵所震惊了。

加拉在本周接受一个有争议性的采访时揭露了这个问题,并且在抱怨一个未知名的25岁的麻烦制造者以及攻击他的队友的性格后,被教授温格剥夺了队长的职务。

加拉特别提到了那场在酋长球场与热刺比赛时球场上的争论。并且本特确认了当时阿森纳球员的争吵,在他们眼睁睁地看着来访者在临近比赛结束时攻入两球捞走了一场平局后。

这个热刺前锋同样感觉到在温格的阵容中,这场冲突比存在与任何英超球队中的冲突都要严重。

“他们吵得很多,”本特说,“我当时非常惊讶,我甚至能够看到有什么正在发生。”

一些球员对另一些球员感到不满。我集中精力为热刺效力但是队内仍然有争吵进行。”

“所有球队都会发生那种情况,队员之间都会有争吵,但是我从来没有听到过这种争吵在球场上发生,并且声音是如此之响!

“虽然那时我们正处于下风,但我们从来没有过像那天我听到的那种争吵。那真是太令人吃惊了!”

-----------------------------------------------------------------------------------------

原文链接: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11/23/Premier-League-Bent-on-Arsenal-row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nryforever - 11/23/2008 10:07:00 PM
就这么翻译吗?第一次翻译...请批评指正!
枪手风之子 - 11/23/2008 10:09:00 PM
。。。意思就是说领先时就在吵?
xiongxiong - 11/23/2008 10:13:00 PM
在场上吵么????~~~~不过也无所谓了~~~~乱我军心者必杀之~~~~
红色重炮 - 11/23/2008 11:03:00 PM
看,都开始来鞭尸了吧,我到隔壁转了圈竟然看到有人为加拉叫好,还有人为基恩叫好,我就说媒体是无耻的,加拉是在自焚,那人回我说:既然你如此痛恨媒你为什么还看新闻评论? 我擦,我真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在发生些什么神奇的事情
4ever_gunners - 11/24/2008 12:11:00 A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sport.setanta.com 这个应该是bbs.arsenalcn.com,呵呵,应为是你原创的翻译 原文出处下面已经有了 很好,再接再厉!
绯花 - 11/24/2008 1:22:00 AM
恭喜4E又收小弟喽
liuli732 - 11/24/2008 7:55: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23 23:03:00 发表 看,都开始来鞭尸了吧,我到隔壁转了圈竟然看到有人为加拉叫好,还有人为基恩叫好,我就说媒体是无耻的,加拉是在自焚,那人回我说:既然你如此痛恨媒你为什么还看新闻评论? 我擦,我真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在发生......
为加拉叫好的原因是他让早该解决但是一直没人管的问题真正被提到了解决位置。
henryforever - 11/24/2008 11: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24 0:11:00 发表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sport.setanta.com 这个应该是bbs.arsenalcn.com,呵呵,应为是你原创的翻译 原文出处下面已经有了 很好,再接再厉!
已经改了~呵呵,一定再接再厉
fimp - 11/24/2008 2:29:00 PM
吵个毛!清盘解散拉倒。
Arsally - 11/24/2008 5:23:00 PM
究竟发生了什麽事儿
goota - 11/24/2008 6: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3 22:09:00 发表 。。。意思就是说领先时就在吵?
加拉说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更衣室有争吵。
.SB8 - 11/24/2008 7:02:00 PM
中场休息时发生争吵,最后比逼平就很正常不过了。
37°2 - 11/24/2008 10:28:00 PM
为加拉叫好的原因是他让早该解决但是一直没人管的问题真正被提到了解决位置。
37°2 - 11/25/2008 1:46:00 AM
不是休息室 说的是在球场上比赛的时候 那场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托特纳姆前锋本特透露那场比赛阿森纳就已经开始内部不和了,他告诉football365.com,“4-2领先的阿森纳还没感到一丝紧张,而我们则知道要发生什么。” 之后耶纳斯的远射和列侬的补射扳平了比分,本特认为那时的阿森纳已经不知所措了,“4-3的时候我们感到如果能扳平他们就要崩溃了,很幸运我们做到了。那时你在球场上就能清楚的听见阿森纳球员间的争吵,而我们只是在关注我们能取得什么回报,他们的压力已经很大了。”
beefly - 11/25/2008 11: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5 1:46:00 发表 不是休息室 说的是在球场上比赛的时候 那场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托特纳姆前锋本特透露那场比赛阿森纳就已经开始内部不和了,他告诉football365.com,“4-2领先的阿森纳还没感到一丝紧张,而我们则知道要发生什么。” 之后耶纳斯的远射和列侬的补射扳平了比分,本特认为那时的阿森纳已经不知所措了,“4-3的时候我们感到如果能扳平他们就要崩溃了,很幸运我们做到了。[color=red
如果在球场上争吵的话我觉得很正常,大家都T过球,碰到如此情形,难免会情绪失控。只是现在这情况,难免被死敌、媒体落井下石。 现在不如早点清掉加拉,关键他太大嘴,早清早了,免的大家都难受。
37°2 - 11/26/2008 1:45:00 AM
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达伦•本特:激烈的枪手们的争吵震惊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