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是否真的“罪不可赦”? 谁来理解枪手后卫?
.SB8 - 11/25/2008 10:06:00 PM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科尔的自传里指责过阿森纳的某年轻球员对永贝里基翁缺乏尊重。 阿德巴约在场上对本特纳动手。 对热刺中场休息时有争吵出现。 今天加拉斯指责一些年轻球员对其他球员缺乏尊重。 这些问题都说明阿森纳更衣室里有很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的错显然不在加拉斯,加拉斯的错只有把对外说了。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07:00 PM
不管如何,加拉尽了力,他有多少能耐就使多少力,没有藏着对不起阿森纳,你要说他能力不行,那是温格的错。作为队长,你可以用你的人生观来评价他处世的错误。但是你要注意,加拉不是祸根。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08:00 PM
有问题不假 我从来没有否认有问题 有问题就可以拨打新闻热线 甚至作为自己新书的垫脚石?
.SB8 - 11/25/2008 10:10:00 PM
不管如何,加拉尽了力,他有多少能耐就使多少力,没有藏着对不起阿森纳。 顶这句话!!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10:00 PM
巴傻黄麻被大嘴坏了多少事?勒夫新在德国队下了封口令!如果你还坚持有问题就拨打新闻热线,我只能说你在强词夺理。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18:00 PM
说我强词夺理无所谓,因为我还认为你好坏不分。你不想让事情暴光,不让曼狗看笑话,队里继续各唱各,各看各的笑话 事情解决不了,成绩好不了,更被看不起。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21:00 PM
那就跟普拉蒂尼商量商量 让他在全欧洲推广 以后大家有问题就拨打新闻热线 我替广大媒体工作者谢谢你 金融危机 人人的饭都吃的不香 谢谢你的金点子 啥法国足球啥米兰体育报 估计用不了三五年就能赶超沃尔玛了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23:00 PM
另外 我这么说还算客气了 我一直是顺着你的意思说 也就是有问题 想解决问题是否就爆料 不过在我看来 他根本不是解决问题 你知道么 他这次爆料的最初受众是美联社还不是法新社来着 采访的主要议题是关于加拉的新书 所以我把他和宋祖德安排在一个小组
隋阳鸷鸟 - 11/25/2008 10:29:00 PM
我顶楼主的,其实不能把所有的都怪到加拉口中,我们本来就是有很多问题的,有时候这帮小家伙确实太傲慢了一点,很多比赛就是想当然才输的,这点解决不好还有我们伤心的!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31:00 PM
加拉站出来说话都是直关阿森纳命门的事情,都是阿森纳精神委靡的病因,你要硬说成抄作,那我也认了,我希望这样性质的抄作能多一点,当一切因素都阻止不了球队的矛盾,都不能让各自收敛,就应该找公众监督,找球迷监督,如果这样能让个小组织能收敛,能在球场配合,成绩也上去了,我觉得这个事就办成了。这事是对的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32:00 PM
这根本就是两码事 小孩如何一码事 加拉如何是另一码事 除非队友犯法了 加拉有义务报警 否则你没有任何理由拨打新闻热线或者借机为自己的新书炒作
.SB8 - 11/25/2008 10:42:00 PM
I agree Gallas probably should never have been made captain. But that was Wenger's call. What is Gallas supposed to have done - say no to captaining a big club after years of being mistreated at Chelsea? I approve of his outburst. Game24 makes a good comparison with Keane, who called his players out when he felt it was needed. I don't think having words in private will cut it anymore, not with young players who are continually told by Wenger that they are the greatest thing since the invention of the wheel.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10:42:00 PM
你一定要认为这此举动是种十足的抄作,那好,当抄作分一万种的时候,我们同意能帮助到球队的抄作,他只要把那些掩埋在灰暗底下的东西翻出来,重新接受阳光,只要这群小孩在公众面前能做到起码的收敛,能消停片刻,能把成绩缓上来,能在主客场不要输得莫名其妙,这是他做为阿森纳一个球员该做的事
.SB8 - 11/25/2008 10:45:00 PM
I wish we had 11 gallas' on the pitch. I wish i was part of the team cause i would back him up, we need winners not pussys. Roy Keane spoke to the media too, its a good way of showing people up, our players need to be humiliated not wrapped up in wool all the time.
.SB8 - 11/25/2008 10:46:00 PM
Arsenal-Mania上面也在讨论哪。 去看看那些距离更衣室更近的人们如何说的吧。
.SB8 - 11/25/2008 10:49:00 PM
一个30岁的人,他应该很明白。把这些抖搂出来,他在阿森纳的前途就结束了。队长身份还有队里最高的薪水都会结束。或许不该把他的爆发简单理解为炒作自己的新书。那样得不偿失。 他抖搂出来这些事情的时机需要被考虑进来。自传刚出来?还是阿森纳的现状他忍受不了了,他需要站出来。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0:54:00 PM
疯子对加拉太仇视了。 我相信,加拉和另一个不认识的什么人在相同的时间做着相同的事情,比如,尿急了,在一个角落里撒泡尿。 疯子一定会对加拉破口大骂,而对另一个人,则会觉得尿急了很正常嘛。 没啥好争的啦。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1:03:00 PM
罗伊·基恩也对媒体爆料。嗯,没错,他帮到当时的曼联了么?没有!他的举动如同今天的加拉一样,只是将本来就状况不佳的球队推向了风口浪尖,所以他滚蛋了! 更何况,两者还有本质的区别,基恩之于曼联,是功勋老臣,加拉之于阿森纳,是什么东西? 他的高薪就此结束?不,我不这么看。正如天地火枪说的那样,他并不缺乏市场,从他当年叛逃切尔西就看的出来,此人很善于为自己谋出路或者说是谋一份不错的出路。 他的想法?阿森纳都是小孩,跟他们在一起夺冠几乎不可能,做大佬吧,小孩们又不鸟我,自从上赛季哭了以后,媒体也不鸟我,内外部环境都很差,是该换地方了,薪水哪里都是领,新书正好要出版,此时不走更待何时?真是一石二鸟的妙计!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1:05:00 PM
大家给加拉的支持和理解,虽然来得迟了一些…… 但依然让人感动。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绝对的对与错,爱与恨总是交织在一起,缠缠绵绵,永不停休。 在缘尽的时候,能够得到彼此的理解与尊重,那该是多么珍贵的美好啊。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1:07:00 PM
大家?有几个人?别动不动就大家。要不要投个票?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1:15:00 PM
呵呵,投票倒不用了, 这没啥意义。 我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和支持,比我当时单枪匹马费尽唇舌的时候好多了。 当仇恨不再迷漫的时候,自然会有更多的人去思考和理解的。 疯子你也没什么错,你对图雷的爱有多深,你对加拉的恨就有多深,这是你心里的天平。
怪兽叔叔 - 11/25/2008 11:17:00 PM
疯子有道理,弗SIR把他清理出去后,天都亮了。。 在看看基恩在02世界杯,又做了什么。。。 我总算明白物以类聚,所以我对基恩支持加拉的言论就毫不奇怪了。。。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1:19:00 PM
你少来这套 别把话往图雷身上引 这跟图雷没关系 某人根本不配和图雷相提并论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1:20:00 PM
呵,看吧,我没说错嘛。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1:23:00 PM
我替加拉吹们来回答你 没错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王气是可以相互吸引的 They are all winners!(激动的做振臂高呼状)
怪兽叔叔 - 11/25/2008 11:26:00 PM
王气是什么东西???以前有人有提出球商,又有人提出气场。。 都是一堆狗屁的东西。。。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1:32:00 PM
我从小到大的经历告诉我 任何事都要靠自己去争取 所以 我只相信实实在在的东西 具体到足球上 我相信技术 相信身体 相信意识 相信自信心 相信勤奋 相信天赋 相信斗志 如果说所谓王气就是自信+斗志 那我信 但显然加拉不具备这个 如果说不是这个 那对不起 我宁愿相信用脚说话
怪兽叔叔 - 11/25/2008 11:35:00 PM
没错。。。 话又说了,在某个地方看到了气场这个东西,真的笑死我了。。。 提出这个东西的人,真他妈的白痴。。。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1:40:00 PM
哇靠,怪兽不厚道。 冲击波!!!!!!!!!
37°2 - 11/26/2008 1:54:00 AM
内部可以解决,早解决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是否真的“罪不可赦”? 谁来理解枪手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