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B8 - 11/26/2008 8:06:00 AM
常光顾的三个arsenal论坛。
我们这个,还有
www.arsenal.com.cn,
www.arsenal-mania.com
有一发现。
对加拉斯的争议都只是他做为队长向媒体爆料是对还是错(此举是100%错误的,但还是有不少支持的声音)。但他说的阿森纳的那些事情,鲜有否定意见。
这说明了什么??
有人为了黑而黑。否定加拉斯只是因为他攻击了那人喜欢的球员而已?可加拉斯攻击的却未必就是这个球员。可悲啊。arsenal-mania上很多人怀疑是加拉斯算错年龄了,可能说的是24岁的阿德或者埃布埃。
xmye - 11/26/2008 9:17:00 AM
加油吧~加拉,我知道你是口直心快的人~~~不怪你~~
高玩大师 - 11/26/2008 9:22:00 AM
加油吧~加拉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5 23:03:00 发表
罗伊·基恩也对媒体爆料。嗯,没错,他帮到当时的曼联了么?没有!他的举动如同今天的加拉一样,只是将本来就状况不佳的球队推向了风口浪尖,所以他滚蛋了!
更何况,两者还有本质的区别,基恩之于曼联,是功勋老臣,加拉之于阿森纳,是什么东西?
他的高薪就此结束?不,我不这么看。正如天地火枪说的那样,他并不缺乏市场,从他当年叛逃切尔西就看的出来,此人很善于为自己谋出路或者说是谋一份不错的出 |
罗伊.基恩年轻10岁,弗老头会卖了他吗?动动脑想想。何况权利和影响力都在挑战老头。
加拉做为队长,不能改变现状,他可以选择闭口不说,闭眼不看,让他们继续相互残杀,阿森纳继续沉沦。也可以说出来,让大家知道真相,共同监督。加拉选择后者,你认为他做个瞎子和聋子就是合格的队长?
小枪手 - 11/26/2008 11:30:00 AM
看了回帖,我觉得有一点是很大的谬论,关于这点没有必要再争了,那就是内部消化不了的问题就将它放到媒体的放大镜下。
终极小法 - 11/26/2008 11:44:00 AM
你拿加拉去跟亚当斯比
简直就是对我们老队长的侮辱
xiongxiong - 11/26/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1-26 11:30:00 发表
看了回帖,我觉得有一点是很大的谬论,关于这点没有必要再争了,那就是内部消化不了的问题就将它放到媒体的放大镜下。 |
同上~~~~尤其在球队艰难的时期~~~~
37°2 - 11/27/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1-26 11:07:00 发表
罗伊.基恩年轻10岁,弗老头会卖了他吗?动动脑想想。何况权利和影响力都在挑战老头。
加拉做为队长,不能改变现状,他可以选择闭口不说,闭眼不看,让他们继续相互残杀,阿森纳继续沉沦。也可以说出来,让大家知道真相,共同监督。加拉选择后者,你认为他做个瞎子和聋子就是合格的队长? |
加拉选择不说,队长继续当,高薪继续拿,反正要到2011年
也许没有加拉的爆料,阿森纳的内部矛盾就成了坛子里的蛆
这回难得同意阿发
37°2 - 11/27/2008 2:20:00 AM
31岁的加拉确实不缺乏市场
前提是大幅度降薪
既然某些人说加拉是何等聪明之人
那他应该在炮轰前会算算这笔帐
队长+9万英镑高薪+主力
OK,不说队长,就说9万周薪和主力吧,可以给他这两样的,麻烦告诉加拉的经纪人
加拉的同胞兼好友珀蒂认为英媒体就是排外,“英媒体就是这样,每次攻击一个法国球员就特别开心。坎通纳以前不也遭受过这样的待遇?他们已经穷追猛打加拉一年时间了,为什么?我也很想知道其中的原因。阿森纳不可能突然从去年的漂亮球队变成本赛季的平庸球会,人人都指责加拉,但很多球员现在状态都不好。加拉确实在更衣室没有得到一致支持,但我觉得这是代沟的问题。加拉的话用意不坏,只是被媒体故意涂沫成坏事。”
.SB8 - 11/27/2008 9:43:00 AM
支持37和阿发.
HatTrick - 11/27/2008 10:17:00 AM
看完对基辅的比赛,加拉开场受伤岔气,竟然没有队友上前询问,我当时觉得很伤心,即使是加拉诈伤,队友也该装装样子上前询问啊!
记得上场对曼城,范配西也是岔气,看上去很吓人的样子,似乎也无人问津,我看了很难过,球队目前人际关系太复杂了!
伤心!!!!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12:04:00 PM
那就是向媒体爆料的理由么?
以后有问题无法解决(甚至是不是真的无法解决都未可知),我们就拨打新闻热线?求助媒体曝光?
你能给我一个肯定的回复么?“是的,我认为就该这样,有问题就该求助新闻媒体!”
媒体是什么货色你不懂么?唯恐天下不乱的一群人!
当年范帕西的强奸门,夏天阿德巴约的跳槽门,温格的无能门,加上加拉这次的事情,还有很多,他们起到一次哪怕一丁点正面作用了么?
37°2 - 11/27/2008 11:28:00 PM
一直捂着藏着
一直解决不了怎么办,就这样下去,那就变成坛子里的蛆,一直不揭开,等哪天揭开了,才发现蛆已经满坛了
加拉不是21.他31了,他能拿荣誉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加拉年轻了5、6岁,你看他说不说,这也是恨铁不成钢,但方式确实激进了,这是因为在队内内部实在无能为力了
内部早解决了,加拉犯得着去放屁啊
9万周薪+主力+队长
他傻啊,冒着这样的危险
新书的钱和他在阿森纳的相比
孰轻孰重
拜托不要盲目的一黑到底
就借某同志的比喻
加拉和某人做同样的龌龊事,受指责的绝对就加拉
心里就是要黑,先入为主,能怎么样
媒体的作用,巴萨皇马拜仁等队我就不说了,一些俱乐部矛盾被媒体曝光后,是继续坏下去,还是俱乐部经历阵痛,得到新生。大家有眼看的到
基恩炮轰门,如果他还是25、6,你看弗格森是什么态度
因为年纪大了,正好借着这个台阶将当时年事已高,场下作用大于场上作用的基恩清理出去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2:15:00 AM
今天上网看了一个很新的观点:
加拉喷了25岁的家伙,喷了S先生,喷了派系,喷了小孩子,喷了一地的口水,唯独漏了一样——他自己!
他有检讨过他这个赛季的垃圾表现么?他有检讨过流泪门么?他有检讨过他之前一系列不合格的举动么?没有!他只是忙着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卸出去!
最近在ACN看到有人讲加拉的肩膀扛得起事情?我呸!以上我说的这些他哪怕扛一样呢?出了事就躲,把责任全部推卸到队友身上。加拉就是这么佩戴袖标的!
如果队长等同于喷子,ACN就有无数的人能做的比加拉更好,你信么?
天地一火枪 - 11/28/2008 12:18:00 AM
我来观战。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2:20:00 AM
就说昨天凌晨的冠军杯 几个失误我不去讲了 他就这么点水平 懒得探讨了
单说他再次无视战术纪律 无数次带球冲上中场甚至冲向对方禁区 他还有一点责任心可言么?当然 按照某种垃圾观点 这叫对进攻的责任心!哦 明白了 咱以后就移型换影大法 防守就交给范帕西和阿德巴约了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2:32:00 AM
加拉是个好后卫
我们现在的阿森纳太年轻了 短板也多
现在的关键是稳住人心 稳定情绪 提高队员的凝聚力 进取心
打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37°2 - 11/28/2008 12:35:00 AM
加拉做队长确实不合适
这个无须质疑
爆料也确实不是明智之举
我并不是要为加拉开托
实在看不下去某些人对加拉的某名渲染
什么要为新书卖钱啊,什么要找好下家啊
哎,说之前真的经过大脑了吗
他应该很清楚这样说的代价
9万周薪+主力+队长
他傻啊,冒着这样的危险
新书的钱和他在阿森纳的相比
孰轻孰重
拜托不要盲目的一黑到底
好下家?麻烦大家再找出第2家俱乐部,可以给加拉主力,而且周薪不少的队伍
人不能这么无知
在我看来,加拉就是心直口快的人,但他选择错了方式,取消队长就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某些人还就是要像英国媒体一样,置加拉于死地
这真的是阿森纳球迷吗
看看英国球迷是怎么对待这件事情上的加拉,全场高喊加拉和小法的名字,并带掌声
近距离的他们更了解俱乐部内部的情况
当然知道加拉这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为了荣誉
我都说了,加拉知道自己职业生涯一句不多了,荣誉对他最重要,他确实不是好队长,但这是温格的任命,在当时的环境下,加拉确实是矮子里的最佳选择,只能这样
发展成这样,全是因为加拉太想阿森纳团结一致获得荣誉了,可惜他选择错了方式
错肯定有,但还到不了某些人说的那些可耻的地步
我不是完全要为加拉平凡,说加拉大嘴巴对
我只是要还加拉一个真实的指责
最后说说在球场老是向前,这是他一贯风格,切尔西如此,法国如此,阿森纳依然如此
这样的风格就是说成无责任心。
哎,卢西奥是全世界最没责任心的后卫
责任心?什么叫责任心。
看看加拉不惜余力的防守,然后痛苦倒地,再看看西尔维斯特的一些防守
鲜明的对比
防守风格一直如此,以前怎么不说没责任心,以前靠加拉的进球赢了或平了重点比赛,怎么不说没责任心
落井下石人人都会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2:36:00 AM
稳定什么人心啊 没人喜欢他 他就是个不受欢迎的家伙 他在才不稳定呢
经过这件事 他更加不可能保持稳定的高水准
趁着现在有人买 赶紧清理出去 听说米兰打算报价1000W欧元收购加拉 赶紧卖 1000W欧元呢 冬季随便怎么也能买来好后卫了 周薪差价正好用来和范帕西以及老虎续约
37°2 - 11/28/2008 12:38:00 AM
听说
我还听说曼城要买图雷,俄超要买本特纳,阿森纳要买哈维呢
加拉已经辟谣了
米兰也早辟谣了
37°2 - 11/28/2008 12:38:00 AM
加拉做队长确实不合适
这个无须质疑
爆料也确实不是明智之举
我并不是要为加拉开托
实在看不下去某些人对加拉的某名渲染
什么要为新书卖钱啊,什么要找好下家啊
哎,说之前真的经过大脑了吗
他应该很清楚这样说的代价
9万周薪+主力+队长
他傻啊,冒着这样的危险
新书的钱和他在阿森纳的相比
孰轻孰重
拜托不要盲目的一黑到底
好下家?麻烦大家再找出第2家俱乐部,可以给加拉主力,而且周薪不少的队伍
人不能这么无知
在我看来,加拉就是心直口快的人,但他选择错了方式,取消队长就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某些人还就是要像英国媒体一样,置加拉于死地
这真的是阿森纳球迷吗
看看英国球迷是怎么对待这件事情上的加拉,全场高喊加拉和小法的名字,并带掌声
近距离的他们更了解俱乐部内部的情况
当然知道加拉这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为了荣誉
我都说了,加拉知道自己职业生涯一句不多了,荣誉对他最重要,他确实不是好队长,但这是温格的任命,在当时的环境下,加拉确实是矮子里的最佳选择,只能这样
发展成这样,全是因为加拉太想阿森纳团结一致获得荣誉了,可惜他选择错了方式
错肯定有,但还到不了某些人说的那些可耻的地步
我不是完全要为加拉平凡,说加拉大嘴巴对
我只是要还加拉一个真实的指责
最后说说在球场老是向前,这是他一贯风格,切尔西如此,法国如此,阿森纳依然如此
这样的风格就是说成无责任心。
哎,卢西奥是全世界最没责任心的后卫
责任心?什么叫责任心。
看看加拉不惜余力的防守,然后痛苦倒地,再看看西尔维斯特的一些防守
鲜明的对比
防守风格一直如此,以前怎么不说没责任心,以前靠加拉的进球赢了或平了重点比赛,怎么不说没责任心
落井下石人人都会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2:47:00 AM
足球周刊346期 有篇 天才或刺头 的 文章
个人感觉其中几部分很符合我厂目前的情况
广泛崛起的80后、90后缺乏对70后老队员应有的基本尊重 是一个客观事实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2:48:00 AM
落井下石这个词最好别用在我这里 去翻翻他第一个赛季时我怎么评价他的吧 当时我就对他屡屡带球上前丢球被人打反击很不满!
这是温格的任命,矮子拔高个?搞得像他还受了多大委屈似的!你还敢说你这不是给他开脱?当时有现成的实际上已经当了一个赛季队长的吉尔伯托,有资历和实力兼备的图雷,为啥选加拉?好好回忆一下,那个夏天加拉不停的说“球队太弱了没前途我要走”,什么时候闭嘴的?没错,拿到袖标前后!
另外,我之前那个帖子你为什么避而不谈?加拉喷了无数,为啥不喷自己?他凭什么不喷自己?他比那些受喷的人做的好么?他的表现最棒?还是他对球队最忠诚?
这就是他毫无责任心的最佳证明!球队外部环境每次陷入糟糕情况时,你可以发现,加拉就会出来喷,然后指责的统统都是别人,从董事会到队员,被他骂了个便,只有他自己是个完美的人,怎么就从来不犯错呢?
以此得出:一,加拉的性格里有怨妇的因子,他连愤青都配不上,愤青是要思想支持的,他做的只是想怨妇一样不停的抱怨;二,加拉是个自私自利(自私这里就不讲了,讲过很多次了,例子也举过很多了)且毫无责任心的人,他习惯性的总是把所有问题推卸到别人身上,只有他自己总是清白之身。。。
37°2 - 11/28/2008 1:01:00 AM
一切的一切还是为了荣誉为了俱乐部好
不然他说个屁啊
我都说了他不是好队长,炮轰不对,心直口快但也很自私
但是论坛某些人,好像加拉杀害了他家什么人
非得把加拉做的这些事,全部责任都推给加拉,其他人都是对的,没任何责任
这也是我要为加拉力争的原因
不是力争他炮轰对错,队长好坏,因为这些是他该负的责,没做好
我也说了,。加拉只要负自己该负的责任,并且已经负了,其他不属于他的责任麻烦不要强加在他身上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他带球上前,我都说了
这是他一贯风格,切尔西如此,法国如此,阿森纳依然如此,并不单单是到了阿森纳才这样
这样的风格就是说成无责任心。
哎,卢西奥是全世界最没责任心的后卫
如果加拉在球场上没责任心,那起码还有不下7位更没责任心
按照理解加拉踢球风格的防守去理解其他人
所以,拿踢球风格来讨论责任心,真的很XX
如果你说他和宋是一样的话,国家队俱乐部两种表现
那我全力支持,问题不是这样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08:00 AM
你说了这么多还是在说自己的东西 你根本没有回应我的帖子 我的回帖可都是针对你的每一个观点在反驳 你丫跟我玩太极啊 没劲
很久没这么战了 雷战和德战的时候都没这么好战过 可惜没有一个等量级的对手 不能怪你们 得怪加拉 毕竟他做的那点事实在太挫 处处是死穴 想帮他辩护都找不到合理合法的借口
三年了 我终于快要盼来他滚蛋的一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12:00 AM
“这真的是阿森纳球迷吗?”
这话你也好意思问出口,倒温的你不去问,德黑你不去问,你跑来问我们这群反球霸的义士?
因为你自己就是德黑,你自己就是倒温大军中的一员!连温格都能倒都能讽刺都能骂,这说明啥,说明我们已经早就无法无天了,相比较而言,踩加拉简直就不值一提了。
37°2 - 11/28/2008 1:13:00 AM
我一直都是在回应
你自己不认为,那是因为你自己和自己打太极,左右互博而已
我根本补习要找借口
加拉的那些事就是错了,完全不需要借口
我都说了,不要把全部责任都给加拉,让加拉做替罪羊,这不公平
加拉只要负自己该负的责任,并且已经负了,其他不属于他的责任麻烦不要强加在他身上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如果你还认为我不是针对你的观点回帖,你把你的观点写下来。我将我之前的回帖一字一句复制上去,再回帖
我实在不相信你的语文水平会如此之低
走不走,夏天见分晓
走了,我不会郁闷,毕竟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
不走,那也很好,不是队长,少多嘴,加拉的防守实力,在阿森纳还是不可或缺
37°2 - 11/28/2008 1:17:00 AM
呵呵,批评温格就是倒黑
哦,忘了那些蜜眼里,批评就是倒
德黑,我一直只黑阿德人品,球场上不黑
反球霸的义士?
拜托,给自己加价不是这样的
说的自己好像多么的大义凛然,多么的高尚
那些短信息就不转了,不然又背上个挑拨离间的罪名
金戈铁马 - 11/28/2008 1:25:00 AM
:default8: 吵什么呢,辩论就是辩论,基本原则就是对事不对人,一事归一事,没有必要上升到攻击对方的个人素质品德之类,否则彼此都会控制不住情绪发生冲突。
个人觉得,无论在任何时候最好别出现这种情形,如果不是阿森纳球迷也犯不了三更半夜为阿森纳的事情争辩不休吧,因为某个意见不同而党同伐异更可怕。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心平气和对待不同意见进行交流才是论坛之福。
catkingj - 11/28/2008 1:26:00 AM
走了,我不会郁闷,毕竟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
不走,那也很好,不是队长,少多嘴,加拉的防守实力,在阿森纳还是不可或缺
这些话很不负责任,雷战和德战时谁赢了?是雷黑跟德蜜赢了。因为一个滚蛋了,一个没有滚蛋,在这个只能耍嘴皮的国度中,谁站对队,谁就是赢。现在加拉队长被撤了,就是加黑的第一部分的胜利,也是只黑加拉领袖力的彻底胜利,当加拉滚蛋时,就是加黑们彻彻底底的胜利。走了,我不会郁闷,毕竟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这话多么熟悉?一直以来雷蜜不也是这样自我安慰吗?成王败寇。就这么简单,你说得他天花龙凤,滚蛋了就是滚蛋了,撤职了就是撤职了。yy谁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