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是否真的“罪不可赦”? 谁来理解枪手后卫?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26:00 AM
批评就是倒?你还讲理不讲理?倒温这个垃圾词汇是我说出来的么?你前几页翻翻?多好人以倒温为荣,两个字天天挂在嘴边? 我说了 如果温格都可以倒都可以骂都可以讽刺都可以喊下课 那说明我们早就无法无天 踩乎加拉两下算个P 另外 你还一直在回应我?帮帮忙,你自己看看自己的帖子,几乎每一贴说的都是一样,你再看看我的。。。 加拉为啥喷了那么多人 唯独不喷自己 是因为他表现最好还是他对球队最忠诚 请将你回应的地方找出来
37°2 - 11/28/2008 1:27:00 AM
楼上,多虑,我没钱,买不起人参和公鸡:green3:
catkingj - 11/28/2008 1:27:00 AM
走了,我不会郁闷,毕竟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 不走,那也很好,不是队长,少多嘴,加拉的防守实力,在阿森纳还是不可或缺 这些话很不负责任,雷战和德战时谁赢了?是雷黑跟德蜜赢了。因为一个滚蛋了,一个没有滚蛋,在这个只能耍嘴皮的国度中,谁站对队,谁就是赢。现在加拉队长被撤了,就是加黑的第一部分的胜利,也是只黑加拉领袖力的彻底胜利,当加拉滚蛋时,就是加黑们彻彻底底的胜利。走了,我不会郁闷,毕竟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这话多么熟悉?一直以来雷蜜不也是这样自我安慰吗?成王败寇。就这么简单,你说得他天花龙凤,滚蛋了就是滚蛋了,撤职了就是撤职了。yy谁不会。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28:00 AM
1点半了 都洗洗睡吧 有话也不是非得一天就说完 今儿周五 还得上班呢都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30:00 AM
短信息?来,发来看看,是不是某个缩卵发的东西?我这里可也没删呢,绝对猛料哦!
37°2 - 11/28/2008 1:3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26:00 发表 批评就是倒?你还讲理不讲理?倒温这个垃圾词汇是我说出来的么?你前几页翻翻?多好人以倒温为荣,两个字天天挂在嘴边? 我说了 如果温格都可以倒都可以骂都可以讽刺都可以喊下课 那说明我们早就无法无天 踩乎加拉两下算个P 另外 你还一直在回应我?帮帮忙,你自己看看自己的帖子,几乎每一贴说的都是一样,你再看看我的。。。 加拉为啥喷了那么多人 唯独不喷自己 是因为他表现最好还是他对球队最忠诚
因为你说的那些都大同小异 我说加拉自私你看到了吗,视力多少 阿森纳4年来进步了还是退步了,其他俱乐部进步了还是退步了。为什么不能质疑温格,毛XX都可以被质疑,温格是神啊 温格的毛病一直都存在,有改变吗,越来越极端,说出温格需要改变,就是黑,你们看支持温格一切的就是义士 (一些极端就是希望温格下课的人我已经无视了) 挖,你这金贴的多亮啊 我再说一次,你还认为我是自说自话,你把你的观点12345列出来 我一条条回答你,保证是这帖子里的原话 希望这样的语文作业不会再让你认为我在刷太极
37°2 - 11/28/2008 1:35:00 AM
回95楼,不是一个人的信息 一个人的信息不会造成影响,但很多会员的信心,太多了你就需要注意下最近的表现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38:00 AM
都有谁 说来听听 如果是正经人家孩子我可以听听人家的意见 如果是什么倒温者或者曾经的死硬德黑 那我只有一句话: 去你妈的 你也配和我谈仁义道德
37°2 - 11/28/2008 1:3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28 1:27:00 发表 这些话很不负责任,雷战和德战时谁赢了?是雷黑跟德蜜赢了。因为一个滚蛋了,一个没有滚蛋,在这个只能耍嘴皮的国度中,谁站对队,谁就是赢。现在加拉队长被撤了,就是加黑的第一部分的胜利,也是只黑加拉领袖力的彻底胜利,当加拉滚蛋时,就是加黑们彻彻底底的胜利。走了,我不会郁闷,毕竟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这话多么熟悉?一直以来雷蜜不也是这样自我安慰吗?成王败寇。就这么简单,你说得他天花龙凤,滚蛋了就是滚蛋了,撤职了就是撤职了。yy谁不会。
我看来要表明自己的态度了 加拉做队长完全失败,虽然之前我希望他做好,可是他做不好 我的态度一直如此,加拉的实力我绝对立挺 他做队长的那些行为我坚决反对 加拉只该负他自己那份责任,而不是做替罪羊,把俱乐部的高层和其他球员都背了 我现在所说的,就是要大家不要把阿森纳目前的低迷全部让加拉一人承担 摸着自己的良心,这公平吗
37°2 - 11/28/2008 1:4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38:00 发表 都有谁 说来听听 如果是正经人家孩子我可以听听人家的意见 如果是什么倒温者或者曾经的死硬德黑 那我只有一句话: 去你妈的 你也配和我谈仁义道德
这怎么能说 当然,我选择不说,你也可以认为我在莫须有,那就莫须有吧 去你妈的这词是不对的,你来我往,大家的妈就不知道要去到什么地方了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44:00 AM
质疑当然可以 问题就是态度 你看那一个个的样子 就是一副欠抽样 至于你 你无视不无视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一段时间整个版面都是你倒温的新闻 别跟我说你不是倒温 这些帖子实质上就是助长了这种气焰 而那个揭开温格什么的什么东西的帖子 你看到了 编辑过我的回帖了 可那个帖子依然在 那个已经不是一般的倒了 什么性质我想你不会不明白
37°2 - 11/28/2008 1:47:00 AM
是啊,那些温格一直存在而不肯改变的毛病,贴出来就是倒温啊 义士当然要支持温格啊,义士支持的一切都是对的 温格的错误绝对不能谈,不然就是反对派 就像旧中国的敏感时期,某些人物是只能说好不能说坏的(现在也一样) 说坏的那部分就是坏人,其他的都是义士
37°2 - 11/28/2008 1:50:00 AM
某些一味倒温而说不出理由的可以无视 那些写出自己的感想,而且长篇大论,指责温格的不是和缺点,怎么了,有错吗 这样就一副欠抽样? 温格就是神就是一切 别人何处不是这样看待现在的你 最近你的一些言论真的不应该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51:00 AM
没人让加拉为现在阿森纳的低迷状态负责,他只是个小后卫,他负不起这个责任! 当然了 如果我用你倒温的思维考虑这个问题就结果就完全不同了:球队如此低迷 士气低落 更衣室派系林立 他加拉是怎么团结大家的怎么激励大家的 他要负全责! 但我显然不会这样说,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会这么说,而是我只是实事求是的讲问题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54:00 AM
我相信你说的话 我说了如果这个人是正经人家孩子 我还真可以听听人家的意见 如果是倒温者或者死硬德黑 你认为这种人还有资格给我提意见么
37°2 - 11/28/2008 1:5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51:00 发表 没人让加拉为现在阿森纳的低迷状态负责,他只是个小后卫,他负不起这个责任! 当然了 如果我用你倒温的思维考虑这个问题就结果就完全不同了:球队如此低迷 士气低落 更衣室派系林立 他加拉是怎么团结大家的怎么激励大家的 他要负全责! 但我显然不会这样说,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会这么说,而是我只是实事求是的讲问题而已。
我就是针对红字部分的观点才回这样多,因为很多人就是这么想的 我说我不是加蜜,绝对不是。有人要认为我是,我不解释,解释无用 加拉负全责。 哎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是啊,阿森纳要屁教练,要买屁球员,高层更没屁责任 预备队上10个,加一个不大嘴巴的加拉,一个在媒体面前只说俱乐部好话的人加拉 我们早就国内+欧洲冠军了 其他需要负责的人呢,大家不需要批评其他人了,枪打出头鸟,其他人多聪明啊
37°2 - 11/28/2008 1:5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54:00 发表 我相信你说的话 我说了如果这个人是正经人家孩子 我还真可以听听人家的意见 如果是倒温者或者死硬德黑 你认为这种人还有资格给我提意见么
在你看来,只要说温格的半点不是,就是倒温者 所以那些给我发消息的都没资格,哦,不对,还有些完全有资格,因为有些还是义士啊,也发了消息 因为你最近的某些言论实在不应该出现
大好头颅 - 11/28/2008 2:02:00 AM
靠,最后来瞄一眼论坛,居然这么热闹的场面 还是执中点吧 教授可以倒,加拉当然也可以黑。有问题当然可以说。有个底线吧,把观点放在对球队发展的利弊上讨论比较合适点。 有极左就会有极右,历史从来就是这样。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屁股决定脑袋,先把队站了,再去找岔子,这个太简单,也最容易偏激。。。
37°2 - 11/28/2008 2:04:00 AM
其实我很中庸的 是对就是对,是错就是错 只负自己该负的那部分责任 老师,你说对吧: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2:10:00 AM
你去翻翻我的帖子吧 我所有的都是针对他的个人表现 另外 重要的是 从加拉来的第一天起 我就希望他滚蛋 所以我也不想辩解 之所以没有让他负那些责任 是因为他不配 他在球队里根本起不到那样的作用 正如猫王所说雷耶斯走了 雷米输了一阵 阿德留了 德蜜赢了一阵 你看夏天的时候 几个德黑兴奋的跳脚成什么样了 为啥 他们赢了一阵 虽然他们没有猜到本集的结局 你没见个别几个如今还时不时找机会出来说两句风凉话么 我相信大部分人只是暂时隐藏起来了 伺机而动 正如上个赛季我对加拉的态度 如果你去翻翻那些当时批评流泪的帖子 你甚至会惊讶于我的态度竟然如此温和 甚至还帮他说话 你可以把我降低一个层面 就理解成夏天的那帮德黑 为什么当时他们能跳 因为他们占领了道德的制高点 如今我也是这样 但正如当时我和安迪也能想办法辩驳几句一样 如今竟然有职业倒温兼职加吹说出了 更衣室解决不了就打新闻热线寻求媒体帮助这种笑掉大牙的言论 所以一切都是因果报应 如果有人看的不爽 想想自己干过什么 这种人不爽 就一个字 该!
大好头颅 - 11/28/2008 2:12:00 AM
呵呵,可怜的疯子最近内心深处最柔弱的那块地方被某些人伤到了 故而化绅士为斗士。。。 闻一多先生当年也拍案而起呢,正常正常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2:19:00 AM
在怪兽发加拉爆料那个新闻之前 有一段时间我来的很少了 来了也不看帖子 都是倒温 我对这里没什么信心了 但加拉的事情出来了 我突然发现还是有点意思的 至少一个我盼了两年多的事情可能要发生了
37°2 - 11/28/2008 2:20:00 AM
我只是提醒你,要注意言论 另外,加拉的观点 我要表达的意思你应该明白,希望我没高估你 加拉做错事,要负责。但一个巴掌排不响,他说的那些事,都是有因果关系的 说了,如果内部重视,解决了,或者虽然不好解决,然俱乐部下狠心解决了,加拉后面自然就没屁放了 可惜没有,问题不断出现,加拉当然像内部解决,这个大家应该不会否认。他以为告诉媒体可以让俱乐部反省,加强这方面管理,结果没有。最后出事了 再反观曼联,巴萨,皇马,拜仁等队,这样的事情还少吗,最后的结果呢,更衣室问题解决没,大家有眼看,当然是因为娱乐压力,高层下决心了,自然解决了 加拉可以选择不说,这些问题依然存在,然后我们这些看球的依然在失望中度过! 加拉当然不甘心,我都说了,加拉31了,拿荣誉的时间不多了,他清楚这样的代价,但他还是说了,希望可以得到解决。但因为自己自私和心直口快的个性,这次的爆料太过了 所以他负责了,可以了。其他人要负的责任呢,大家都不去讨论了,枪打出头鸟这话太好理解了 一个人背所有责任?? 我就是想给加拉一个公平的评价而已 而且这件事后,我相信俱乐部肯定会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整治加拉说的那些问题,而那些年轻球员也会引以为戒 因为这些问题是事实存在的
37°2 - 11/28/2008 2:2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2:19:00 发表 在怪兽发加拉爆料那个新闻之前 有一段时间我来的很少了 来了也不看帖子 都是倒温 我对这里没什么信心了 但加拉的事情出来了 我突然发现还是有点意思的 至少一个我盼了两年多的事情可能要发生了
关于加拉说俱乐部坏话的消息 看看发帖时间,我比怪兽更先发 我这样应该也是义士吧,因为我倒加啊
高玩大师 - 11/28/2008 8:48:00 AM
加拉的言论确实该批,但我认为这是他性格上的缺陷,而不是人的本质的恶劣。 有些人骂加拉骂的太过分,不得不让人有怜悯之情,总之,加拉加油吧。
天地一火枪 - 11/28/2008 10:31:00 AM
呵,疯子,你投降吧。 缴枪不杀!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0:34:00 AM
投个鸡巴 加拉就快滚蛋了 胜利在望 倒温的都不去死 我怕什么
catkingj - 11/28/2008 10:3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大好头颅 - 11/28/2008 10:44:00 AM
疯子:三军可以夺帅,匹夫不可夺志 毛主席: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大头:我为什么看得更高,是因为我站在疯子和37的肩膀上。。。。。 猫王:我是来膜拜大头的
白加黑 - 11/28/2008 12:37:00 PM
之前压根没看过这贴,因为太长懒得看,现在只看看回帖. 原来有发哥精辟论,支持发哥到50年不改变.:default2: :default5: :default11: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是否真的“罪不可赦”? 谁来理解枪手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