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尕呆Ъ - 11/26/2008 7:24:00 AM
因为我还是个高中生平时..如果阿森纳的比赛在凌晨时候的话
我都会比较少去关注..
所以我会在一早上学前
上来论坛看看
比赛如何....平时都会有起码5.6个新主题的
但是今天就只有一个!
就是固定的比赛讨论贴!
大家是对阿森纳的近况失望而无去关注吗?
好冷清! 还是在我们赢了球的情况下!
大家怎么了?
.SB8 - 11/26/2008 8:07:00 AM
我也是忙。实在是看不到了,所以一大早就打开电脑看消息。
还好。
小本争气了。
4ever_gunners - 11/26/2008 9:01:00 AM
因为我想知道lz是mm还是gg
ZHOU830210 - 11/26/2008 9:29:00 AM
Arsally - 11/26/2008 10:32:00 AM
别的不知道,不过昨天比赛贴里的人确实少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0:40:00 AM
周中欧冠比较难看,时间太晚了
Arsally - 11/26/2008 10:51:00 AM
主要是时间太晚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0:58:00 AM
嗯 时间太晚了 现在不比当年了 确实忙 但比赛还是会尽量看的
Arsally - 11/26/2008 11:09:00 AM
诡异的是昨天看球前怎麽也睡不着,现在好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8 11:32:00 AM
现在不比上学时候了,没精力熬夜了。: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1:47:00 AM
大鸟也毕业了?
小枪手 - 11/26/2008 12:12:00 PM
这场比赛本身也不是很吸引人,至少我这么认为的
michaelluofang - 11/26/2008 12:43:00 PM
这有啥失望的 不是还没跌出前6嘛
antchae - 11/26/2008 12:47:00 PM
赢了就好!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03:00 PM
还可以啊,我们这样的身板和风格,看来还是只能指望欧冠赛场了。
我看昨天很多场面到英超,裁判就不一定会吹
从早上的比赛看,V12比本特纳更适合。他能拿住球。中场的控制要好了,只是还有些生涩。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前锋能拿住球,中场的跑动就有效得多了。都是些小p孩子,也无法要求太高吧
还是很担心联赛,在更多的身体对抗情况下,象V12这样的,还能把皮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脚下么?
ˊ尕呆Ъ - 11/26/2008 4:23:00 PM
哈哈.
大家都老了
ˊ尕呆Ъ - 11/26/2008 4:25:00 PM
他们 能控制住球
我们就不会在感觉到我们的板凳不够!
tomcat - 11/26/2008 8:18:00 PM
最近联赛连球都控不好
37°2 - 11/27/2008 12:00:00 AM
周六对切尔西的比赛
只要不是平局
楼主再来看看就知道了
gun333 - 11/27/2008 6:20:00 PM
最近失望有点点。但是。支持枪手是永远的~
V11 - 11/28/2008 9:25:00 PM
以前是2点45分的,现在3点45,大哥,看完都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