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媒体披露加拉自传新内容 揭露老东家谎言 为何说切尔西很虚伪
37°2 - 11/28/2008 2:12:00 PM
自从06年夏天转会阿森纳之后,威廉-加拉一直都是个极具争议的人物。而媒体最近披露的加拉自传里的内容刚是将他推上了风口浪尖上。 就在上周,加拉刚刚因为大嘴惹祸。由于自曝更衣室内讧内幕和批评年轻队友,他被主帅温格剥夺了队长一职。本周日,加拉将跟随枪手回访斯坦福桥。可以预见的是,法国人又将面临蓝军球迷漫天的嘘声和辱骂,因为在他即将出版的自传中,他再次将矛头对准了切尔西。 媒体转载了加拉自传里的关于切尔西的部分内容,2001年5月,时任切尔西主帅的拉涅利动用620万英镑从马赛买入加拉,后者随即成为了蓝军的后防中坚。法国人帮助切尔西夺得两座英超冠军、05年联赛杯冠军以及05年社区盾冠军。05-06赛季,加拉在对热刺、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中均打入关键球,为切尔西卫冕英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由于07年5月合同即告到期,加拉亟需与切尔西续约。不过,双方在续约谈判中却发生了极大的分歧,并最终导致了双方的决裂。 当时,加拉向切尔西索取8万英镑的周薪,但对方为他开出的新合同却未能满足他的要求。随后,加拉表达了去意甲踢球的愿望,结果AC米兰和尤文图斯均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加拉的转会请求被蓝军拒绝。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加拉以疲惫为由拒绝跟随切尔西出访美国,结果他钟爱的13号战袍被分配给了刚刚加盟的巴拉克。眼看双方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2006年9月1日,切尔西最终以加拉外加500万英镑换来了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 这笔惊人的交易没过几天,切尔西官网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加拉威胁蓝军,如果不放他离开就会自摆乌龙。虽然加拉事后多次予以否认,但蓝军的这份声明还是让他遭千夫所指,并被切尔西球迷打上了“叛徒”的标签。 如今事情过去了两年,加拉在最新自传中回首这段往事依然是怒气难消,“切尔西隐瞒了真相。对他们来说,我是一个会进乌龙球的球员。有谁在乎我为他们奉献了5年的青春、我的激情以及为他们赢得的英超冠军。他们只记得俱乐部巨大的声望,实际上那都是虚伪的,而我成为了他们的牺牲品。” 加拉还称,双方关系破裂后,切尔西还一度羞辱了他。“当时我回切尔西去收拾东西,但保安不让我进,穆里尼奥给了指令,考虑到过去5年我为切尔西所做的一切,这简直难以置信。我最终也没拿回自己的东西,我被当成了陌生人,我眼里都是泪水,我的心碎了。” 加拉在自传中还披露,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曾问他,为什么不想再为球队效力。加拉回应说,“你们想把我派上场,这没问题,但如果我的心不在这里,我的注意力就无法集中,我很可能会有犯错的危险,而我不习惯犯错。让我上场,我们有可能会丢球并愚蠢地输掉比赛。”
37°2 - 11/28/2008 2:14:00 PM
加拉的同胞兼好友珀蒂认为英媒体就是排外,“英媒体就是这样,每次攻击一个法国球员就特别开心。坎通纳以前不也遭受过这样的待遇?他们已经穷追猛打加拉一年时间了,为什么?我也很想知道其中的原因。阿森纳不可能突然从去年的漂亮球队变成本赛季的平庸球会,人人都指责加拉,但很多球员现在状态都不好。加拉确实在更衣室没有得到一致支持,但我觉得这是代沟的问题。加拉的话用意不坏,只是被媒体故意涂沫成坏事。”
loo510 - 11/28/2008 2:24:00 PM
这个就是威胁进 乌龙球啊 ··加拉不冤枉了·· 定时炸弹哦 ...
catkingj - 11/28/2008 2:28:00 PM
但如果我的心不在这里,我的注意力就无法集中,我很可能会有犯错的危险,而我不习惯犯错。让我上场,我们有可能会丢球并愚蠢地输掉比赛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11/28/2008 2:33:00 PM
媒体最喜欢这样了 越乱越好 这样报纸销量才好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3: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8 14:33:00 发表 媒体最喜欢这样了 越乱越好 这样报纸销量才好
我没听错吧?你不是支持将问题诉诸媒体么?你不是强烈支持加拉拨打新闻热线么? 媒体倒温倒阿森纳就是帮着我们解决问题?倒加拉就是添乱?你孙悟空啊,变得这么快!
Forward - 11/28/2008 3:16:00 PM
碰到谁都会发怒
37°2 - 11/28/2008 3: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5:04:00 发表 我没听错吧?你不是支持将问题诉诸媒体么?你不是强烈支持加拉拨打新闻热线么? 媒体倒温倒阿森纳就是帮着我们解决问题?倒加拉就是添乱?你孙悟空啊,变得这么快!
你语文小学真的毕业了吗 我说这话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啊 那就算了
37°2 - 11/28/2008 3: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5:04:00 发表 我没听错吧?你不是支持将问题诉诸媒体么?你不是强烈支持加拉拨打新闻热线么?
麻烦你把最近有关加拉事件我的回帖找出来,找出一篇回复,是我大力支持,强烈支持加拉向媒体爆料,为加拉这行为叫好的内容,那就可以了 上面这话不难懂吧,我可能小学语文没学好,大学也没学好,你看不懂
37°2 - 11/28/2008 3:36:00 PM
要唇枪舌剑,明天回来继续 现在要赶着去上晚班了,家离单位太远真不好 7点晚班,4点就要出门 明天继续: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3:45:00 PM
“加拉选择不说,队长继续当,高薪继续拿,反正要到2011年 也许没有加拉的爆料,阿森纳的内部矛盾就成了坛子里的蛆 这回难得同意阿发” 这是你说的 你同意的内容在这里: 一。“阿森纳的内部问题严重,我没看到几个人关心这个,加拉出来批评,借用公众来约束,这是对的,这到是对阿森纳有帮助,,他要内部讲,有人听他吗?有人听他,内部团结了,会主场输球维拉3个吗?加拉还会出来被喷吗?” 二。“加拉做为队长,不能改变现状,他可以选择闭口不说,闭眼不看,让他们继续相互残杀,阿森纳继续沉沦。也可以说出来,让大家知道真相,共同监督。加拉选择后者,你认为他做个瞎子和聋子就是合格的队长?” 然后就是一路的狡辩与纠缠 直到我这样质问你:“那就是向媒体爆料的理由么? 以后有问题无法解决(甚至是不是真的无法解决都未可知),我们就拨打新闻热线?求助媒体曝光? 你能给我一个肯定的回复么?“是的,我认为就该这样,有问题就该求助新闻媒体!”” 看来你也不好意思了,不像加拉一样恬不知耻,于是你回帖: “一直捂着藏着 一直解决不了怎么办,就这样下去,那就变成坛子里的蛆,一直不揭开,等哪天揭开了,才发现蛆已经满坛了(还是再提加拉狡辩,让人感觉加拉爆料的初衷是解决问题) 加拉不是21.他31了,他能拿荣誉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加拉年轻了5、6岁,你看他说不说,这也是恨铁不成钢(加拉没准真像你说的这样自我感觉良好,真把自己当碗了,动不动把大佬派头),但方式确实激进了(貌似承认错误),这是因为在队内内部实在无能为力了(实则继续死硬)” 来个完整版的,还敢说你不是孙悟空?!
37°2 - 11/28/2008 3:52:00 PM
上班前最后一贴 不要单独把回帖贴出来 这会误导大家 把我那贴的链接贴出来,根据当时情况分析就可以了 麻烦了 闪人:green3: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4:33:00 PM
另外 我在那贴里提了一个问题 你始终没有回答我 我说我最近看了一个新的观点:加拉喷这个喷那个 喷25岁的某人 喷S先生 喷派系 喷小孩 喷金钱腐蚀足球 从切尔西到阿森纳 无一幸免 唯独漏了一样——他自己! 请问为什么他不喷自己不检讨自己?是因为他水平最高踢得最好?还是因为他最稳健失误最少?还是因为他最安静最少给球队惹麻烦?或者是他对俱乐部最忠诚? 我的观点就是加拉根本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富有责任感,恰恰相反,他的肩膀软弱的甚至不如一个女人,他扛不起任何一件大事小事,大家不放回顾一下,这两年多来,每当阿森纳外部环境陷入低迷,加拉都会冲出来大放厥词,忙着撇清自己,把责任全部推卸给董事会和队友,其结果没有一次是起到了促进作用或者说是休克疗法,而是屡屡将球队推向更加困难的环境中。 他有没有说过哪怕一次“这件事是我的责任”,“我做的并不对”,“我的方法有失误”之类???
天地一火枪 - 11/28/2008 5:28:00 PM
呵呵,太好玩了。
阿仙与奴奴 - 11/28/2008 5:43:00 PM
他原话虽没说要踢乌龙球,但也不是什么好话,可以理解为威胁的意思,也可不这样理解,so...他没这心思的话,证明说话太没技巧,被人chelsea找了把柄,自找的麻烦。如果他的确有威胁的意思,说这话就很有技巧,直接导致chelsea放人。 另:周中欧冠他挡了V11看似必进的射门,还送给人家一个单挑穆先生并中门柱的机会。很容易难让人联想到"乌龙门"D。:default10:
红色重炮 - 11/28/2008 9:14:00 PM
老S你缩卵跑什么啊,疯子和我一起上抽丫挺的
tomcat - 11/28/2008 10:05:00 PM
又见大嘴加拉
johnchen01 - 11/28/2008 11:04:00 PM
也難怪別人理解錯誤嘛
37°2 - 11/29/2008 11:51:00 AM
缩卵个JB啊,说了赶着去上班 现在这不回来了,疯子,我在12楼说的话你没看到。麻烦给出我那些话的帖子的链接好吗,这要求不难吧 你找到后,我绝对陪你玩,好吧 不然就单独拿我的贴出来说,误导大家,你故意的吧 就好比一句,我要杀了你,这也要看是什么场合什么情况下说的 麻烦你,把链接贴出来 另外,你视力真的有问题吧 关于你说的加拉喷这个喷那个 喷25岁的某人 喷S先生 喷派系 喷小孩 喷金钱腐蚀足球 从切尔西到阿森纳 无一幸免 唯独漏了一样——他自己!请问为什么他不喷自己不检讨自己?是因为他水平最高踢得最好?还是因为他最稳健失误最少?还是因为他最安静最少给球队惹麻烦?或者是他对俱乐部最忠诚? 我已经不止一次回帖告诉你,这原因就是加拉自私 自私自私自私自私自私 现在看清楚了吗 看不清楚再告诉我啊
37°2 - 11/29/2008 12:04:00 PM
刚下晚班回来,先睡了,记得把链接找出来啊,这样才有根有据 至于一路的狡辩与纠缠,我也可以说是你,嘴巴在自己,当然是用来说别人的,也没见你说自己 你以为就你可以是义和团义士啊,自封的谁都可以 先睡了,麻烦贴出链接啊
枪手风之子 - 11/29/2008 11:29: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0954-7.aspx 你自己去看吧 还结合上下文 来 我等着 看你怎么狡辩
37°2 - 11/30/2008 11:03:00 PM
得,你说就是大义凛然 别人说就是狡辩 反正站在道德最高点的就是你这义士 关于这点,你可以看我在那个链接的73楼,我现在原封不动复制过来———— 一直捂着藏着 一直解决不了怎么办,就这样下去,那就变成坛子里的蛆,一直不揭开,等哪天揭开了,才发现蛆已经满坛了 加拉不是21.他31了,他能拿荣誉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加拉年轻了5、6岁,你看他说不说,这也是恨铁不成钢,但方式确实激进了,这是因为在队内内部实在无能为力了 内部早解决了,加拉犯得着去放屁啊 9万周薪+主力+队长 他傻啊,冒着这样的危险 新书的钱和他在阿森纳的相比 孰轻孰重 拜托不要盲目的一黑到底 就借某同志的比喻 加拉和某人做同样的龌龊事,受指责的绝对就加拉 心里就是要黑,先入为主,能怎么样 媒体的作用,巴萨皇马拜仁等队我就不说了,一些俱乐部矛盾被媒体曝光后,是继续坏下去,还是俱乐部经历阵痛,得到新生。大家有眼看的到 基恩炮轰门,如果他还是25、6,你看弗格森是什么态度 因为年纪大了,正好借着这个台阶将当时年事已高,场下作用大于场上作用的基恩清理出去-------------------- 好了,至于我是不是支持加拉更衣室一有问题就爆料,上面的回复应该看的明白了 内部早解决了,加拉犯得着去放屁啊 就是因为加拉发现自己无论在更衣室怎么做,都无法解决,高层也不下决心整治,才会向媒体爆料。而不是你说的更衣室一有问题就选择打热线,你还真会举一反三,反的多好啊,反的多黑啊 为什么加拉不喷自己,我怕你看不到,再说一次,加拉自私,所以不喷自己 在我看来,加拉就是心直口快的人,但他选择错了方式,取消队长就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我就不明白这些话到你那就举一反三了 加拉实在内部解决不了,无可奈何才向媒体抱怨,被你反成更衣室一有问题就打热线 我并不是要为加拉开托,实在看不下去某些人对加拉的某名渲染,结果被你反成加拉这种行为的绝对支持者,而且你认为的行为是更衣室一有问题就打热线,而我认为的或者是其他支持者认为的就是“内部实在无能为力,高层也不下决心整治,无奈之下可以选择向媒体透露”,但要注意方式,不要自私的只喷队友不喷自己 得,反正你的回复就是大义凛然 其他人的就是狡辩就是耍太极哈 你是道德最高点那永远屹立不倒的一面旗帜
枪手风之子 - 11/30/2008 11:15:00 PM
“内部能解决早解决了” 哈哈 看来这句话你怎么不红字了 这句话的意思不就是狡辩么 加拉同学看着更衣室问题多 解决不了 着急啊 找媒体的朋友帮忙吧 当ACN都三岁小孩啊 “就是因为加拉发现自己无论在更衣室怎么做,都无法解决,高层也不下决心整治,才会向媒体爆料。而不是你说的更衣室一有问题就选择打热线” 前半句前面解释过了 你把我们都当三岁小孩 参照你这个尺度 我可以把阿德巴约辩成雷锋同志第二 后面一句话 我说了很多次 加拉来了两个多赛季了吧 你可以回忆一下 每次球队陷入到麻烦当中 他都会冲出来大爆料 然后撇清自己 推卸责任 每每将球队推入更大的困境之中 而不是你YY的“得到了新生”
枪手风之子 - 11/30/2008 11:18:00 PM
至于道德制高点 别人我不知道 但我肯定在道德高度上藐视你 看看你支持的人——弗拉米尼、加拉斯,看看你讨伐的人——温格,看看你怀疑的人——图雷 还需要我解释么
37°2 - 11/30/2008 11:20:00 PM
我都说了,你的就是真理 其他的就是狡辩,与颜色不关 每次球队陷入到麻烦当中 每次的问题都是因为更衣室的那些无法解决的问题造成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为什么每次都是现问题呢,想都想的到 高层放任不管,或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整治的好 导致现问题重复出现 结果到你这,每次球队陷入到麻烦当中 他都会冲出来大爆料 你自己看看球队的麻烦到底多少次,他对媒体又是怎么说的,联合起来就知道更衣室的问题到底是什么了
枪手风之子 - 11/30/2008 11:22:00 PM
亨利走后 他怎么说的 流泪事件后他的表现如何 本赛季他干了些什么 有哪一次是积极表现 取得了哪怕一丁点积极作用 真的 哪怕找一丁点出来也好呢
37°2 - 11/30/2008 11:28:00 PM
说出缺点就是讨伐 你以为文字狱啊 哦,对了,只要不是支持你喜欢的人,那就是道德低下的。你支持的绝对是正确度,你反对的绝对就是错误的 不亏是旗帜了 你支持温格,图雷。其他人就必须都说温格图雷好,就好比都说GCD万岁一样 多和谐。道德多高啊 是啊,阿森纳队员都得说俱乐部好话,其乐融融,俱乐部就是杀个人,球员都要说,那个人该死,俱乐部做的对 俱乐部一直极端下去,球员一直夸俱乐部这样做是对的,然后一直不改变 这就是你希望看到的 和谐社会多和谐
枪手风之子 - 11/30/2008 11:31:00 PM
这倒未必啊 只是我很奇怪 你看 为啥叛徒和动摇军心的人都是你的最爱 为啥忠臣和功臣都不受你待见呢 能给个理由么
37°2 - 11/30/2008 11:38:00 PM
因为阿森纳目前没人可以取代弗拉米尼在阿森纳所起到的作用,就这么简单。有人可以完全代替他解放小法。我怀念个屁啊 至于加拉事件,我第N次表态,加拉只该负自己该负的责任,不是一个人背黑锅,将俱乐部其他所有人的责任都包了。所以我为他说这么多,就是想给他个公平的指责,而不是某些人给他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忠臣,功臣??不受待见?? 我都说了,说出缺点就是讨伐,你以为文字狱啊 还真以为道德最高点一言堂啊 难怪GCD这么和谐,不准说缺点嘛,不然就是道德败坏,该杀
Arsally - 11/30/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8 15:36:00 发表 要唇枪舌剑,明天回来继续 现在要赶着去上晚班了,家离单位太远真不好 7点晚班,4点就要出门 明天继续:default7:  
你单位真远。。。
12
查看完整版本: 媒体披露加拉自传新内容 揭露老东家谎言 为何说切尔西很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