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近日观贴,老猫有感
加非猫 - 11/28/2008 7:57:00 PM
许久没有发帖了......         对基辅的胜利虽然算不上荡气回肠,但也是振奋人心了,三四年前我本来是论坛活跃分子,后来论坛群雄并起众口难调,我也就隐姓埋名甘作潜水鳄鱼了。       这里想说的是,本特纳绝对是个金种子,在我看来,他要比范佩西更加有价值,只是有些急功近利所以总是错失良机,急躁也是每个年轻人所必须经历的坎儿,少有像法布这样的少年英雄好似诸葛孔明的人物。所以大家也不必如此怪罪这样一个20岁的年轻人,毕竟,锋线上的人要比中场所受的口舌更多些。              德尼尔森初次看到他在场上的时候,感觉像极了小法,但是,日久见真,难堪重任,在我看来,可以做小法的替补慢慢学习磨练,他目前只是一个能力较为均衡的中场,缺少一些性格上的东西。       其实最近的几场输球我都在看,输了我也并没觉得世纪末日。我想说的是,既然热爱这支队伍,就不要太计较得失,毕竟我们是旁观者,狂热也好,淡漠也好,都是爱,如此何必执着?          坎贝尔离弃,维埃拉出走,亨利舍我而去,从愤怒到失望到无奈而坦然接受,我们只能这样,说再多也没用,该走的还是要走,该来的还是要来,来来往往我们也随之长大。平和的心态才能自如面对输赢荣辱。赢了吹输了骂那是媒体的嘴脸,而我们作为球迷,要在赢得时候鼓掌,输的时候鼓励,这样的球迷才是真正热爱自己俱乐部的球迷。       我知道这样的言论可能会在这里让很多人不爽,但是这也就是我的心声。看着不爽的,欢迎来拍砖,谢谢。                                                                                                              老猫
天地一火枪 - 11/28/2008 10:15:00 PM
顶你一个
ajew - 11/28/2008 11:17:00 PM
我也要顶一个 说的很真切
pires84917 - 11/28/2008 11:18:00 PM
LZ这种心态值得提倡,赞
Liquid000 - 11/28/2008 11:24:00 PM
还是老球迷觉悟高啊!
隋阳鸷鸟 - 11/28/2008 11:31:00 PM
作为一个潜水者,我也是这种心态,o(∩_∩)o...看来像我们这种人还是有的!
zllhenry - 11/29/2008 12:36:00 AM
lz太幽默了
忧郁の心→岚 - 11/30/2008 10:23:00 PM
:default15: “本特纳绝对是个金种子,在我看来,他要比范佩西更加有价值” 主要是赞这句话吧
andypizzafox - 11/30/2008 10:27:00 PM
看了半天才明白,原来是加菲猫,我刚开始还说猫王这孙子在这装什么客观呢~~
catkingj - 11/30/2008 11:55:00 PM
:default11: 我是客观球迷
Arsally - 12/1/2008 1:00:00 AM
赢得时候鼓掌,输的时候鼓励!
1
查看完整版本: 近日观贴,老猫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