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么叫水货.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8:31:00 PM
买进他的那课,就没看好过他。
yoyo@arsenal - 12/1/2008 8:38: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2-1 20:31:00 发表 买进他的那课,就没看好过他。
呵:default17:
红色重炮 - 12/1/2008 9:03: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2-1 20:31:00 发表 买进他的那课,就没看好过他。
呵:default17:
christmasnow - 12/1/2008 9:22: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2-1 20:31:00 发表 买进他的那课,就没看好过他。
这不是传说中的黑温四年小王子嘛:default15: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9:24:00 PM
四年是H,我3年,不是王子,是国王,基本上这个论坛的倒温组织,组长应该是我。
天地一火枪 - 12/1/2008 10:26: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2-1 2:11:00 发表 我觉得宋的潜质挺不错的,本场比赛宋和乔鲁在身体对抗以及高空球上做的非常到位,阿森纳前几轮的输球全都是对抗和高空球的弱点被对手彻底抓住命脉导致的。所以虽然乔鲁打进乌龙但总体表现挺好的,宋的防守做的也挺到位。 德尼尔森,我只能说他挺拼,精神上像弗拉米尼,技术特点像吉尔伯托,反正身体条件和技术环节都太平庸了。他打右路基本上右路进攻瘫痪了,多次失误,没有一次成功突破,萨尼亚包办整条线的攻防。而且小德
跟你看法相反啊,我觉得D15的精神属性很差。。。一碰就翻倒,还喜欢趴着不动,在禁区里断球后,居然选择假摔。。。总之,没有那种越挫越勇的气质。 宋我一直觉得不错的,而且这小子还削发明志,我觉得潜力比D15大。 从D15的传接球水平来看,我觉得上拉姆塞都比他强多了。
天地一火枪 - 12/1/2008 10:28:00 PM
好像D15传出的球,队友都很难接,总是和对手五五开。技术功底感觉得咋样。
天地一火枪 - 12/1/2008 10:28:00 PM
不过组织调度的意识还是有的。
pires84917 - 12/1/2008 11:41:00 PM
小巴西现在已经迷失了 技术能力退化得也很厉害,有点让人失望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3:07:00 发表 我就是想说这句
英雄所见略同:default28:
无尽藏 - 12/2/2008 10:30:00 AM
他的身体,决定了在目前位置的无能:default35:
白加黑 - 12/2/2008 12: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 13:09: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2-1 2:09:00 发表 我想重复说一句,DENILSON踢中路也不见得他有多牛,那一场牛过SONG这场? 足球基本功、素质是内在的,一驼屎是不会发光的
帮我记一下这个事情。 楼主 我来告诉你一个很简单的道理 来解释为什么他今后踢出来的概率比他踢不出来的概率大得多 因为他是巴西人 而且是巴西的少年天才  
哈哈,你就记吧, 等到他打出吗?在阿森纳?即使打出也要一两年,..所以黑人最爽, 又好选择时机,积累一段时间,打得更差马上发贴黑,别等时机过了. 君又不记得你最初是怎么评价FLAMINI的,?即使是这个赛季初, 我黑温格放走两人,你都又回帖黑FLAMINI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2:30:00 PM
“一驼屎是不会发光的”“即使打出也要一两年,..”孙悟空二号? 黑弗拉米尼?我不需要理由,因为他是个叛徒,就凭这一点就够黑了,而且他并我厂以前出的叛徒都更恶劣,因为他是个骗子!
白加黑 - 12/2/2008 12:36:00 PM
首先你否认了你黑FLAMINI有技术性和作用方面的. 奇怪了,DENILSON为什么他被我找到黑的材料呢.打得差只能怪自己. 做球迷是这样的啦.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2:42:00 PM
我否认过他的技术性 不错 他的确没有技术嘛 他的作用我从来没有否认 但我不认为他有37吹的那么玄乎 他是维埃拉还是加图索或者马克莱莱 从他的描述中我看到了这些人 而不是弗拉米尼 打的不好当然可以批评 但您断言一坨屎是无法发光的 我就不得不留证了 因为我不相信你比阿森纳教练组和温格更懂足球
白加黑 - 12/2/2008 12:51:00 PM
苦等吧. 其实,某人说,对"一直不看好FLAMINI".此话虽然没有录音, 我也不怕DENILSON的事反射到我身上. :default2: 这就是黑人的好处. 别清高,问问自己是否也作为.
白加黑 - 12/2/2008 12:55:00 PM
技术性是否包括技战术? 我滥用词眼了?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02:00 PM
我告诉你 37说过他看好德尼尔森多过弗拉米尼你信吗?上次我翻老帖找到时被雷到了
fintanwxy - 12/2/2008 1:43:00 PM
弗拉米尼好歹也打了很多年的,德尼尔森才刚刚扶正,拿两个上场时间不一样的人进行比较本身就是个错误。德尼尔森这场比赛确实比较烂,但我看好他以后会越来越好。当初有谁看好沃尔科特的?可后来还真就开窍了。
christmasnow - 12/2/2008 2: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 12:30:00 发表 黑弗拉米尼?我不需要理由,因为他是个叛徒,就凭这一点就够黑了,而且他并我厂以前出的叛徒都更恶劣,因为他是个骗子!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9 21:22:00 发表 幼稚并且天真 其他我也不想说了。。。 不厚道?厚道能当饭吃么?靠厚道做生意?请等着关门吧!
双面人
第一发子弹 - 12/2/2008 2:25:00 PM
LZ你看arsenal多长时间~~~~ denilson刚来的时候什么表现你看到了么,买来的时候说是老吉接班人,打了几场定位就改了,他如果打法布的替补 肯定比现在要好的多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3:10:00 PM
你不懂中文? 对一个骗子来说,靠厚道做生意不是完蛋啦,所以骗子必须不厚道;但这并不妨碍人民群众鄙视这个骗子 你懂了么?
gun333 - 12/2/2008 6:44: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2-1 2:11:00 发表 我觉得宋的潜质挺不错的,本场比赛宋和乔鲁在身体对抗以及高空球上做的非常到位,阿森纳前几轮的输球全都是对抗和高空球的弱点被对手彻底抓住命脉导致的。所以虽然乔鲁打进乌龙但总体表现挺好的,宋的防守做的也挺到位。 德尼尔森,我只能说他挺拼,精神上像弗拉米尼,技术特点像吉尔伯托,反正身体条件和技术环节都太平庸了。他打右路基本上右路进攻瘫痪了,多次失误,没有一次成功突破,萨尼亚包办整条线的攻防。而且小德
--鸡肋啊。德尼尔森 好象 首发 没他合适的位置。。。尴尬
yaozhikai - 12/2/2008 6:46:00 PM
他也许不会成为传奇,但他依然有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cholamoney - 12/2/2008 9:08:00 PM
LZ  你的观点 我非常赞同 德尼的实力不配在阿森纳踢球....
christmasnow - 12/2/2008 9:31:00 PM
本来说了不少,不过罗宾范佩西兄弟及时提醒了我,我关掉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0:12:00 PM
哎 看来我有责任替你的语言和逻辑老师来教育你 我亲爱的研究生同学 什么叫我认为 错 不是我认为 我只是陈述事实 在这个语境下 我只负责陈述客观存在 而不评价正确与否 而不是你主观臆断的那样“认为正确” 你究竟是有意污蔑还是真的逻辑混乱或者语文白学了? 由此可见 我完全有权利鄙视一个骗子 另外 你举的淘宝的例子更加可笑 我是个老派的人 不太网上购物 但据我猜想 皇冠应该是指客户的投诉率很低很低吧 因为个体网络经营只有通过这个才能有所反映 拜托 销售只是生意的一部分 采购呢 品质管理呢 这个当中可以通过不厚道的手段控制成本的方法多了 推广到真正的生意 还有财务 人力资源管理 合同的谈判 客服 作用和效果各有不同 但无一不是不厚道的操作平台 这些东东就不用我讲了吧 你一个读书人不可能这个都不懂 你当然懂 所以你貌似幼稚的举了一个非典型生意淘宝来反驳我 可惜个体户也少不了采购和品质管理 我也工作几年了 做过那么几份工作 自己也做过一点小生意 我没见过哪个单位是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就能赚到钱的 没办法 这就是生意 这就是人生 所以从个人角度讲 弗拉米尼太成功了 他拿到了意甲第四高薪 小法就算续约都不如他高 从这个意义上讲 小法就是不如弗拉米尼 但富豪永远是少数 而老实巴交的穷人则占了极大比例 所以 你既无法剥夺我这个穷人仇富和鄙视骗子的权利 也缺乏基本的逻辑和理解能力来支持你的想法
红色重炮 - 12/2/2008 10:29:00 PM
疯子以后我就喊你哥了
37°2 - 12/2/2008 11: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 13:02:00 发表 我告诉你 37说过他看好德尼尔森多过弗拉米尼你信吗?上次我翻老帖找到时被雷到了
天哪,如果我说的是德尼尔森的发展比弗拉米尼好,看好他不为过,这个发展是指成就。因为那个时候的德尼尔森可不是被当做防守后腰来使唤,我看好他是因为他的进攻能力 如果我说的是在防守端的作用,我看好德尼尔森多过弗拉米尼,那至少目前来看,我走眼了,就好像你说的那个啥托雷斯 所以不要断章取义,不厚道啊 把那个老帖的链接贴出来,不要单独来说 不然被冤枉了可不爽
37°2 - 12/2/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 13:02:00 发表 我告诉你 37说过他看好德尼尔森多过弗拉米尼你信吗?上次我翻老帖找到时被雷到了
天哪,如果我说的是德尼尔森的发展比弗拉米尼好,看好他不为过,这个发展是指成就。因为那个时候的德尼尔森可不是被当做防守后腰来使唤,我看好他是因为他的进攻能力 如果我说的是在防守端的作用,我看好德尼尔森多过弗拉米尼,那至少目前来看,我走眼了,就好像你说的那个啥托雷斯 所以不要断章取义,不厚道啊 把那个老帖的链接贴出来,不要单独来说 不然被冤枉了可不爽 如果是前一种原因,我说看好德尼尔森多过弗拉米尼,那就是你有自雷倾向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叫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