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么叫水货.
罗宾塞斯克 - 12/2/2008 11:19:00 PM
真无聊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12:13:00 AM
麦扣搬块板砖坐等风云起 看谁不爽我TMD就拍谁 恩 再来几块吧 不爽的太多了
37°2 - 12/3/2008 12:16:00 AM
红砖批发价多少:green3: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25: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53760-2.aspx 注意11、17、18三楼 我的本意只是说明每个人都有可能在一开始看不准 可你非要逼我发老帖 你自己去看吧 你当初是什么意思 只要看11、17、18就可以了 先是有人说双F,你列了一堆人,意思就是这帮人都比弗拉米尼更适合搭档小法,接着有人说还是迪亚比更适合一些,你说你更看好德尼尔森 这个看好究竟是看好小法的替补还是小法的搭档我想不言而喻了吧,这么清晰的逻辑你不见得还辩解两下? 还我自雷,除了你,能雷到我的人还真不多了
37°2 - 12/3/2008 12:29:00 AM
如果我说的是在防守端的作用,我看好德尼尔森多过弗拉米尼,那至少目前来看,我走眼了,就好像你说的那个啥托雷斯 恩,我走眼了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12:32:00 AM
现在的红砖多是空心的 所以也就1毛5到2毛一块 其实要想拍人 灰砂砖更好使 因为更轻 更牢固 砖边还没有多少毛茬磨你手 不会在你对他人造成伤害之前先对自己造成伤害 而且也不太贵 我记得是3毛一块 如果你要想像麦扣一样坐着 我建议你再加1毛多 买块实心砖 就是现在一些比较好的平房用的那种暗灰的 很轻很牢固 最关键的是保暖 不至于说你跟地上垫会屁股 当晚回家就得蹲坑玩爆破 大概是4毛5一块 挺贵的 但好用
37°2 - 12/3/2008 12:33:00 AM
空心的好 万一拍死了就不好: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39:00 AM
为什么我之前会翻到这个老帖 37也许还会有印象 有一次和我争论弗拉米尼拒不踢左后卫的事情 他说弗拉米尼没有明确拒绝 于是我找老帖发给他看的 还记得当时是谁代劳踢的么 右后卫霍伊特 甚至明确不踢边后卫的球霸加拉也踢了两场吧 这说明什么 都说加拉自私 可和这个意大利籍的骗子相比 加拉斯都可以叫雷锋了 至于狡猾 加拉斯和雷耶斯和他一比 都该去吃脑黄金 正反话两面说的阿德巴约也得叫他老师
37°2 - 12/3/2008 12:44:00 AM
之前的阿德巴约,现在范佩西和小老虎可以获得高薪 弗拉米尼功不可没啊: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52:00 AM
阿森纳自由转会的人多了 维尔托德埃杜皮雷 何况阿德范帕西老虎的合同都还有很多年 为什么我不恨维尔托德埃杜皮雷 因为他们遵守游戏规则 弗拉米尼呢 从来没有明确过自己要走 而是一直拖拖拉拉的谈续约 反复向教授承诺会留下 于是他自是自终有主力位置 而不像维尔托德和埃杜最后时光那般凄惨 教授出于对球员的信任 也始终相信他会留下 直到快到5月份的样子吧 教授可能也有所察觉了 于是放出了最后给他两个礼拜时间类似的话 很快 米兰拜仁浮出水面 我们有理由相信 这些俱乐部他接触了显然很久了 而他在米兰拿到的薪水更是说明了 这事根本错不在俱乐部 因为绝对不是什么多个五千一万就能解决的事情
37°2 - 12/3/2008 12:55:00 AM
但弗拉米尼的自由转会绝对对现在阿森纳球员的高薪有推进作用 这无须质疑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57:00 AM
真没觉得。。。阿德巴约的高薪是自己闹出来的 范帕西倒是可以谢谢阿德巴约 老虎也是靠自己 靠一张护照
37°2 - 12/3/2008 12:59:00 AM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5258665.ece 温格承认被弗拉米尼耍了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59:00 AM
但因为这个事情 阿森纳加紧了与球员的续约谈判倒是真的 夏天一开始 官网出消息 阿森纳计划与球队四大主力商谈续约——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萨尼亚、克里希 巧合的是 这四个人正是阿森纳上赛季入选联赛最佳阵容的四位球员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1:03:00 AM
我对萨尼亚非常不感冒- - 因为教授用废了加林查- -
37°2 - 12/3/2008 1:1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3 1:03:00 发表 我对萨尼亚非常不感冒- - 因为教授用废了加林查- -
上赛季的辨帅很感冒,本赛季就匿了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2:08:00 AM
显然 没传中的边卫 只靠身体 赛前教练对他的针对性部署估计也只剩一句废话了,“放外别放内!”
十三哥 - 12/3/2008 10:05: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12-1 1:31:00 发表 对他们现在的使用 可以说是拔苗助长
拔苗助长  再准确不过!
zllhenry - 12/3/2008 11:33:00 AM
他的确需要到中下游球队磨练两年 远远没有达到首发的水平
catkingj - 12/3/2008 11:42:00 AM
打切尔西时的丑丑很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叫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