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么叫水货.
白加黑 - 12/1/2008 1:06:00 AM
看英超的人们,请问 ,你们能在英超找到比DENILSON更垃圾水平的球员吗? 如果你能找到, 很高兴告诉你,你眼光独到,甚至可以做职业球探了. 1、曾人巴西青年队长的DENILSON再一次全方位,多渠道向世人阐明什么叫水货/ 2、身为巴西人,没有足球基本功,停球3米远, 开场大概3分钟就展现了给大家看. 3、踢后腰的他,没有对抗能力,一碰即倒,这次比赛无数次展现给人们看 4、踢后腰的他,无能保护控球在脚,只要反击转移给他,大好的机会被他80%丢球的几率而断送,不寄望传好球,起码保护一下让队友有一个反击的跑位机会吧 5、踢后腰的他,无防守能力,但学了中国功夫扫荡腿,防守只是象征式的把脚一伸,无不把你扫倒在地。 6、踢后腰的他,成为对手的无间道,只要有球在对方禁区前落在他脚下,恭喜你了,有一个卧底在为你大脚射门为你大脚解围,还要极度逼真的无人察觉。 SONG已经给人叫了垃圾,想不到垃圾也比废物高一个等次。叫你废物吧,DENILSON。
顺其自然 - 12/1/2008 1:08:00 AM
丫今天木有踢后腰。。。
白加黑 - 12/1/2008 1:10:00 AM
不是说这场踢后腰, 是说他的本职是后腰。都没有具备后腰应有的素质。 -------这也正说明水货。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1:31:00 AM
德尼尔森和宋或许有很好的天赋 但是缺少像小法当初那样适宜成长的环境 对他们现在的使用 可以说是拔苗助长
白加黑 - 12/1/2008 1:59:00 AM
SONG这场踢后腰居然做了这么多成功拦截,DENILSON,你能做到多少?
怪兽叔叔 - 12/1/2008 2:00:00 AM
身体对抗真的是够差的了。。。
.SB8 - 12/1/2008 2:00:00 AM
话说这场宋的表现还不错的。 很少看到他就证明他做好了工兵份内的事。 德尼尔森这场打右边还说的过去了。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不错了。
christmasnow - 12/1/2008 2:04:00 AM
德尼尔森是后腰么?是工兵型后腰么?搞清楚这点再评价 如果你非要说切赫射门不如李毅,所以也是水货的话,那还是不说的好.
红色重炮 - 12/1/2008 2:04:00 AM
LZ你要是三年前看过他比赛你就会一直对他充满信心,我仍然对他充满信心,只是他暂时不能担任防守后腰,但能担任小法队长替补
michaelluofang - 12/1/2008 2:05:00 AM
我依稀记得以前小法打右路时那个憋屈
剑心23 - 12/1/2008 2:05:00 AM
身体对抗明显不是一个级别的!两个边路和对方相比,完败! 不过克利西下半场几次突破,上抢处理得不错!神经刀啊!!!!!!!!!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2:06:00 AM
这场比赛他表现的确很糟糕,不过下半场还是很好的防住了右路
红色重炮 - 12/1/2008 2:06:00 AM
我清楚记得以前小法打右路时那个憋屈
剑心23 - 12/1/2008 2:08:00 AM
小范左右开弓,很销魂。。。。。。。。。。。
xlfour1 - 12/1/2008 2:08:00 AM
DENILSON来的时候是多少钱买来的?水货这个称号不应该灌给他~:default8:
剑心23 - 12/1/2008 2:09:00 AM
比赢曼狗那场更爽!!!睡觉!!!!!!!!
白加黑 - 12/1/2008 2:09:00 AM
我想重复说一句,DENILSON踢中路也不见得他有多牛,那一场牛过SONG这场? 足球基本功、素质是内在的,一驼屎是不会发光的
skr0828 - 12/1/2008 2:09:00 AM
宋和小德子简直是我厂后防的哼哈二将!!!:default10:
johnny.q - 12/1/2008 2:11:00 AM
我觉得宋的潜质挺不错的,本场比赛宋和乔鲁在身体对抗以及高空球上做的非常到位,阿森纳前几轮的输球全都是对抗和高空球的弱点被对手彻底抓住命脉导致的。所以虽然乔鲁打进乌龙但总体表现挺好的,宋的防守做的也挺到位。 德尼尔森,我只能说他挺拼,精神上像弗拉米尼,技术特点像吉尔伯托,反正身体条件和技术环节都太平庸了。他打右路基本上右路进攻瘫痪了,多次失误,没有一次成功突破,萨尼亚包办整条线的攻防。而且小德尼尔森还浪费几次比较不错的机会,关键是失误的很低级,并非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的失误。可能说的有点刻薄,但事实就是这样。少年队级别的发挥只能做个简单的参考。
白加黑 - 12/1/2008 2:1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2-1 2:08:00 发表 DENILSON来的时候是多少钱买来的?水货这个称号不应该灌给他~:default8:  
问他支持者吧,我记得价位对年轻人来说,不便宜的
红色重炮 - 12/1/2008 2:13: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2-1 2:09:00 发表 我想重复说一句,DENILSON踢中路也不见得他有多牛,那一场牛过SONG这场? 足球基本功、素质是内在的,一驼屎是不会发光的
你不能没见过牛就说自己从不吹牛比,这是不对的
白加黑 - 12/1/2008 2:15:00 AM
哈,你也可以天天叫屎发光的,没有人会拦你 黑人帮不受欢迎
红色重炮 - 12/1/2008 2:16:00 AM
你不就在黑人吗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07:00 AM
我就是想说这句
37°2 - 12/1/2008 3:08:00 AM
小德一开始就用错了 小法的位置才是他的最佳位置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09: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2-1 2:09:00 发表 我想重复说一句,DENILSON踢中路也不见得他有多牛,那一场牛过SONG这场? 足球基本功、素质是内在的,一驼屎是不会发光的
帮我记一下这个事情。 楼主 我来告诉你一个很简单的道理 来解释为什么他今后踢出来的概率比他踢不出来的概率大得多 因为他是巴西人 而且是巴西的少年天才 我不想多做解释 看你一楼的言论显然我说了你也听不懂 你就记住这个方法就好了
亨利小子 - 12/1/2008 1:19:00 PM
D15的水平还不如前几个赛季 防守不行这个历来都是,没法要求他突然把身体练上去或者突然像F16一样跑不死 但是自己以前的长处传球也变得这么糟糕就有点莫名其妙了。身体对抗下把球传丢,好,原谅你,但是在没有逼抢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还屡屡直接传给对手或者出界就实在说不过去。大概是去年回巴西养伤的那段时间造成的,长时间不碰球脚都生了,水平大幅度下降 怀念当初联赛杯对热刺时惊艳的丹尼仔,传球又稳又准、控球娴熟、还仅凭晃动就过掉了当时英超的最佳右后卫齐姆邦达
xyzroger - 12/1/2008 7:44:00 PM
相信德尼尔森不是防守型的中场,是属于斯内德那种类型的... 姑且这样认为吧,的确和小法有太多重叠了....
顺其自然 - 12/1/2008 7:50:00 PM
一开始D15的位置就是类似小法的,让他给小法干擦屁股的活确实不合适,不论是身材、意识和习惯上都不合适 试想如果当年温格是着力培养D15,而让小法在D15身后擦屁股,天知道能打成什么样。。。所以对于D15在打防守后腰时的表现我一般都不会太苛求,就如同小法在国家队打右边前卫的表现一样,而防守型后腰的压力远比右前卫更大,小法在右路不能突破还能拿球或者移动到中路去,而D15能怎么样? 我一直觉得D15现在最合适的位置是小法的替补,如果他把心态放好,作为小法轮换的对象还是能稳定提高的 话说昨天song真的有点让我刮目相看了,难得看到这样发挥的宇宙宋,只是这样的表现更多的体现在身体对抗和拼抢上,在站位和意识上还是没有开窍
阿仙与奴奴 - 12/1/2008 8:10:00 PM
翠花~上签名~: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叫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