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被明显越位球杀死 斯科拉里怒了:裁判必须道歉!
gunnervvv - 12/1/2008 10:49:00 AM
扯平了,上次德罗巴的进球也越位了,这就是英超牛逼之处,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不过曼联两说
GiGi@Leung - 12/1/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8-12-1 10:46: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1 10:29:00 发表 我看了N遍回放。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我们进的就不是越位咯~:green77: 西西。。。 开心嘛~,发个帖子放松下~:green11: 其实即便Cashley hole没蹭到球真是个越位的话球场上也是常见的,我们不也被打进过不少越位球麽:green78:
这个。
是的,被动触球的话依旧是越位, 除非Cashley Cole主动停球,但是没停好漏给了RVP,这样的话就不是越位 小A的足球知识还有待提高:default12:
阿仙奴拥趸 - 12/1/2008 10:54:00 AM
我家小范疑似越位球的重放镜头: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v/2008-12-01/013718302.shtml
4ever_gunners - 12/1/2008 11:02:00 AM
规则应该是,即便球在科尔身上折了一下,还是算约为:default8:
Northwest - 12/1/2008 11:15:00 A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8-12-1 10:47:00 发表 就算越位了,又咋拉,我厂吃亏的次数还算少吗?
我想起了金志扬当年说过的话:“你别光看我占裁判便宜的时候,我吃亏的时候呢?”
顺其自然 - 12/1/2008 11:21:00 AM
射正:2比7......
Arsally - 12/1/2008 11:22:00 AM
:green11: :green11: 看了回帖,原来酱紫哈,又学到啦~~,谢谢各位~~~
4ever_gunners - 12/1/2008 11:23:00 AM
再过12小时转群策区咯~
枪手的手枪 - 12/1/2008 11:23:00 AM
原帖由 gunnervvv 于 2008-12-1 10:49:00 发表 扯平了,上次德罗巴的进球也越位了,这就是英超牛逼之处,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不过曼联两说
你们还记得有个赛季在海布里对切尔西,范佩西进了个好球却因为亨利处在越位位置被吹掉了。那球今天还给他了。
马拉斌 - 12/1/2008 11:44:00 AM
哈哈 就算越位又怎么了 不厚道的说 越位进球是足球的一部分 嘿嘿 咱队的RP有复苏的现象
马拉斌 - 12/1/2008 11:49:00 AM
要求合理 嘿嘿 反正咱拿了3分 就大度点 裁判 不要睡觉了 起来像老斯道歉 说的就是你 诚恳点!!
V11 - 12/1/2008 11:54:00 AM
越位是明显的,不过英超的裁判太水了~ 对强队RP就是好
绯花 - 12/1/2008 12:13:00 PM
当年小饭就进了一个切尔西的球,但是被吹越位了,那场比赛最后我们输了 这次就算是越位,也是扯平了
kerr - 12/1/2008 12:48:00 PM
看着球进了半天我都没敢庆祝,直道V11跑到角旗边大吼的时候我才开始高兴。
tomcat - 12/1/2008 1:10:00 PM
出来混的是要还的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23:00 PM
引入录像回放辅助判罚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普拉蒂尼这个老狗
christmasnow - 12/1/2008 2:03:00 PM
真不知道,如果有记者这个时候问温格,足球场上是不是要引入鹰眼,他会怎么说...:default10:
beefly - 12/1/2008 2:1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1 14:03:00 发表 真不知道,如果有记者这个时候问温格,足球场上是不是要引入鹰眼,他会怎么说...:default10:  
Good idea,不过每队只能有一次挑战鹰眼的机会……
galyrei - 12/1/2008 3:52: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1 10: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8-12-1 10: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1 10:29:00 发表 我看了N遍回放。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我们进的就不是越位咯~:green77: 西西。。。 开心嘛~,发个帖子放松下~:green11: 其实即便Cashley hole没蹭到球真是个越
这就牵涉到一个主观性问题,就好比禁区内手球裁判是判“球打手”还是“手打球”一样。 现在不少比赛中裁判只要觉得你碰球的后卫有主动出脚的迹象,他就会判不越位。说到底这个究竟主动不主动还是看裁判自己的感觉。 这场比赛的回放大家应该也看了不少。阿什利科尔当时就站再传球路线上,混乱中脚好像碰了一下。难道作为一名后卫球在周围晃来晃去,就没有去“踢球的心”? 所以当时裁判要是觉得阿什利碰到球决不是“无意”而判范佩西没越位也是很正常的。
Yeah鎏翼心 - 12/1/2008 4:11:00 PM
范范~ 不是刚开演唱会:default10:
Noriping - 12/1/2008 4:18:00 PM
这球百分百越位了,不用说了
beefly - 12/1/2008 4:37:00 P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08-12-1 15: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1 10: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8-12-1 10: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1 10:29:00 发表 我看了N遍回放。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我们进的就不是越位咯~:green77:
你这个说法是完全错误的,这么说吧,从规则来讲,就算阿·科尔碰到球了,也是主观的,但照样是越位。哪种情况不越位?看看杰拉德给亨利的球就知道了。
4ever_gunners - 12/1/2008 5:25:00 PM
这就是你主观了
4ever_gunners - 12/1/2008 5:28:00 PM
还有,请教一下~ 如果守门员扑到了球,然后射门时处在越位位置的球员补射进了,也是算越位,对不?
beefly - 12/1/2008 8:1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17:28:00 发表 还有,请教一下~ 如果守门员扑到了球,然后射门时处在越位位置的球员补射进了,也是算越位,对不?
这个貌似要看射门队员起脚的那瞬间,补射队员是否越位~~如果不越位,则不越位;如果越位则越位。:default6:
五芒星 - 12/1/2008 8:41:00 PM
海鲜也别叫屈 自己主场,射门射正就那两次,也好意思要分? 要说屈我们自己先进自己一个乌龙屈不屈?
christmasnow - 12/1/2008 9:21:00 PM
看出来啦,4e不玩实况或者fm哒:default15:
Pryce - 12/1/2008 9:25:00 PM
小A太可爱了:default5:
StewArt - 12/1/2008 9:35:00 PM
Cashley hole......很贴切..
4ever_gunners - 12/1/2008 10:54:00 PM
我是fifa狂,的确如24楼说的那样,但我怕不准,因为里面的助攻计算从来没准过:default10: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被明显越位球杀死 斯科拉里怒了:裁判必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