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被明显越位球杀死 斯科拉里怒了:裁判必须道歉!
37°2 - 12/2/2008 2:10:00 AM
斯帅此举并未得到来自弟子这边的支持,捷克国门切赫公开承认并不愿意期待来自行政官员方面的解释与回音。“裁判犯下一个错误,这完全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切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至少我从来没见过某位当值裁判员因为自己的过失而选择公开道歉。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期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另一方面,那个有争议的进球也只是让对手将比分追至了1比1,而不是2比1反超。” 与此同时,切赫承认当时范佩西接球时,自己的直觉告诉他荷兰前锋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不过此刻他仍然做好了扑救准备。“我从来不会这样做,不过这一次,我确实在第一时间看了一眼裁判。我当时清楚地看到范佩西已经落单于最前沿,而那时他并未回撤,于是我对裁判的视而不见感到惊讶。当时我只能这样告诉自己‘好的,大概是我方的某一位队员拖在了最靠近我的区域,’即便对这样的想法对于我来说很牵强,也很奇怪。无论如何,这是一次明显的越位。更令人遗憾的是,这粒进球大大激励了阿森纳,仅仅三分钟后,他们完成了又一粒进球。”
37°2 - 12/2/2008 2:37:00 AM
范佩西接球瞬间
37°2 - 12/2/2008 3:00:00 AM
幸好现在穆里尼奥不是切尔西的主帅,否则范佩西的那个越位球,绝对会成为本轮比赛后的最大热点,更会引起一番唇枪舌剑。
haigao1977 - 12/3/2008 1:07:00 AM
疑似假球
grapeking - 12/3/2008 1:59:00 AM
我只能说这球是真的越位了。。。。。。。可是,想想,之前我们输给他们的时候,他们进的球难道就少越位的吗???还有误判点球呢??这也不少吧???误判只能说是正常的(只要是人都有犯错)。。。。。。。可能还是英足总的安排,或某个大的博彩公司控制着呢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2:07:00 AM
大菲尔怒啥 小联赛我都输了也不心疼 因为除了小联赛 其他队我都能鱼腩了他们!
罗宾塞斯克 - 12/3/2008 10:36:00 PM
各种报道里没有看见温格对于那个明显的越位球做过多的渲染,但他老人家一直坚持的电子眼呢,咋不YY了呢? 温格:"我为切尔西感到难过,因为如果比赛引入电子设备那么那球肯定会被反判." 但我们的3分和士气呢?不得不承认误判确实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 普拉帝尼笑了
37°2 - 12/3/2008 11:12:00 PM
现在在整个欧洲,联赛丢球数少于国际米兰的,也只有切尔西一支球队,而切尔西的防线,还有很深的穆里尼奥时代的烙印。
蔡少芬 - 12/4/2008 12:48:00 PM
道歉有用还哪裁判来干什么?
tomcat - 12/4/2008 10:44:00 PM
车子今年3个主场都打完了 就拿了1分够可怜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5/2008 8:50:00 AM
不关偶们的事。
★独自等待★ - 12/7/2008 4:02:00 PM
哎,这回是他们,下回说不定是谁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被明显越位球杀死 斯科拉里怒了:裁判必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