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被明显越位球杀死 斯科拉里怒了:裁判必须道歉!
Jack·Wilshere - 12/1/2008 3:55:00 AM
范佩西接球瞬间 在主场输给阿森纳后,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愤怒了,他要求裁判在第二天向蓝军方面道歉,因为阿森纳扳平的一球是一个误判。 范佩西在第60分钟扳平了比分,但录像显示,当德尼尔森把球传出时,荷兰前锋明显处在越位位置。上半时这一侧的边裁曾两次判罚切尔西越位,但慢镜头显示都有疑问,而这一次他一度过严的越位尺度突然放松了。 斯科拉里对这个球十分生气。“在我执教切尔西以来,你听到过我在任何时候谈论裁判么?从来没有,15场英超、4场欧冠、以及联赛杯,我从没有说过裁判,但是今天不一样。” “我不想要求裁判做什么特别的,我只想要求他明天看录像,主裁判和边裁看到他们错了,然后说道歉。” “这就是我想要的,没有更多的,因为裁判们不够好,犯了错误,这我能理解。” “我不想要回三分,我想要他们说对不起,承认犯了错误,我只想要求他们说自己错了,因为有时候我换人换的不好就是错了,球员们在球门前犯错误也是错了,但裁判却从来‘不错’。” “我并不认为裁判是故意针对我们犯这个错的,但在这个球之后,我们的比赛变得艰苦,因为他们失去了注意力,这个越位球杀死了我的球队,我们今天输掉,因为这个不是进球的进球,这个球是改变比赛进程的那类球。” “如果我们获胜,阿森纳会落后我们13分,他们的争冠道路就会终结。” 在发泄了一番之后,斯科拉里承认切尔西发挥的不好。“我们现在丢掉了三分,最近五场我们都踢得不好,这是我的错误,是球员们的错误。球员们对第一个失球非常愤怒,但球员们清楚,他们踢得不好。” “现在我需要说,好的,这场比赛结束了,我有一周和球员们一起工作,力争让事情好起来,去争取有利的位置。” “以后等我们客场对阵争冠对手时,我们需要获胜,积分差距有时候是六分、有时候三分,在赛季最后的两三轮,这个差距将决定谁是冠军。”
怪兽叔叔 - 12/1/2008 3:56:00 AM
温格也会有话说的。。。
Jack·Wilshere - 12/1/2008 3:57:00 AM
说实话,那个球没被判越位我很惊讶 后来想想也就正常 如果阿森纳输了,联赛的吸引力就减少了一大部分 足总肯定会有想法嘛:green3:
Jack·Wilshere - 12/1/2008 3:57:00 AM
温格:我没看清楚
怪兽叔叔 - 12/1/2008 3:57:00 AM
这有什么的,发生误判是很正常的事情,斯科拉里闭嘴吧
Noriping - 12/1/2008 3:58:00 AM
哎,其实切尔西这场比赛挺倒霉的,要不是那个越位球,阿森纳还真难拿下。 不过以前切尔西的德罗巴上赛季2:1胜阿森纳也是越位,这就是所谓的RP守恒定律。
Jack·Wilshere - 12/1/2008 3:59:00 AM
这个误判明显的太离谱 越位不止一点点:default7: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0:00 AM
真的没什么的,你不记得以前曼联那个谁把球从门里捞出来么??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2:00 AM
主裁判:迪恩(Mike Dean) 还好不是莱利 切尔西之前进我们的越位球没这么明显 曼联那个球门乌龙,也就一瞬间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5:00 AM
越位本来不也是一瞬间的事情么,边裁打个哈欠后,发现球员都已经去开球了。。。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6:00 AM
在射门、控球率、传球成功率等数据上,主队切尔西都占据一定优势,但阿森纳在射正门框以内这关键一环上有明显优势。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切尔西在前)   射门:16比12   射正:2比7   射偏:8比4   被封堵射门:6比1   角球:3比2   犯规:18比16   越位:5比4   黄牌:2比0   传球成功率:80.9比74.5(百分比)   铲球:27比32   铲球成功率:74.1比65.6   控球率:59.6比40.4   球在本方半场:48.7比51.3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1 4:05:00 发表 越位本来不也是一瞬间的事情么,边裁打个哈欠后,发现球员都已经去开球了。。。
这个哈欠打的真及时:default8:
怪兽叔叔 - 12/1/2008 4:10:00 AM
那你觉得裁判是故意的咯??
Jack·Wilshere - 12/1/2008 4:11:00 AM
阴谋论 自己的yy
4ever_gunners - 12/1/2008 4:15:00 AM
温格的赛后专访出来了 白痴都想象得出他会说什么 猜对了没有奖
Jack·Wilshere - 12/1/2008 4:19:00 AM
楼上的床上运动做完拉:default4:
37°2 - 12/1/2008 5:0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4:15:00 发表 温格的赛后专访出来了 白痴都想象得出他会说什么 猜对了没有奖
范佩西的第一个进球看起来越位了,在被问到他是否介意的时候,温格说:“我在意,因为我不想打入越位球,但是老实说我没有看到,我会放录像再看一遍,不过有时裁判的决定会对你有利,有时对你不利。”
37°2 - 12/1/2008 5:08:00 AM
同时进行的德甲联赛,莱曼把法尔范的点球一把抓住,帮助斯图加特击败沙尔克04,同喜同喜~~~
Allen3 - 12/1/2008 6:10:00 AM
老头儿 刚玩英超吧 :default12:
Holyshare - 12/1/2008 7:43:00 AM
我对当时场上的情况不是很清楚 但我认为应该信任裁判
就一剑 - 12/1/2008 8:22:00 AM
靠,阿森纳被误判杀死的次数还少mo,换个rp你喊个p啊
ff51 - 12/1/2008 8:36:00 AM
大家都这样了,自己得利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正常
fflowers - 12/1/2008 8:37:00 AM
德罗巴加罗本 随便一想3次越位进球 那时不是你执教 却要你来还 你愤怒应该的。
xlfour1 - 12/1/2008 9:45:00 AM
英超裁判水平就是这样,不喜欢你可以离开:default5:
george.arsenal - 12/1/2008 10:01:00 AM
英超就是这样的,习惯就好
christmasnow - 12/1/2008 10:09:00 AM
习惯:default10: 咱们这个越位,说实话,有些离谱的可以,这样一个进球消耗的RP,估计可以抵消掉之前很多个被误判球所积攒的RP了
Arsally - 12/1/2008 10:29:00 AM
我看了N遍回放。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我们进的就不是越位咯~:green77: 西西。。。 开心嘛~,发个帖子放松下~:green11: 其实即便Cashley hole没蹭到球真是个越位的话球场上也是常见的,我们不也被打进过不少越位球麽:green78:
阿仙奴拥趸 - 12/1/2008 10:41:00 AM
是吗?我没看重放,原来边裁的眼睛是贼亮贼亮的。
beefly - 12/1/2008 10:4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1 10:29:00 发表 我看了N遍回放。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我们进的就不是越位咯~:green77: 西西。。。 开心嘛~,发个帖子放松下~:green11: 其实即便Cashley hole没蹭到球真是个越位的话球场上也是常见的,我们不也被打进过不少越位球麽:green78:
这个。。。如果是阿·科尔属于被动碰到球或者下意识伸腿的话,就算碰到皮球了,还是属于越位的。除非是杰拉德式的主动回传,亨利才不越位~~:default15: 应该貌似是这样D~
gznick55555 - 12/1/2008 10:47:00 AM
就算越位了,又咋拉,我厂吃亏的次数还算少吗?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被明显越位球杀死 斯科拉里怒了:裁判必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