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BC] UEFA派红包
Forward - 12/5/2008 12:02:00 AM
出于对放行本俱乐部球员参加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奖励,欧洲足联对各相关俱乐部进行了分红。英格兰俱乐部分得最多,一共收到了414万英镑的分红,苏格兰俱乐部收到了359196镑。 阿森纳是英格兰俱乐部中最大的受益者,得到了732760镑的奖励,他们放行了包括夺得冠军的法布雷加斯等多位球员。 苏格兰的凯尔特人分得了272989镑,比其他4家俱乐部比如因佛尼斯和流浪者的总和还要多。 云达不来梅是德甲俱乐部中分红最多的,得到935107镑的奖励。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7765422.stm
怪兽叔叔 - 12/5/2008 12:07:00 AM
区区几十万,不及阿森纳比赛日一天的净收入。。。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21:00 AM
我觉得很悲哀 代表国家队比赛,还需要奖励俱乐部放人 我是国家队比赛的拥护者
xiongxiong - 12/5/2008 8:08:00 AM
讨厌国家队比赛~~~~去两个伤一个。。。。。。
christmasnow - 12/5/2008 9:49:00 AM
国际大赛应该鼓励俱乐部让球员参加,但是友谊赛,还是算了吧
無敵槍手 - 12/5/2008 9:59:00 AM
比起俱乐部其它的收入,这笔钱虽然不多,但也说明了人家欧足联还是很慷慨的,很有人性的,本来可以完全不去理会的,却做得比国家自己的足总还要好.顺便说说,欧洲的国家队比赛虽然是欧足联组织,但人家没有说你国家队一定要上全部主力的,所以要抱怨,只能怨所在国的足总.
kkdowning - 12/5/2008 10:34:00 AM
汤药费总是要的
怪兽叔叔 - 12/5/2008 2: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5 1:21:00 发表 我觉得很悲哀 代表国家队比赛,还需要奖励俱乐部放人 我是国家队比赛的拥护者
沙子,是国家队发工资还是俱乐部发工资?? 国家队比赛的门票和广告收入,就那么一点点零食费对俱乐部很公平么?? 他妈的,就算是欧足联,国际足联发几百万,我也觉得少...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2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5 14:13: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5 1:21:00 发表 我觉得很悲哀 代表国家队比赛,还需要奖励俱乐部放人 我是国家队比赛的拥护者
沙子,是国家队发工资还是俱乐部发工资?? 国家队比赛的门......
引用一段故事给你 前几年巴顿说了一句:“I'm paid to play for newcastle, not England." 不知道哪个电视名嘴立刻回击:”Yes, you're not paid to play for England, you're born to play for England." 懂了么? 不要张口闭口傻子的 显得你比我还要幼稚
怪兽叔叔 - 12/5/2008 3: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5 15:25: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5 14: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5 1:21:00 发表 引用一段故事给你 前几年巴顿说了一句:“I'm paid to play for newcastle, not England." 不知道哪个电视名嘴立刻回击:”Yes, you're not paid to play for England, you're born to play for England." 懂了么? 不要张口闭口傻子的 显得你比我还要幼稚  
沙子,你根本是牛头不搭马嘴,我没说不应该为国出征吧?? 但是俱乐部出的工资,俱乐部因为国家比赛而所受的损失谁来承担??那些赚到盘满钵满的什么XX足联,给俱乐部一点补贴难道不应该??? 俱乐部是一个以赢利为目的的公司,你以为是福利社啊?? 说你是沙子还满恰当的...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52:00 PM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认为70万已经仁至义尽了
kkdowning - 12/5/2008 3:52:00 PM
怪兽不许欺负小朋友 4e不生气啊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52:00 PM
不要以俱乐部的财政实力去衡量欧足联应该给多少补贴
怪兽叔叔 - 12/5/2008 4:18:00 PM
你想一下就比如上赛季RVP在国家队受伤,大半个赛季不能打,工资谁给??国家队可能给点汤药费也就算了.... 就算不算工资,但是会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成绩呢?这方面的损失又怎么算??这不单单涉及到个人利益.... 球员代表国家出战无可厚非,但是国家队或者XX足联给俱乐部发补贴,也合情合理... 70万算什么??欧足联在欧洲杯赚的钱至少可以用亿来计算了吧??
Northwest - 12/5/2008 4:59:00 PM
这笔奖金阿森纳要再不是最多的那就太冤了!
Arsally - 12/5/2008 5:30:00 PM
为国比赛是应该的! 不过和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关系的协调机制还太不完善。。。
天地一火枪 - 12/5/2008 6:47:00 PM
在商言商, 国家队的比赛现在就是一个赚钱机构, 拿着名誉的旗号,行无本万利的买卖。 就跟国内一些厂商高喊着自主品牌差不多。
怪兽叔叔 - 12/5/2008 9:58:00 PM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每年FIFA都会吹嘘年收入 是多少...
Arsally - 12/5/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2-5 16:39:00 发表 怪兽正解 FIFA和UEFA现在就是挂了业余组织的名头 干的是职业体育公司的活 而且是无本买卖 成本是各个职业俱乐部出 你认为这事合理么?
说的不错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40:00 PM
我认为,俱乐部应不应该为使用球员而收到补偿金是原则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从原则上,代表国家队参赛,根本不需要给球员的所属俱乐部什么补偿,至于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多黑,这是他们自己的操作问题。不能因为他们靠俱乐部的球员赚了钱而需要“分红”一部分给俱乐部。球员的确属于俱乐部,但球员一生下来就属于国家。那么如果阿森纳把罗西基用坏了(如果真的是阿森纳用坏的),是否需要赔偿给捷克足协?人家没了他欧洲杯玩不转,国家大事啊! 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怎么虚伪,怎么利润,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如果欧足联需要给俱乐部“补偿”是因为他们自己暴利,那是不是说如果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年年亏损,那么就不用补偿了?所以说,应不应该发这些“红包”,我认为跟他们收入多少没关系,是原则问题。而这个原则,我认为就是球员代表国家队比赛天经地义,如果代表国家队比赛还需要发派什么红包,那么我觉得是足球的悲哀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42:00 PM
当然,我也不支持国家队的友谊赛,就象我也不支持俱乐部的友谊赛一样
天地一火枪 - 12/6/2008 12:33:00 AM
呵,好可爱的4E~~ 摸摸脑袋…
37°2 - 12/6/2008 1:51:00 AM
附:英格兰俱乐部获欧足联补助金列表 阿森纳-732,760英镑; 切尔西-702,827英镑; 利物浦- 607,641英镑; 曼联- 440,614英镑; 曼城-253,832英镑; 维拉-201,150英镑; 朴茨茅斯-186,782英镑; 米德尔斯堡-167,624英镑; 博尔顿-143,678英镑; 纽卡斯尔-136,494英镑; 南安普顿-114,943英镑; 伯明翰-100,575英镑; 布莱克本-100,575英镑; 维甘-95,786英镑; 西汉姆-57,471英镑; 雷丁-43,103英镑; 谢联-40,709英镑; 西布朗-14,368英镑.
怪兽叔叔 - 12/6/2008 2:54:00 PM
我认为,俱乐部应不应该为使用球员而收到补偿金是原则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从原则上,代表国家队参赛,根本不需要给球员的所属俱乐部什么补偿,至于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多黑,这是他们自己的操作问题。不能因为他们靠俱乐部的球员赚了钱而需要“分红”一部分给俱乐部。球员的确属于俱乐部,但球员一生下来就属于国家。那么如果阿森纳把罗西基用坏了(如果真的是阿森纳用坏的),是否需要赔偿给捷克足协?人家没了他欧洲杯玩不转,国家大事啊! 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怎么虚伪,怎么利润,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如果欧足联需要给俱乐部“补偿”是因为他们自己暴利,那是不是说如果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年年亏损,那么就不用补偿了?所以说,应不应该发这些“红包”,我认为跟他们收入多少没关系,是原则问题。而这个原则,我认为就是球员代表国家队比赛天经地义,如果代表国家队比赛还需要发派什么红包,那么我觉得是足球的悲哀 ---------------------------------------------------------------------- 假如国家要你去当兵,当国家公务员,到政府部门上班,你的意思是说国家不发工资给你也可以??反正你说是长在这个国家的嘛?你为国家免费工作也是天经地义,也义无返顾...你以为是中东那些恐怖分子啊??恐怖分子据说在死后,他的家庭怃恤金呢........ 没脑,想问题不用脑子想的....算了,不说你了,等下又说我对你人身攻击...
1
查看完整版本: [BBC] UEFA派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