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Sports] 温格不想加拉斯走
Forward - 12/6/2008 12:07:00 AM
By Rob Carragher 5th December 2008 在造成球队内乱之后,加拉斯刚刚被剥夺队长袖标。有传言说温格将会在1月份将加拉斯卖掉,不过这位阿森纳主帅表示他并没有出售加拉斯的计划。 “我的意思很明确,我肯定希望他留在这里,”温格说道。 “现代足坛的一大问题是,你不得不同这一个为了制造人家内乱而去乱编新闻的环境作斗争。” “但我无法与之斗争,我只能做俱乐部所需要做的事情。我们想留住加拉斯,因为他是队中重要一员。但我们阻止不了其他人挑拨离间或是在媒体上煽风点火。” “这不会改变我的想法,而最终会由我决定此事。”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593032,00.html
37°2 - 12/6/2008 12:12:00 AM
加拉斯离开没问题,但请先找到绝对够资格的替补再卖 不要再出现吉尔伯特、弗拉米尼那样的事情了:default8:
cecilia72 - 12/6/2008 12:12:00 AM
肯定是要走的了
天地一火枪 - 12/6/2008 12:21:00 AM
去哪找够资格的人物来代替加拉? 代替图雷的能找很多,代替加拉的,有,但都买不来的。
天地一火枪 - 12/6/2008 12:22:00 AM
兴风作浪的不只是媒体,还有自己球迷…
37°2 - 12/6/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6 0:21:00 发表 去哪找够资格的人物来代替加拉? 代替图雷的能找很多,代替加拉的,有,但都买不来的。
这这这:default8:
johnchen01 - 12/6/2008 12:40:00 AM
溫格這樣說大概意思是說加拉要走了
catkingj - 12/6/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6 0:21:00 发表 去哪找够资格的人物来代替加拉? 代替图雷的能找很多,代替加拉的,有,但都买不来的。
确实,忠诚的卫士很多,王气男只有一个
大好头颅 - 12/6/2008 1:13:00 AM
都是些执着的淫啊。。。
catkingj - 12/6/2008 1:16:00 AM
吹加拉可以,恶心我可以无视,但是借机踩我家图爷我就不能坐视不理
christmasnow - 12/6/2008 1:47:00 AM
虽然竞技上也许存在差距,但在俺们阿森纳人的心目中,图雷绝对是世界级后卫,而且忠心更是无人能及
TJJTDS - 12/6/2008 2:12:00 AM
一句话:加拉是否滚蛋必须要由教授来做决定。教授如果要他走,我欢呼雀跃,教授如果要留他,我捏着鼻子咬着牙支持。董事会最好不要唧唧歪歪。
天地一火枪 - 12/6/2008 11:27:00 AM
我不否认图雷对阿森纳的忠诚,也不否认他的能力, 但实事求是的说,他对阿森纳防线的意义只是技术层面的, 这样的替换是很容易的事, 能够替代的球员也很多。 在强强对话以及紧要关头的比赛,加拉的重要性,目前为止,图雷无能为力。 没有人会不喜欢图雷,但图雷确实不是镇场面的角色,他是绿叶。 加拉离开,阿森纳本赛季绝对只能争前四,也许联赛中期还能风光一下,但到联赛后段,碰到疯狂保级的球队,那时候图雷领衔主演的防线,可能不太好看了。
天地一火枪 - 12/6/2008 11:34:00 AM
你们喜欢讥讽王气二字, 这个是我说起来的, 既然如此,我也送图雷二个字: 躁气!
Henry3246 - 12/6/2008 12:13:00 PM
:default26: G10别走~
Henry3246 - 12/6/2008 12:18:00 PM
G10比T5有霸气 所有G10的确比T5重要,可惜G10的身体素质却又不及T5
TJJTDS - 12/6/2008 5:45:00 PM
究竟是什么气呢 请各位看图

附件: 20080226041746198.jpg

附件: 1.jpg
GiGi@Leung - 12/6/2008 6:38:00 PM
我是进来拜T5的!! GALLAS我可以允许他留在阿森纳, 但是前提是他必须交出10号球衣!! :default6:
christmasnow - 12/6/2008 6:54:00 PM
49场不败,图雷是主力 欧冠十场不丢球,图雷是后防定海神针.就凭这两点,图雷的能力,我觉得都不用多去苛责了 我敢这么说,给图雷一个坎贝尔,或者刚出道的森德罗斯,这样的塔式中卫,图雷的能力绝对可以领导好这条后防,这是毋庸置疑的. 始终揪着王气这个词不放,也就是个别人而已,你可不能因此而迁怒于图雷哦.
逍遥的JOEY - 12/6/2008 6:5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6 11:34:00 发表 你们喜欢讥讽王气二字, 这个是我说起来的, 既然如此,我也送图雷二个字: 躁气!
你 气功大师 拜拜
37°2 - 12/6/2008 6:57:00 PM
我也敢这么说,给加拉一个坎贝尔,或者刚出道的森德罗斯,这样的塔式中卫,加拉的能力绝对可以领导好这条后防,这是毋庸置疑的.
Arsally - 12/6/2008 7:0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6 18:38:00 发表 我是进来拜T5的!! GALLAS我可以允许他留在阿森纳, 但是前提是他必须交出10号球衣!! :default6:  
哈哈 同意~
TJJTDS - 12/6/2008 8:14:00 PM
图雷的职业生涯中有两次特别经历 一次是49场不败 一次是冠军杯连续不失球 两次他都是后防核心定海神针 分别入选了03-04英超赛季最佳阵容以及05-06冠军联赛最佳阵容 相比较而言 加拉貌似没人一次拿得出手的成功经历 随切尔西拿了两次联赛冠军 第一年是替补 第二年打上主力了 却是边后卫 至于37的毋庸置疑 我就搞不懂你凭啥用这么武断的语气 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能反驳你: 特里算不算你说的那种后卫 比不上坎贝尔至少比森头强吧 加拉甚至都没有获得太多与他搭档的机会 卡瓦略将他死死的按在了边路 这就是说一个人如果老是怨天尤人自己没有机会 可机会放在面前 他根本把握不住 怪谁? 一个同城死敌的边后卫跑到阿森纳来竟然有人拜他做后防核心 神啊 让我一次吐个够吧
37°2 - 12/6/2008 10:37:00 PM
49场不败 冠军杯连续不失球 要看是身边都有什么人 把加拉放在图雷那个位置,未必不行,搞不好还更好 当然这些都只是假设 假设永远都是没有说服力的
Henry3246 - 12/6/2008 11:36:00 PM
同意37 我喜欢T5,同样撑G10
cesc1989 - 12/7/2008 1:33:00 AM
G10 性格有问题 其他能力都是顶级的
白加黑 - 12/7/2008 1:42:00 AM
今仗对维甘,用DJOUROU + TOURE是提前为中卫配合热身吗? 但发觉,DJOUROU真的很嫩很嫩,抛弃欧联吗?
christmasnow - 12/8/2008 10:2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6 22:37:00 发表 49场不败 冠军杯连续不失球 要看是身边都有什么人 把加拉放在图雷那个位置,未必不行,搞不好还更好 当然这些都只是假设 假设永远都是没有说服力的
你喜欢这样说,那这样的讨论永远没有止境了. 对于红色标出来的那句,实在是懒得说了,在足球场上1+1不等于2的道理,你估计比我早N年就知道了,真不知道你那个更好是怎么得出来的
37°2 - 12/8/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6 18:54:00 发表 49场不败,图雷是主力 欧冠十场不丢球,图雷是后防定海神针.就凭这两点,图雷的能力,我觉得都不用多去苛责了 我敢这么说,给图雷一个坎贝尔,或者刚出道的森德罗斯,这样的塔式中卫,图雷的能力绝对可以领导好这条后防......
你这个怎么来的,我那个就怎么来的 只准你假设,就不许别人假设
christmasnow - 12/8/2008 10:48:00 PM
在我那段话的红字上面,就是我敢这样说的原因,是依据 好了,现在轮到你了,我倒想看看,你是凭什么来这样假设?凭什么说加拉"搞不好还更好" 我的怎么来的,你就是怎么来的,难不成49场不败,欧冠连续不丢球记录的时候,加拉隐身出现?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 Sports] 温格不想加拉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