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球周刊]加拉专题:阿森纳谁在破坏规矩 丢掉袖标只因替亨利出头
蔡少芬 - 12/6/2008 6:59:00 PM
心高气傲跟不尊重老头是两回事,心高气傲是性格,不尊重老头是行为。小法是不是天才?是!小法是不是心高气傲,是!如果不是心高气傲,就不会离开八塞来伦敦,如果不是心高气傲,就不会仍批撒,小法的心比天高。
金戈铁马 - 12/6/2008 7:00:00 PM
梅西去巴萨还有爸爸照顾,小法来伦敦16岁,一个人提大行李报道之后寄宿在房东家,和森德罗斯相互照应,每天都得乘搭地铁来回训练外加上学,一周才一百英镑的零用钱,第一堂训练课就被图雷用一个暴铲作为欢迎仪式。 早一年就是早一年,那时候球队还有森严的等级制度,相比之下现在其他阿森纳小球员幸福了一点。
蔡少芬 - 12/6/2008 7:00:00 PM
有因才有果,为什么只批判s球员不尊重老头,为什么不想知道s球员为什么耍脾气呢
蔡少芬 - 12/6/2008 7:01:00 PM
s球员我是保定的
37°2 - 12/6/2008 7:03:00 PM
敢对亨利耍脾气 也真有胆量:default7: 那时候的亨利可是大帝啊 现在在国家队应该还是吧,只是没有了阿森纳的威风,国家队应该也没那么多底气了 心高气傲不一定就不尊老 但不尊老的年轻球员肯定都心高气傲
37°2 - 12/6/2008 7:04: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12-6 19:01:00 发表 s球员我是保定的
保单编号89757:green3:
金戈铁马 - 12/6/2008 7:04:00 PM
阿森纳前有小范和永贝里,森德罗斯和基翁,后有s球员和大帝以及加拉等老一辈球员,曼联那边范尼和小小罗也曾经同样出过这样的问题,最后范尼远走。 似乎是70和80之间价值观的冲突。 其实即使小法,他也不怎么尊老。看他对待弗格森和休斯就知道了。这一代球员骨子里还是反叛和狂傲的代言人
蔡少芬 - 12/6/2008 7: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6 19:03:00 发表 敢对亨利耍脾气 也真有胆量:default7: 那时候的亨利可是大帝啊 现在在国家队应该还是吧,只是没有了阿森纳的威风,国家队应该也没那么多底气了 心高气傲不一定就不尊老 但不尊老的年轻球员肯定都心高......
那你觉得把披萨跟罗宋汤仍向一个心脏旁边有螺丝的白发老头是什么行为? 心高气傲跟不尊老是两回事
37°2 - 12/6/2008 7:10:00 PM
对敌人没必要尊老 对内部还是必要的
Noriping - 12/6/2008 7:11:00 PM
假如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人刚进单位,开会时一屁股坐在了某领导或者老前辈的在会议室的专座上,然后还嘟嘟嚷嚷不肯让座,最后好不情愿才离开的话,基本上以后在单位没得混了。咱这论坛里上班族也不少,谁要不信你以后开会时可以效仿一下S先生的这种“坐”法,看看你以后在单位怎么混?估计同事们都躲着你走! 年轻人,出来混,要低调点,就算你北大毕业的,刚进单位也要尊重一下那些老前辈们,即便你的工作能力确实比这些人还要高。 说点题外话,是不是现在法国出生率比较低,好多家庭也都是独生子女??比如S先生这样的。
37°2 - 12/6/2008 7:14: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6 19:11:00 发表 假如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人刚进单位,开会时一屁股坐在了某领导或者老前辈的在会议室的专座上,然后还嘟嘟嚷嚷不肯让座,最后好不情愿才离开的话,基本上以后在单位没得混了。咱这论坛里上班族也不少,谁要不信你以后开会时可以效仿一下纳斯里的这种“坐”法,看看你以后在单位怎么混?估计同事们都躲着你走! 年轻人,出来混,要低调点,就算你他妈北大毕业的,刚进单位也要尊重一下那些老前辈们,即便你的工作能力确实比这些人还要高。 说点题外话,是不是现在法国出生率比较低,好多家庭也都是独生子女??比如S先生这样的
这样的“坐”法在阿森纳没问题 因为阿森纳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小孩子 小鬼当道,老鬼没得混:default4:
蔡少芬 - 12/6/2008 7:15:00 PM
别把话说复杂,那是不是对自己队友尊老对敌人不尊老就不是心高气傲? 哦,对了,你现在还觉得小法不是心高气傲?
37°2 - 12/6/2008 7:16:00 PM
心高气傲不一定就不尊老 但不尊老的年轻球员肯定都心高气傲 我可没说小法不心高气傲 对敌人就没必要尊老 对内部还是必须的
蔡少芬 - 12/6/2008 7:18:00 PM
你们都被加拉的话主导了。还是那句,为什么只批判s球员不尊老,不去想想为什么s球员为什么耍脾气。如果单凭一个小偷的只有论证没有前因的话你们就彻底向那边倾向的话是不对的,对了,在法律上,曾经有进行盗窃行为的已成年的人,如果当证人的话,他的供词法官是可以不信任的。
蔡少芬 - 12/6/2008 7: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6 19:16:00 发表 心高气傲不一定就不尊老 但不尊老的年轻球员肯定都心高气傲 我可没说小法不心高气傲 对敌人就没必要尊老 对内部还是必须的
有你这句我就放心,小法跟s球员同样是心高气傲的人。我也觉得是。
金戈铁马 - 12/6/2008 7:23:00 PM
:default12: 这事情很简单。s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可能不知道大巴上的位置问题,之后加拉上来了语气很不好,两人语言冲突结果让s很不爽,怄着气的他把脸偏向外边没有留意大帝来了,后来的事情估计他一时间脸拉不下来所以不让,后来冷静了就让了。在欧洲杯内裤也把他耍够了,所以基本上他现在入选法国队都称病
37°2 - 12/6/2008 7:24:00 PM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是以前的那批了 以前博格坎普他们就算被老队员调侃也不会有什么反抗,他们会认为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所以,你说的为什么耍脾气,我真的不关心 就好比我刚进单位时,那可是要夹着尾巴学做人学做事,最后才学专业技能 现在进单位的年轻人就不一样了,什么都不懂,就会顶撞人
金戈铁马 - 12/6/2008 7:27: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12-6 19:23: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6 19:16:00 发表 心高气傲不一定就不尊老 但不尊老的年轻球员肯定都心高气傲 我可没说小法不心高气傲 对敌人就没必要尊老 对内部还是必须的
有你这句我就放心,小法跟s球员同样是心高气傲的人。我也觉得是。
小法哪能不心高气傲呢,换句话说,他除了boss等寥寥几人别人都不放在眼里,只不过他接受的教育大概不一样,起码在外间看来他很随和很谦让,和前辈平辈晚辈都相处很好。 :default8::default8:这事情我觉得更多的是沟通上出现问题,加拉和s都要负责任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8 7:29:00 PM
S君这样可不行啊
37°2 - 12/6/2008 7:29:00 PM
小法早熟的厉害 从他的种种对外言论就可以知道 圆滑的很
蔡少芬 - 12/6/2008 7:3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6 19:24:00 发表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是以前的那批了 以前博格坎普他们就算被老队员调侃也不会有什么反抗,他们会认为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所以,你说的为什么耍脾气,我真的不关心 就好比我刚进单位时,那可是要夹着尾巴学做人......
那请你批判这个社会。
蔡少芬 - 12/6/2008 7:31:00 PM
下班回家。 谢谢你,金戈铁马,你是唯一肯中肯看问题的人
37°2 - 12/6/2008 7:31:00 PM
社会无需批判 做人是要靠自己的 同样的社会,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年轻人
TJJTDS - 12/6/2008 8:03:00 PM
我从来认为年轻人应该对前辈球员有起码的尊重 但作为老球员 一是不可为老不尊 必须要给年轻人做出正确的表率 二是切不可倚老卖老 拿欺负年轻人当习惯 类似加拉这样的 第二点做的还不错 但第一点显然不够格 所以 他没有资格说这些话
litchi - 12/6/2008 9:08:00 PM
大帝是球霸 鉴定完毕
五芒星 - 12/6/2008 9: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6 19:31:00 发表 社会无需批判 做人是要靠自己的 同样的社会,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年轻人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人心更加在变
乌鸦嘴 - 12/6/2008 9:38:00 PM
我早就说纳斯里是个费才,事实上,温格根本就没买过一个象样的。不是玻璃就是费才。加拉比他们好一点。
TJJTDS - 12/6/2008 9:39:00 PM
原帖由 乌鸦嘴 于 2008-12-6 21:38:00 发表 我早就说纳斯里是个费才,事实上,温格根本就没买过一个象样的。不是玻璃就是费才。加拉比他们好一点。
快出来看笑话啊!
fintanwxy - 12/6/2008 10:02:00 PM
我不明白凭什么说那个位置就一定是亨利要坐的?那个位置是不是靠窗口离门口比较近,能够显示身份?也许纳斯里就是叛逆,也并非不尊重老一辈,只是认为大巴上座位这东西根本不应该标识身份,所以他就故意不那么识趣。 如果我是亨利,我会大度的看着纳斯里,笑着说:“哦,原来你喜欢这个位置啊,那我去坐你那个好了。”估计纳斯里会不好意思的让开。这样,僵化的气氛就缓解了,同时还让人觉得你亨利大帝比较宽容,可法国队里说话都那么生硬,显然容易产生矛盾。即使加拉为亨利出头也应该以委婉的方式跟S君说话吧。 总之一句话,我不认为S君是什么不尊重老一辈缺乏教养——踢球的人有几个斯文的跟公司职员似的?!如果一定要追究这里面的问题,亨利、加拉和S君都有毛病。
我是发哥 - 12/6/2008 10:04:00 PM
加拉错就错在没有影响力,却做着有影响力的人做的事。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足球周刊]加拉专题:阿森纳谁在破坏规矩 丢掉袖标只因替亨利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