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anwxy - 12/6/2008 10:08:00 PM
不明白为什么加拉去给亨利出头?难道因为他们俩同一天出生,所以亨利是大帝,加拉就是大帝正宫娘娘?法国队里加拉也是队长?
而且我还明白,加拉把这些捅出来想说明什么,除了说年轻人没教养外跟你加拉做队长跟阿森纳跟法国队有个屁关系?!法国队被淘汰就是因为年轻人没教养才出局的?!: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2/6/2008 10:15:00 PM
踢球的基本都是一帮流氓 甭看场上场下镜头前那点德行 其实换了便衣没几个省灯的油
Pryce - 12/6/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6 1:58:00 发表
以前就有阿森纳球员指出,森德罗斯等人对老球员的告诫不屑一顾 |
我不知道他们凭什么自我感觉良好,冠军一个都没那个,连个屁都不是
37°2 - 12/7/2008 1:29:00 AM
还记得对纽卡的比赛,当时纳斯里故意报复巴顿,比赛一结束,基冈就很不客气的去跟纳斯里理论,当时加拉站出来跟基冈差不多要干起来保护纳斯里,所以我觉得加拉是个对事不对人的球员
Noriping - 12/7/2008 3:49:00 AM
LS那事主要是加拉看基冈不顺眼,找个茬骂他几句。
4ever_gunners - 12/7/2008 4:28:00 AM
这倒是,加拉像是个对事不对人的,感觉他在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上很负责,很讲原则
★独自等待★ - 12/7/2008 3:50:00 PM
那些孩子们啊,太过于骄傲了,这就是我们的问题
天地一火枪 - 12/7/2008 10:38:00 PM
支持37大部分的言论——关于加拉,关于社会环境 ,关于尊重等等的话题。
加拉的性情很耿直,包括他在切尔西时对魔力鸟说的,他已经无心为切尔西上场,如果强行上场,很可能会出错而给球队带来伤害——这样的话非常直率真诚,但却会给人留下没完没了的把柄。
加拉是对事不对人的,他的原则性非常强。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0:57:00 PM
所以加拉不适应当老大 更适合当一张国字脸的纪检委官员
H14 - 12/8/2008 6:49:00 PM
现在的社会就是用能力说话,不能倚老卖老,c罗这么嚣张的一人,估计曼联那帮老头也对他很不爽,但没办法啊,睡觉别人踢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