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德尼尔森的看法
michaelluofang - 12/8/2008 12:38:00 PM
那你应该去曼联地界看看 今年以前人家是怎么戳点跳水罗和纳尼的
cholamoney - 12/8/2008 4:40:00 PM
是啊 又不是诋毁 有什么不能说的 事实说话....
4ever_gunners - 12/8/2008 8:32:00 PM
ls不用看ip就知道是谁的mj
devilize - 12/10/2008 12:48:00 AM
为什么?插话一下 大家觉得diaby也是一个错误吗?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德尼尔森的看法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