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德尼尔森的看法
michaelluofang - 12/8/2008 12:38:00 PM
那你应该去曼联地界看看 今年以前人家是怎么戳点跳水罗和纳尼的
cholamoney - 12/8/2008 4:40:00 PM
是啊 又不是诋毁 有什么不能说的 事实说话....
4ever_gunners - 12/8/2008 8:32:00 PM
ls不用看ip就知道是谁的mj
devilize - 12/10/2008 12:48:00 AM
为什么?插话一下 大家觉得diaby也是一个错误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德尼尔森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