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德尼尔森的看法
ˊ尕呆Ъ - 12/7/2008 9:09:00 AM
为啥?     昨天这个德尼尔森已经逼得我快疯了    在场上他究竟是打啥位置?  边前位?  一次突破也没有...传中?更不用说..   有几次我厂在前场顺畅的快速传球..有了突破机会..他被对方从后紧逼马上摔到..:default14: 真有种想暴粗的冲动    就只会横传....图雷也有一两脚威胁长传...唉..为啥.有个评论贴还说他今天表现可以   不过他今天有脚远射还是很好..可惜..   难道他手上有什么东西威胁着温格吗?   为啥这样也能主力?
蜗牛跑得快 - 12/7/2008 9:54:00 AM
进步很多了。 有E27的表现,我的注意力全从D15身上转移了。 E27昨天晚上肯定忘带了啥东西就上场了。
guestA - 12/7/2008 10:34:00 AM
的确,ls一语中的 昨天的E27,完全掩盖了D15的光芒
4ever_gunners - 12/7/2008 10:48:00 AM
哎,等待比赛的下载 光从锦集看,似乎埃布上场后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有他的参与: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2/7/2008 10:49:00 AM
另外,lz注意标题的措辞啊,主区开这种标题显然不太好
天地一火枪 - 12/7/2008 11:01:00 AM
4E没看比赛?
天地一火枪 - 12/7/2008 11:02:00 AM
埃布主要是危险的失误太多了,每个都有可能直接让对手得分。
金戈铁马 - 12/7/2008 11:08:00 AM
:default8: 这场小巴西表现还不错吧
fflowers - 12/7/2008 11:12:00 AM
你看他不顺眼,就只会越来越不顺眼。
蜗牛跑得快 - 12/7/2008 11:16: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12-7 11:12:00 发表 你看他不顺眼,就只会越来越不顺眼。
按常理来说不会, 除非你跟他有仇, 否则如果有更不顺眼的出现,你的注意自然就转移了。 比如昨天的E27一出现,我就没看到D15有什么失误了。:default3:
forestsun93 - 12/7/2008 11:31:00 AM
小德子进步明显,其勤奋类似帕洛尔,技术好过帕洛尔,力量不足,当然还有南美人踢球轻巧的习惯。这点技术等到力量增长后,带点硬桥硬马的味道后,应该会非常好,期待他成为右路王。这回是个充分体现温格用中场打边路的足球精华所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8 11:38:00 AM
小德子目前的身体是硬伤,除了等待,别无他法/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8 11:56:00 AM
大鸟,一年多前你还和我争论过弗拉米尼和德尼尔森谁打后腰更好,现在看来,在工兵一职上,德尼尔森是达不到弗拉米尼的水平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8 11:58:00 AM
德尼尔森打边前卫差,无速度,无对抗,无盘带,光靠意识和脚法是不足以在英超胜任边前卫一职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8 12:08:00 PM
在当时,我觉得德尼尔森在传球,远射都有一定的造诣,而且在防守上虽然不能独当一面,但是贴身缠人还是做的很不错的,单纯的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和经验的成长会使其成为一名相当不错的中场球员,目前看来fm误导我了,短期内德尼尔森还不具备主力实力。当年认为弗拉米尼一些很大众的特质“跑不死”,“战术纪律性好(其实当时也不算很好,但现在对比来看。。。)”,“精神属性高”现在看来却是如此可贵。中场过于轻率的丢掉球权和责任心太差关联很大。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8 12:11:00 PM
你真是一个客观的人
忧郁の心→岚 - 12/7/2008 12:15:00 PM
目前队内精神属性高的仅有3人 F4 T5 A25:default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2-7 12:11:00 发表 你真是一个客观的人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主观客观看心情。
忧郁の心→岚 - 12/7/2008 12:18:00 PM
C22精神属性也是不错的 不过大脑间歇性短路 实在让人郁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8 12:22:00 PM
现在不是间歇性短路了,保险丝彻底烧了。
阿仙与奴奴 - 12/7/2008 12:28:00 PM
对E27要公平点,昨晚是伤愈临时上阵,如果不是N8伤了,估计boss这场还不一定派他替补上场,状态不好是情理之中的,而且还有点发福了。 至于D15,估计也是hoyte之流的命运,把他当过客看会舒服点,boss的阵中总会有这样看走眼的人,以前有cygan大叔,后有螺丝(这个至少还发过点光),现在是D15D2之流。起初D15刚来的时候身体没这么差,护球还是可以的,当时同学们还把他当G19的替身来YY。不是我RP不好,只是觉得这么多人伤,这赛季唯独他怎么就那么坚挺?那是因为现在对方离他两三步远,他就开始在想怎么个倒法了,哪会伤啊。:default6:
beefly - 12/7/2008 12:45:00 PM
昨天对于埃布埃来说是赶鸭子上架,结果越失误越慌,越慌越失误,脑袋肯定一片空白……
zllhenry - 12/7/2008 1:14:00 PM
德尼尔森就那种水准........ 大部分作用只是个接应点,但是很少是成为传出致命球的威胁点 跑动在后半场还算积极,但是和小法比还是不够 最主要的是他踢球过分依赖右脚  这样很有限制
christmasnow - 12/7/2008 3:12:00 PM
罗本也是一只脚
金戈铁马 - 12/7/2008 4:07:00 PM
:default6: 克里希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了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5:56:00 PM
小德缺少帕洛尔那种边路拉抽屉的团队意识 我们队中前场多是靠拿球起作用的大脑 而隐形的翅膀已经没有了 都TMD是不带球就散步的懒少爷
ˊ尕呆Ъ - 12/7/2008 8:44:00 PM
   看来   德尼尔森人气挺高的啊.    昨天还有就是他防守    当时情况                  对方向前带球他在对方身后逼对方   对方被他小小的拌了一下..不过还是调整过来继续推进    结果他就不理了..  放慢速度..看着对方继续向前带球.     那可是80多分钟啊.    难道你以为我们领先5球吗?
Beast - 12/7/2008 9:04:00 PM
E27上场时兴奋异常       下场时一脸不爽       他不是不想踢好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9:49:00 PM
他主要是拿球丢球太快了
红色重炮 - 12/7/2008 11:24:00 PM
放在我看球那会,从来没见过有人对一个20岁的小伙子指指点点的,现在估计全世界也就部分阿森纳球迷是这样,都以为自己是徐根宝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德尼尔森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