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盛赞阿穆尼亚
TJJTDS - 12/9/2008 12:25:00 AM
我说的英超最佳门将是官方评选的金手套 谢谢 至于范德萨切赫什么的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我觉得切赫更强 可英超评出来的是雷纳 而这个结果是有其强大数据背景支持的 你我当然有权保持异议 另外 你也知道举例切赫与范德萨来反驳雷纳 而不是阿木
TJJTDS - 12/9/2008 12:27:00 AM
啥时候改学梁启超了? 我说的这些难道不是事实么?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就算我们保持不败赛季时的实力,在如今的联赛中可能都不在有什么优势,更何况你看看这些对比,哪一个不是事实呢?
michaelluofang - 12/9/2008 1:51:00 AM
阿穆最猛 谁说他不猛 我倒要看看你说谁猛
4ever_gunners - 12/9/2008 9:43:00 AM
阿布。迪阿比
christmasnow - 12/9/2008 10:09:00 AM
阿姆帮切赫范德萨比,那差距不是一点点,不过跟雷纳,真要我说出个谁强谁弱,我还真觉得挺难.反正我是没觉得雷纳比阿姆好的有那么明显啦:default10:
andypizzafox - 12/9/2008 11:51:00 AM
阿穆尼亚其实还算是很稳了,不要老是力图出彩,我承认我很无法原谅阿姆在法兰西的两个近角,但是我是否有应该真正原谅那个冲出禁区还用手拉到ETO'O的雷曼大叔呢?
Pryce - 12/14/2008 6:50:00 PM
昨晚阿木单手挡出那谁的单刀,很猛: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盛赞阿穆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