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7/2008 11:20:00 AM
昨日能去的比赛的胜利,除去阿德巴约捡了一个机会,还有对方的射术不精,还要有一个必须要提的因素,就是阿穆尼亚。
事实上昨天我比较有印象的,上半场有一次对方的任意球,后点的队员抢点,阿穆尼亚第一时间做出了反映,尽管事后越位在先,但那个反应实在是太厉害了。
下半场的那次绝对世界级的扑救更是印象深刻,对方小禁区射门居然被飞身扑出,还不是用身体挡出的,这个扑救充分体现了阿穆尼亚的反应。
我与很多人观点一样,无法原谅阿穆尼亚在法兰西那个夜晚的两次近角失球,不过单纯就昨天的比赛而言,我觉得打分,阿穆尼亚应该和阿德巴约并列最高。
forestsun93 - 12/7/2008 11:37:00 AM
球队内的化学反应很重要,尤其是门将。
金戈铁马 - 12/7/2008 11:41:00 AM
:default8: 那个球我觉得更像向他身上招呼而去的。
反正我对阿穆尼亚没有什么感觉,这家伙平常没啥,似乎还稳当,但关键时候肯定会让我们吃大亏。
蜗牛跑得快 - 12/7/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2-7 11:41:00 发表
:default8: 那个球我觉得更像向他身上招呼而去的。
反正我对阿穆尼亚没有什么感觉,这家伙平常没啥,似乎还稳当,但关键时候肯定会让我们吃大亏。 |
何谓关键时候?
他扑出那个球的时候就是关键时候。
每一分都很关键。
金戈铁马 - 12/7/2008 12:08: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8-12-7 11:59:00 发表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2-7 11:41:00 发表
:default8: 那个球我觉得更像向他身上招呼而去的。
反正我对阿穆尼亚没有什么感觉,这家伙平常没啥,似乎还稳当,但关键时候肯定会让我们吃大亏。 |
何谓关键时候?
他扑出那个球的时候就是关键时候。
每一分都很关键。 |
关键比赛应该泛指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昨晚?原本平平常常一场比赛,只不过因为我们最近比较低迷,所以也成了重要比赛
阿仙与奴奴 - 12/7/2008 12:41:00 PM
A1不是现阶段甚至这赛季需要考虑改进的位置。只能这么说。:default16:
christmasnow - 12/7/2008 1:13:00 PM
阿姆门线反应快,但是防守站位,还有控制范围,实在是...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7/2008 1:54:00 PM
反应快?笑死人了
他先做了一个出击扑球的动作,随后人家射门射在他张开的手上而已
阿仙与奴奴 - 12/7/2008 2:35:00 PM
楼上的说反了。另:A1反应的确不慢。
X-Orc!!! - 12/7/2008 2:49:00 PM
阿穆也就是反应快,其他的一般般的很,就像切赫说的,好门将更重要的是判断和站位,反应也很重要,但是总会随着年龄变慢,西曼能打这么久,经验判断很重要。
至于反应很快的阿穆,单论反映我觉得他还不如以前的里查德赖特
我是发哥 - 12/7/2008 6:43:00 PM
阿穆尼亚,还行,,门将多数都靠吹出来的,明明是个草包,例如希尔布兰德,就被抄做的相当有影响力,,再看看伦辛,解说员一会说他行,一会说他不行,,说他行的时候,你看他觉得还行,说他不行的时候,你怎么看他怎么不行。门将就是被大众牵着走的这么个位置。
fintanwxy - 12/7/2008 7:11:00 PM
要我说,门将的气质很重要。莱曼错误频频,但气质就是好;卡恩、切赫、舒美切尔、奇拉维特等等都是浑身有股气,能让对方前锋颤栗。阿姆显然不够,就算表现再稳定,长期力保球门不失,也很难有那种气质。
christmasnow - 12/7/2008 9:34:00 PM
要有霸气,必须要有与之相对应的能力来作为资本,否则,谁来服你?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9:47:00 PM
我觉得他还算稳的,最近两场比赛,,至少没有了脱手
Arsally - 12/7/2008 10:05:00 PM
阿穆尼亚还行吧,昨天还不错
michaelluofang - 12/7/2008 11:04:00 PM
坚挺阿穆!比坚挺阿德更坚挺!
Pryce - 12/7/2008 11:08:00 PM
都失误频频了,还要气质毛用
4ever_gunners - 12/8/2008 1:16:00 AM
我向来都是阿蜜
felixlai - 12/8/2008 11:27:00 AM
:default16: :default16: ,阿穆天分不足,最佳表现也只能是这样啦!!没办法,现有人手中最好的选择!!
同时阿穆大佬地位不够,不能指挥后防的布置!!我一直认为:优秀门将应该象
前拜仁门神那样霸气十足!!
附件:
345.gif
4ever_gunners - 12/8/2008 12:25:00 PM
雷纳: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12/8/2008 12:31:00 PM
巴尔德斯 卡拉奇 伦辛 雷南 王大雷 李雷雷 这些都不是嘛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8/2008 4:08:00 PM
盖棺定论,垃圾门将
他身上的失误造成的损失比莱曼严重的多
退一步说,用他去和莱曼做比较,简直就是侮辱了莱曼
christmasnow - 12/8/2008 4:23:00 PM
国门不国门有什么关系?
你真要说雷纳比阿姆怎么怎么好,我看也不见得
唯爱Bergy - 12/8/2008 4:25:00 PM
一直支持阿穆!阿穆乃要稳定,乃不要神经~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8/2008 5:31:00 PM
原帖由 唯爱Bergy 于 2008-12-8 16:25:00 发表
一直支持阿穆!阿穆乃要稳定,乃不要神经~ |
这句我且当笑话看
michaelluofang - 12/8/2008 8:14:00 PM
原来的左后卫科尔 因为5千块钱投奔了同城对手 如今的左闸则是把效忠二字喊哑喉咙 胸脯子都拍红了的边卫新锐克里希
原来的定海神针是重金从死敌中诱来的坎贝尔 而现在仨主力中卫加一起买时的身价也就够坎贝尔的一条腿
原来的后腰是职业生涯暮年才担任巴西队长的吉尔伯托 现在的后腰则是原巴西U-17和U-19的双料国家队队长德尼尔森
原来的左前卫是来的时候国内媒体还在考虑是翻译成皮尔斯还是皮雷或者是皮雷斯的马赛不知名叛逆小伙皮雷 现在的左前卫则是顶着齐祖二世加盟的占座王纳斯里
原来的右前卫是个从欧洲二级联赛来的 越老病越多的红毛少年永贝里 现在的右前卫则是连英超都没打过就去世界杯走过一遭 而且岁数越小毛病越多的沃尔科特
原来的锋线组合没有拿过一次欧洲足球先生 无论是连续N年杀入金球奖的亨利 还是越老越好用的博格坎普 而现在的阿德巴约已经在计划如何蝉联非洲足球先生了
替补阵容的差距更不必谈了 维埃拉在小法的岁数甚至败走上海滩 而小法则在弱冠之年捧起了欧洲至尊
fintanwxy - 12/8/2008 8:22:00 PM
哈哈,麦扣总结太经典了:default7:
大好头颅 - 12/8/2008 9:08:00 PM
英雄莫问出处。。。。
christmasnow - 12/8/2008 9:13: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2-8 17:09:00 发表
国门是没啥 但是这从侧面反映实力的一种形式,一种标志
我举个例子 鼎盛时期的阿森纳 逢国家队比赛日 教授就大喊无聊 因为只有自动退出国家队的博格坎普和劳伦加个帕队副陪他玩了 如今呢 呵呵
你要非说雷纳不比阿木强 那我也无语了 你去看看英超的门将统计排名 另外 问一下 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佳门将是谁 你不会不知道吧 |
问你一句,范德萨,切赫,雷纳,三个门将让你选,你要谁?
过去两个赛季中,前面两位表现出来的实力难道不如雷纳?
christmasnow - 12/8/2008 9:19: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2-8 17:32:00 发表
从阿木身上 我们也可以看到如今阿森纳球队实力财政能力以及江湖地位的迅速沉沦 看看他的前任——希曼、莱曼 都是声名显赫的一代名将
其实也不光是他
原来的左后卫是世界第一左后卫科尔 如今是法国队边缘人克里希
原来的中后卫是98/02/04三届大赛进入最佳阵容的坎贝尔 现在是争议不断的加拉
原来的后腰是巴西队队长吉尔伯托 现在的后腰是原巴西U19队队长德尼尔森
原来的 |
风之子之称我阿森纳也,一则曰娃娃豪门,再则曰娃娃豪门。是语也,盖袭译曼狗破车之言也。呜呼!我阿森纳其果娃娃矣乎?纸飞机曰:恶,是何言,是何言,吾心目中有一成熟阿森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