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杜加里 - 12/10/2008 11:03:00 PM
没有什么要求,能踢什么样就踢什么样,只要不受伤就好
michaelluofang - 12/10/2008 11:38:00 PM
乏味的0比0 班师回朝
Arsally - 12/10/2008 11:57:00 PM
小枪手们会踢得很兴奋,有激情……莪想应该不会乏味吧。。。也希望如此
Arsally - 12/10/2008 11:59:00 PM
阿森纳加油~~~!!!
hardnainai - 12/11/2008 2:47:00 AM
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睡不着 还是来比赛:default4: :default4:
zck6550 - 12/11/2008 3:07:00 AM
倒计时
hardnainai - 12/11/2008 3:28:00 AM
首发名单杂还没出来 ?辛德勒名单2都出来了
fimp - 12/11/2008 3:31:00 AM
明显是准备放水的阵容。。。
波尔图:433
门将:1-海尔顿
后卫:13-弗希勒、14-罗兰多、2-阿尔维斯、3-埃马努尔
中场:8-卢乔-冈萨雷斯、25-费尔南多、16-梅勒雷斯
前锋:9-利桑德罗、12-胡克、10-罗德里格斯
替补:33-努诺、4-斯特帕诺夫、6-古阿因、11-冈萨雷斯、15-里诺、17-塞克迪奥、20-科斯塔
阿森纳:442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27-埃布、10-加拉斯、18-西尔维斯特、20-乔鲁
中场:16-拉姆塞、2-迪亚比、17-宋、15-德尼尔森、
前锋:12-贝拉、26-本特纳
替补:21-法比安斯基、19-威尔谢尔、40-吉布斯、41-霍伊特、43-佩雷斯、47-兰道尔、50-辛普森
主裁判:瓦塞雷斯
fimp - 12/11/2008 3:33:00 AM
LZ人呢?开帖的人不能不熬夜支持啊!
hardnainai - 12/11/2008 3:3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2-11 3:31:00 发表
明显是准备放水的阵容。。。
波尔图:433
门将:1-海尔顿
后卫:13-弗希勒、14-罗兰多、2-阿尔维斯、3-埃马努尔
中场:8-卢乔-冈萨雷斯、25-费尔南多、16-梅勒雷斯
前锋:9-利桑德罗、12-胡克、10-罗德里格斯
替补:33-努诺、4-斯特帕诺夫、6-古阿因、11-冈萨雷斯、15-里诺、17-塞克迪奥、20-科斯塔
|
亲娘哎 没有能进求的前锋
辛普森大电影还不是首发 看毛啊
fimp - 12/11/2008 3:38:00 AM
看样子是想把小组头名拱手相让
不在状态 - 12/11/2008 3:40:00 AM
看小孩比一线有意思的多
hardnainai - 12/11/2008 3:41:00 AM
如果是小组地二的话 下论打有问吗
fimp - 12/11/2008 3:42:00 AM
小孩也有不靠谱的时候呀 比如最近的联赛杯。。。痛啊
fimp - 12/11/2008 3:47: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3:45:00 发表
:default8: 2大杀手都没去啊,2个替补前锋要努力啦。
搞不好拿个小组第2,抽到笆傻那时就傻了 |
弄不好是有可能的。。。
hardnainai - 12/11/2008 3:47:00 AM
尤文更恐怖
fimp - 12/11/2008 3:48:00 AM
以我厂本赛季的状态,就算去打同样病入膏肓的皇马,也难赢
hardnainai - 12/11/2008 4:00:00 AM
宋好搞啊 转身停球 妈呀 直接停给了波尔图:default1:
hardnainai - 12/11/2008 4:14:00 AM
终于看到一脚射门
hardnainai - 12/11/2008 4:19:00 AM
这比赛 解说员都快睡着了
fimp - 12/11/2008 4:26:00 AM
靠 果然是准备把第一名让掉!!!又失球
hardnainai - 12/11/2008 4:27:00 AM
今秋了!!!!!!
哦 是波尔图进的
MMD
fimp - 12/11/2008 4:28:00 AM
不是吧 拜仁3球领先里昂啊
fimp - 12/11/2008 4:28: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8-12-11 4:27:00 发表
今秋了!!!!!!
哦 是波尔图进的
MMD |
LZ果然睡着了。。。看来RP不行啊
fimp - 12/11/2008 4:30:00 AM
强烈要求上威尔谢尔!
hardnainai - 12/11/2008 4:36:00 AM
MS上半场的射门次数是1 我滴神啊 :default1:
下半场改打10--0--0 吧
hardnainai - 12/11/2008 4:44:00 AM
慢联1比2落后 稍许安慰
把特为丝搞过来吧 效率那么高的前锋在慢联打地铺 浪费啊 现在全球金融危机 人才过剩啊:default1: :default1:
hardnainai - 12/11/2008 4:54:00 AM
饿:default8: :default8:
hardnainai - 12/11/2008 4:59: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4:56:00 发表
我不怕饿,煮着饭呢:default4: |
再进一球 饱了 呵呵
fimp - 12/11/2008 5:01:00 AM
收工!都别看了。木木这个赛季别想再有clean sheet了。
第二个失球完全是埃布的错!大家都在平行站位造越位呢,他在干啥?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