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nainai - 12/11/2008 5:47:00 AM
网吧
hardnainai - 12/11/2008 5:48:00 AM
感谢CCTV MTV ....
4ever_gunners - 12/11/2008 8:49:00 AM
强烈要求菊爆lz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1/2008 9:09:00 AM
ahbin说话越来越温柔了,我都不习惯了。: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12/11/2008 9:16:00 AM
本季越来越落魄了- - 墙倒众人推啊 树倒猢狲散呐
就一剑 - 12/11/2008 10:35:00 AM
请看我签名
杜加里 - 12/11/2008 10:54:00 AM
D15打满全场,莫非联赛不上了 ?
xlfour1 - 12/11/2008 11:50:00 AM
把猫王拖出去切JJ:default2:
Arsally - 12/11/2008 11:57:00 AM
:green66: 这题目改的。。真逗
白加黑 - 12/11/2008 12:35:00 PM
又没看直播
否则吐S
枪手风之子 - 12/11/2008 12:47:00 PM
茂往白长那么大JJ了 还不如4E个无J男
michaelluofang - 12/11/2008 1:06:00 PM
兵来山倒 水来土掩 泪送枪手4年0冠
pires84917 - 12/11/2008 2:31:00 PM
少了个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球队就不会踢球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1/2008 2:32:00 PM
还有罗小j
catkingj - 12/12/2008 11:40:00 AM
我当初开此贴时已经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觉悟了..
kkdowning - 12/12/2008 12:03:00 PM
这球我看了,很正常
前场缺乏无球跑动,小本失误较多,so....一到前场,危险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