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12/11/2008 5:0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2-11 5:01:00 发表
收工!都别看了。木木这个赛季别想再有clean sheet了。
第二个失球完全是埃布的错!大家都在平行站位造越位呢,他在干啥?梦游! |
大半夜的 球员也悃 梦游可以理解
fimp - 12/11/2008 5:03:00 AM
温格这个赛季 完全就沉浸在自我浪漫中。。。别指望他有啥务实的念头。他啥冠军都不想要的!看穿他了
曼狗今天不会输的,我们是必败的
fimp - 12/11/2008 5:04:00 AM
拉姆茜和迪亚比俩SB都下场了。。。
今天是谁说年轻人的球可以看看的?这下你该满足了吧
hardnainai - 12/11/2008 5:06: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5:04:00 发表
还好我是无业游民,真配服那些明天还上班的枪迷,敬礼! |
我也是啊
干杯庆祝: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12/11/2008 5:08:00 AM
等着16强赛被淘汰 这个赛季就可以彻底结束了。舒斯特而拿了冠军也会被炒,阿森纳呢?温格早该下课了
hardnainai - 12/11/2008 5:0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2-11 5:04:00 发表
拉姆茜和迪亚比俩SB都下场了。。。
今天是谁说年轻人的球可以看看的?这下你该满足了吧 |
低呀比确实散漫 比印度人还散漫
可拉模塞 一直表现很好 替补中表现最好的 还有小威胁
倒是本特那和被拉确实很蓝
fimp - 12/11/2008 5:09:00 AM
今天没一个球员不烂的。。。木木最可怜了
hardnainai - 12/11/2008 5:13:00 AM
哈哈 落得离格司太烂勒
两个比进球被他射没了 幸运
hardnainai - 12/11/2008 5:17: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5:15:00 发表
不看了,聊聊大家那里有多冷呢? |
我还铺着凉席呢
hardnainai - 12/11/2008 5:19:00 A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8-12-11 5:16:00 发表
温格认為今季歐聯首次名出线无所谓??? ....对手都差不多??,, 但如果咱厂抽中像拜仁这些打法硬朗的肯定出局...
以往阿温计算对手从未成功过的.... |
只要别抽到尤文和把撒 前景还是很了乐观滴:default14:
hardnainai - 12/11/2008 5:20: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5:19:00 发表
:default8: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8-12-11 5:17:00 发表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5:15:00 发表
不看了,聊聊大家那里有多冷呢? |
我还铺着凉席呢 |
你...... |
卧薪尝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11/2008 5:2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怎一个“烂”字了得!!!
victoryo0 - 12/11/2008 5:24:00 AM
丢人~实在是丢人~~~
hardnainai - 12/11/2008 5:24:00 AM
AK47出场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11/2008 5:25:00 AM
:monkey9: :monkey9: :monkey9: 小德子竟然能打全场,我都想上去抽他了!
hardnainai - 12/11/2008 5:25:00 AM
实力就在着 有什么丢人的
hardnainai - 12/11/2008 5:29:00 AM
亲娘哎 终于盼来全场第2脚射门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11/2008 5:29:00 AM
:monkey8: :monkey8: :monkey8: 圈圈你个叉叉的,就没看见几次像样的射门,除了回传还是回传,除了失误还是失误!!!
hardnainai - 12/11/2008 5:31:00 AM
:default2: :default2: 可怜的辛普森啊 只能出国考察草坪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11/2008 5:31: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今天起来看这场球真是个错误的选择,无语,烂的真可以了!!!
hardnainai - 12/11/2008 5:34: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5:30:00 发表
吃饱饭来壶铁观音,忘掉这场球吧:default4: |
丫生活不错啊 懂得享受生活得人 值得尊敬
victoryo0 - 12/11/2008 5:37:00 AM
本特纳真是一无是处!~~老丢球~~就猥亵踢得还不错~~~~
hardnainai - 12/11/2008 5:38:00 AM
波尔图主帅的动作和牡蛎泥袄简直就是如出一辙
靠 我还会用这个词 嘻嘻嘻
Allen3 - 12/11/2008 5:38:00 AM
向起夜看球的同僚致敬:default4:
hardnainai - 12/11/2008 5:39:00 AM
好了 可以 放心吃油条 了
hardnainai - 12/11/2008 5:40:00 AM
预祝好运 下论
victoryo0 - 12/11/2008 5:41:00 AM
血性~Arsenal缺少了一份血性也变得没有霸气~球队越来越软~
hardnainai - 12/11/2008 5:41: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5:38:00 发表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8-12-11 5: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1 5:30:00 发表
吃饱饭来壶铁观音,忘掉这场球吧:default4: |
丫生活不错啊 懂得享受生活得人 ...... |
在我看来是
Allen3 - 12/11/2008 5:42:00 AM
这批人完全不懂跑位
hardnainai - 12/11/2008 5:44:00 AM
当然要 昨儿一口气吃了八根 没喝一口豆浆 结果难受了一整天
在这里特别提醒个位员工 吃油条一定要有饮料:default3:
妈呀 赶紧回去了 再晚 睡觉就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