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12/9/2008 10:04:00 PM
纵观近几个赛季的历史 枪手的队长V4 H14 都被俱乐部卖钱了 加拉估计也快了 现在的法队长也是出于上升期并带领球队向冠军前进 他和前几任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年龄(这是能让他在我厂多留几年的一个理由,不过这点也能让枪手把他卖更多的钱 不知道AC 巴萨会不会动手)~~
还有就是现在俱乐部的情况 新来个管事的 貌似很会理财 再加上俱乐部负债高 万一他搞不到钱会不会把F4给高价卖掉
再加上枪手的成绩难以夺冠 F4是否真的乐意继续待在我厂(光嘴巴上说愿意没用的)
可能是我杞人忧天了 其实我也不想说什么 我只是谈谈现状而已 希望明年能拿个欧冠 届时我厂的运气也能好转 称霸欧洲
大好头颅 - 12/9/2008 10:07:00 PM
暂时不会卖,到27、8就难说了。。
4ever_gunners - 12/9/2008 10:31:00 PM
加拉什么时候退役,法布什么时候离开阿森纳
iceupzhang - 12/9/2008 10:32:00 PM
AC 巴萨会不会动手难说。
AC有了卡卡和小罗
巴萨有哈维和伊涅斯塔。
我看没准皇马……
不在状态 - 12/9/2008 11:05:00 PM
教授更多的是去挖掘并怎样用才能发挥出其百分之二百的价值
而不会去想能用多久
Arsally - 12/9/2008 11:07:00 PM
:green11: 呆很久很久很久。。。直到在阿森纳退役~~~
哇咔咔~~~
michaelluofang - 12/9/2008 11:32:00 PM
1,没有西语系球员在我厂退役的先例;
2,精神上的核心比战术上的核心在教授心里更核心;
3,我不信任一个西班牙人在国外!
Beast - 12/10/2008 11:12:00 AM
去巴塞罗那?
不可能
因为明摆着去了以后只能象赫莱b一样打个替补。
再说巴塞罗那也不可能彪到要花三千多万买个替补
xlfour1 - 12/10/2008 11:56:00 AM
如果是卖的话我宁愿是大交换,1个换2个或者3个:default5:
fintanwxy - 12/10/2008 12:12:00 PM
小法说过亨利是叛逃,难道自己也叛逃,自己打自己嘴巴?
tomcat - 12/10/2008 1:01:00 PM
阿德就是个
christmasnow - 12/10/2008 1:25:00 PM
取决于阿森纳还有几年无冠吧
wang4wang - 12/10/2008 6:01: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10 13:25:00 发表
取决于阿森纳还有几年无冠吧 |
同意楼上的观点
felixlai - 12/10/2008 8:34:00 PM
:default14: :default14: ,不会的。不会的!!!
附件:
3333.jpg
怪兽叔叔 - 12/11/2008 12:10:00 AM
法布的崛起,是阿森纳打法改变的很大原因,以前擅长反击战,现在控球,控球....换个人换种打法而已.......
hardnainai - 12/11/2008 3:08:00 AM
买来啊龙所 小法肯定不会走
都是寂寞啊: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