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0/2008 12:44:00 AM

范佩西“金左脚”的名号早以名声在外,但世界足坛很多左脚球员并不会刻意苦练右脚技术,雷科巴如此、里瓦尔多亦然,当年马拉多纳甚至表示:“我的右脚只是用来踩刹车的。”可是,范佩西却不打算效仿前辈,近日,他在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表示,
自己正在悉心钻研右脚射门,他同时确信,付出定将获取回报。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一段时间以来,范佩西的右脚功力的确大为见涨。两周前枪手2-1战胜蓝军,范佩西的右脚就曾完成一记石破天惊的高质量射门,并且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在上周六枪手1-0击败维甘队的比赛,罗宾侠的右脚也曾完成过几次颇有灵感的射门。
关于自己右脚射门技术已有完善迹象,范佩西对此说到:“
积极的想法将是关键,我知道我可以用我的右脚完成射门,当然,我的左脚技术更好一些,但是,这取决于你对自己那支不擅长脚是否抱有信心。在荷兰,我们称之为你的‘巧克力脚’。”
“
当我获会机会时,我就会积极地进行思考。我认为这是一个我用右脚射门的绝佳机会,我可以完成得分,那我便会起脚,相反,如果我认为你的考虑太过负面的话,你的‘巧克力脚’就将错过很多机会,因为你会认为这不是你的强有力的那一支脚。这不是我的做事原则,如果我右脚有破门机会,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我就尝试射门得分,就是这么简单。”
其实话说回来,无论范佩西苦练右脚又或射门得分,最终受益的都是阿森纳队,截止目前,枪手仍与领头羊利物浦队相差8分,在这次采访中,范佩西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帮助枪手夺取冠军,并且在关键战役中再度成为主角,就像先前与切尔西一战时他所做到的那样。
“
当然,在很多时候,你都会想如何帮助球队,并且在重要比赛中起到决定性作用,这意味着,我所要做的全部事情就是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帮助我的球队,在关键性战役中成为主角,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激动的事情了,如果你表现尚可,这是一回事,但如果你能成为主宰比赛的决定性因素,那这种感觉简直就像梦想成真。”
Arsally - 12/10/2008 1:15:00 AM
:green11: :green11: 好哇好哇~~范范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08 8:57:00 AM
要是左脚有dudu的水准,不用抡大腿就能在任何情况下起脚,我不在乎你右脚有多屎。
fintanwxy - 12/10/2008 9:32:00 AM
范佩西可以这么上进,为什么小法就不能好好练练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
Beast - 12/10/2008 10:37:00 AM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认为最擅长的技能,根据自己的特长开展练习就行。
左脚球员练习右脚比右脚球员练左脚要困难许多
小范真是没少下工夫啊
Beast - 12/10/2008 10:56:00 AM
还有齐达内,左脚的技术和右脚基本一样。
無敵槍手 - 12/10/2008 10:59:00 AM
范帅现在的右脚,靠的是力量呢,貌似刻意追求角度的射门还不多见
弃权 - 12/10/2008 11:05:00 AM
大罗无敌了, 只有伤病能战胜他。
xlfour1 - 12/10/2008 11:46:00 AM
小饭如果右脚真练好了,绝对对他的进球数有帮助:default5:
PS:LS纯男:default8:
tomcat - 12/10/2008 1:07:00 PM
暴力射门 左右开弓
christmasnow - 12/10/2008 1:28:00 PM
好好练吧,另外任意球也练练,别就打一个角度,人家跳水罗还知道近角远角换着来呢...
活着为什么 - 12/10/2008 5:02:00 PM
感觉到他很少成为关键先生,一般都是锦上添花型的,,现在看来是成熟了
christmasnow - 12/10/2008 7:41:00 PM
真要打弧线,我觉得家伙也应该可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管你人墙怎么排,门将怎么站,他全是大力爆射远门柱上角,每个都是这样,一点变化也没有...
roger663 - 12/10/2008 7:48:00 PM
不抱期望
johnchen01 - 12/10/2008 8:14: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2-10 10:59:00 发表
范帅现在的右脚,靠的是力量呢,貌似刻意追求角度的射门还不多见 |
不,他的左腳是在力量的基礎上加角度的..可是右腳就真的無語了
felixlai - 12/10/2008 8:33:00 PM
:default4: :default4: ,但愿如此。希望“神经刀”能稳定发挥!!
附件:
2345.jpg
怪兽叔叔 - 12/11/2008 12:00:00 AM
不好意思,我又要为我家佩西辩护了,我觉得他罚任意球没什么问题,追求远角没问题吧??他也又打下角的,任意球需要一定的运气...何况他的任意球也还没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还有很大的空间...
guestA - 12/11/2008 1:15:00 AM
他现在右脚还凑合吧
他能达到现在的高度
我也基本满意了
37°2 - 12/11/2008 7:51:00 PM
还可以更高
我对他还不满意
christmasnow - 12/11/2008 8:01:00 PM
希望能真的像怪兽说的那样,在任意球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否则真是对他脚法的浪费
37°2 - 12/22/2008 1:03:00 AM
暴力右脚
艺术左脚
yly_1993 - 12/22/2008 1:06:00 AM
这叫功夫不负有心人的说....
christmasnow - 12/22/2008 1:10:00 AM
又是右脚啊:default7:
Arsally - 12/22/2008 2:28:00 AM
今天又巧克力了~
Noriping - 12/22/2008 2:35:00 AM
我在实况2009一球成名里逆足精度8
:default4:
37°2 - 12/23/2008 1:20:00 PM
阿森纳名宿基翁曾表示:“博格坎普之后,阿森纳最有天赋的前锋就是范佩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