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12/12/2008 4:20:00 PM
原帖由 devilize 于 2008-12-12 16:16: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2-12 14:09:00 发表 |
谢谢你哦~他也是忠臣吗?
什么位子?怎么离开的?? |
在我厂退役的前锋。
忠不忠臣不重要,因为他是大部分枪迷的神。
ps:欢迎
Pryce - 12/12/2008 4:22:00 PM
我认为,他是跟巴乔一样牛鼻的9号半球员。最后一个在我厂风光退役的球员
不在状态 - 12/12/2008 5:08:00 PM
把青春留住 忠诚?滚蛋吧 阿森纳没钱去买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8 5:25:00 PM
我们通常说忠臣 有一个标准是在球队退役 不过我认为也未必 要看这名球员离开的方式和离开的时机
比如帕洛尔 谁敢说帕队副不是一个大忠臣呢
阿仙奴拥趸 - 12/12/2008 6:43:00 PM
如果一定要我说出一个对阿森纳忠诚的球员,我想了半天,就是他了.....................老队长亚当斯!在他的面前,任何一个球员都谈不上“忠诚”二字。
yly_1993 - 12/12/2008 7:08:00 PM
不管你们怎么讨论,
留下个名字,
TITI HENRY...
我觉得这个不能漏了
阿仙奴拥趸 - 12/12/2008 7:59:00 PM
论忠诚,没有哪个球员可以和亚当斯相提并论,亚当斯在英国有个外号,叫“阿森纳先生”,亚当斯1966年10月出生,1980年14岁的他进入阿森纳青训营,1983年刚满17岁开始为阿森纳登场亮相,1988年,21岁成为阿森纳队长,一直到01、02赛季35岁的他在阿森纳退役,他近20年的足球生涯只效力一家俱乐部,就是阿森纳,亚当斯退役后,其球衣号码「6」在他退役后一直永久封存,直至2006-07赛季才意外地交到森德罗斯手上。
christmasnow - 12/12/2008 8:13:00 PM
05-06的森德罗斯,确实可以穿6号,谁知后来这幅鸟样,简直是侮辱了6号
devilize - 12/12/2008 8:28:00 PM
05-06的森德罗斯很强吗?
37°2 - 12/12/2008 8: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2 17:25:00 发表
我们通常说忠臣 有一个标准是在球队退役 不过我认为也未必 要看这名球员离开的方式和离开的时机
比如帕洛尔 谁敢说帕队副不是一个大忠臣呢 |
后防5老其实都是忠臣,那时候的忠臣太多了
吉尔伯托本来有机会,皮雷,西甘本来也有机会的
yly_1993 - 12/12/2008 8:58:00 PM
我觉得30+政策继续执行的话,确实会伤很多人的心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9:34:00 PM
奥莱利和亚当斯是印象最深刻的
帕洛尔 基翁还有布拉迪和莱斯是其次深刻的
TJJTDS - 12/13/2008 1:30:00 AM
西冈应该算 在他受到屈辱时 他有很多机会离开 而每次他都说他热爱这里留了下来 直到有一天俱乐部看准机会 拿他换了200W英镑 而他忠诚的回报就是他去潜水艇以后不但没有遭遇所谓阿森纳魔咒 反而风生水起
皮雷我觉得不好说 他属于那种没有机会展示自己忠诚与否的球员
吉尔伯托应该算
devilize - 12/13/2008 1:39:00 AM
谢谢大家,让我了解更多,受益不浅
请大家继续讨论吧。。我要努力做好球迷的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