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vilize - 12/12/2008 12:33:00 AM
大家觉得我厂最忠诚的球员有谁?
不知一个,可举多例,并且附上你觉得他们忠诚的证据与论点
(不好意思,我是arsenal支持者中的新鸟,从07-08开始的)
TJJTDS - 12/12/2008 12:37:00 AM
过去的就不讲了
目前可能只有图雷一个 也许范帕西也是 也许还有但暂时没有机会表现忠诚的
devilize - 12/12/2008 12:44:00 AM
我也是觉得图雷。。甚至觉得队长该给他。。
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直觉。。
V11可是我的偶像哦~超爱的,可是他人缘几乎不大好
为什么楼上的觉得v11与图雷是忠诚的?
玻璃筷子 - 12/12/2008 12:52:00 AM
忠诚这个词在这个年代很可笑的。。
TJJTDS - 12/12/2008 12:53:00 AM
图雷 不败赛季就已经名震英伦 入选了当赛季的最佳阵容 可直到前一个赛季才续约了一份7W出头的周薪 之前拿的都是2W的薪水 什么叫物超所值 就是这个意思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图雷的经纪人是教授的好朋友 所以他不会主动在市场上放风 ***队看上图雷了 这点的意义非常大 在如今这个足球圈 这样的事情也很稀有了
范帕西小时候是个阿森纳球迷 而且类似这种过去的问题少年对自己成长路上的精神导师都会心存感激 他们的心思比较单纯 而教授和博格坎普对范帕西的成长与帮助是非常大的
TJJTDS - 12/12/2008 12:55:00 AM
没什么可笑的 虽然稀少了 但并不可笑 斯科尔斯 卡拉格 图雷 都是这样的人
devilize - 12/12/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12-12 0:52:00 发表
忠诚这个词在这个年代很可笑的。。 |
至少利物浦的蔗拉队长就把这两个字发挥得崇高无比
devilize - 12/12/2008 1:00: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8-12-12 0:52:00 发表
图雷 不败赛季就已经名震英伦 入选了当赛季的最佳阵容 可直到前一个赛季才续约了一份7W出头的周薪 之前拿的都是2W的薪水 什么叫物超所值 就是这个意思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图雷的经纪人是教授的好朋友 所以他不会主动在市场上放风 ***队看上图雷了 这点的意义非常大 在如今这个足球圈 这样的事情也很稀有了
范帕西小时候是个阿森纳球迷 而且类似这种过去的问题少年对自己成长路上的精神导师都会心存感激 他们的心思比较单纯 而教授和博格坎普对范帕西的成长与帮助是非常大的
|
那你对埃布埃的看法如何?
Pryce - 12/12/2008 1:00:00 AM
疯子说得阿范像三井一样
devilize - 12/12/2008 1:06: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12 1:00:00 发表
疯子说得阿范像三井一样 |
是灌篮高手的3井吗??
怎么搂住这么比喻?
TJJTDS - 12/12/2008 1:07:00 AM
你认为呢 前有撞车门 后有强奸门 哪一件都足以让人沉沦 而且他离开荷兰的原因就是因为和队友教练闹翻 而刚到阿森纳时是个红牌大王 酷爱铲球 曾经刚刚替补登场就被红牌罚下 而当年批评罗本踢球过于独的事情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你以为范帕西是个省油的灯?
他自己也讲过 在他一开始遭遇一系列的麻烦时 博格坎普是如何帮助他的 甚至面对陪他接受警察的讯问
而这两年的伤病 坏处当然是影响了范帕西的球技 好处就是磨平了不少他的棱角
TJJTDS - 12/12/2008 1:08:00 AM
他是否忠诚?我不知道。。。他还没有机会表现他的忠诚或不忠诚
devilize - 12/12/2008 1:14:00 AM
博格坎普,这个人是谁哦?
可是更衣室中,他好像受排挤~
在对chelsea时,队友都走完了,只有他一个向着球迷欢呼
在hengry走时,曾有报导,
赫莱布,小老虎,a25,v11,谁是新枪王,我就看好他了
不在状态 - 12/12/2008 6:09:00 AM
忠诚? 愚忠和识实物也是这么来的
george.arsenal - 12/12/2008 9:05:00 AM
忠诚度最高的肯定是图雷
loo510 - 12/12/2008 9:27:00 AM
现在队里最忠诚的是图雷和艾布,这两个完全是草根球员被温格发掘的....
小法是特殊情况,他是很忠诚,但是他的梦想不是在这里。没有温格,他早走了。
次一档的是c22 v11 德尼尔森 ,假如不是温格做教练,他们也许没办法打到一线队...
其他的暂时还没办法说忠诚....忠诚需要时间来证明..
假如,没有温格,阿森纳会树倒狒狒散 .....
andypizzafox - 12/12/2008 10:18:00 AM
忠诚这两个字似乎看来与我们家阿德巴约无关了。。。:default8: :default8:
christmasnow - 12/12/2008 10:51:00 AM
图雷,埃布
嘲笑忠诚的人,请接受人们对你的嘲笑眼光吧
catkingj - 12/12/2008 11:36:00 AM
恩,其实想添个克里希的..但是我厂的左后位人才辈出..很难有善终的了
kkdowning - 12/12/2008 12:08:00 PM
昨天看到cctv5城记里佛罗伦萨,说到巴蒂,不禁唏嘘啊
johnchen01 - 12/12/2008 12:51:00 PM
原帖由 devilize 于 2008-12-12 1:14:00 发表
博格坎普,这个人是谁哦?
可是更衣室中,他好像受排挤~
在对chelsea时,队友都走完了,只有他一个向着球迷欢呼
在hengry走时,曾有报导,
赫莱布,小老虎,a25,v11,谁是新枪王,我就看好他了
|
我的天阿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1:12:00 PM
人家才开始看球 不知道B10很正常 就好像我们没几个人知道布拉迪、奥莱利和莱斯当年有多风光一样- -
阿仙奴拥趸 - 12/12/2008 2:09:00 PM
原帖由 devilize 于 2008-12-12 1:14:00 发表
博格坎普,这个人是谁哦?
可是更衣室中,他好像受排挤~
在对chelsea时,队友都走完了,只有他一个向着球迷欢呼
在hengry走时,曾有报导,
赫莱布,小老虎,a25,v11,谁是新枪王,我就看好他了
|
就是他:
jg298141 - 12/12/2008 2:14:00 PM
从我开始喜欢阿森纳到现在
我认为最忠诚的人是温格
球员换了一批又一批
教授已是白发苍苍
转会市场收益+球队成绩》转会市场投入
这是一个忠诚而又成功的教练
如果没有温格,我不大会喜欢这支球队
温格这些年执教过的球员中,最早的一批都当了教练,40多岁吧如亚当斯等
而目前手底下还有N多个10多岁的孩子
大好头颅 - 12/12/2008 2:55:00 PM
很难有忠臣了,想留的人家让你走
想走的人家拼命留。。。
顺其自然 - 12/12/2008 3:00:00 PM
原帖由 devilize 于 2008-12-12 1:14:00 发表
博格坎普,这个人是谁哦?
可是更衣室中,他好像受排挤~
在对chelsea时,队友都走完了,只有他一个向着球迷欢呼
在hengry走时,曾有报导,
赫莱布,小老虎,a25,v11,谁是新枪王,我就看好他了
|
原来加拉说的害群之马是博格坎普,不过丫数学没学好,把年纪算错了:default4:
christmasnow - 12/12/2008 4:00:00 PM
LS拜托,他的第一句和后面的是完全分开的啦
从第二句开始,就完全是接着上面对V11的讨论啦
devilize - 12/12/2008 4:0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12 13:12:00 发表
人家才开始看球 不知道B10很正常 就好像我们没几个人知道布拉迪、奥莱利和莱斯当年有多风光一样- - |
谢谢你哦~请多多指教啦
devilize - 12/12/2008 4:1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2-12 14:09:00 发表 |
谢谢你哦~他也是忠臣吗?
什么位子?怎么离开的??
devilize - 12/12/2008 4:19: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8-12-12 14:14:00 发表
从我开始喜欢阿森纳到现在
我认为最忠诚的人是温格
球员换了一批又一批
教授已是白发苍苍
转会市场收益+球队成绩》转会市场投入
这是一个忠诚而又成功的教练
如果没有温格,我不大会喜欢这支球队
温格这些年执教过的球员中,最早的一批都当了教练,40多岁吧如亚当斯等
而目前手底下还有N多个10多岁的孩子
|
顶顶。。这就是为什么高层那么挺教授
不像其他球队,动不动就换帅